892 失控(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04更新时间:22/06/08 22:36:04
有些事情来的太突然,突然的让你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思考,更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做,或者冲动是解决一切的最好办法,但是这也是一个错误的解决方式。

不得不说事情总是层出不暇让你防不胜防,小虞和关祖的造访让木子龙根本想不到,但他一直寻找的“零”现在就在自己的场子里头,时间过去了那么久,比起当日的执着可能没那么强烈了,有些事情虽然倍感疑惑,希望渴求一个让心头豁然开朗的答案,老天爷总是会让你吊着,一步到位,想都别想。

虽然不知道关祖说的话是真是假,如果他真要走的话,谁都拦不住。但反过来想想,以他这种高人的性格,真要走的话也不会像刚才那样三人独处一室来个闭门会谈了,至少木子龙是这么想的。

那样也好,对于林灿的好奇,自己有机会得从他身上了解一二才行,当然这不是现在该想的事情。

几分钟前啊算给木子龙来了一个电话,层出不穷,果然一点都没错,沉溺于幸福之中的木子龙还没有缓过来,又得急急忙忙的给吴勇去了一个电话,不为别的,就为二峰这个白痴。

大峰的死让他没办法接受,兄弟两人一直形影不离的状态到如今形单影只一人留,二峰没办法接受这个现实,从大峰死了到现在一个多礼拜的时间,话说木子龙也怎么见过他,他和啊算比自己熟络,木子龙想有他在的话比自己好多了,但不曾料想的是,啊算给二峰放了假,而这家伙却是拿刀独自杀进了大埔,也就是猪脑的地盘,因为他被大佬p斩死,留下一顿烂仔苟且,东曜暂时没办法接管,就像蓝枫、p哥的地盘一样。

而二峰这家伙近端时间磨刀霍霍,冲进大埔之前,他事先调查了一下猪脑的几个场子,持刀进去那是见一个古惑仔就砍,好在没一个人被他砍倒,这家伙才刚一出手就被条子扣住了。

庆幸没酿成大祸,不然打给吴勇也没用,在警局将二峰保释出来之后,木子龙不懂这些,也知道古惑仔砍人这事儿在目前这种风口浪尖上比较麻烦,还是直接找专业的人出手比较好,省的自己搞半天都不成的话还显得这个做大哥的无能。

“谢了勇哥,今天多亏了你,不然这家伙指定还出不来呢。”木子龙由衷的感谢道。

“最近条子看的比较紧,大佬p进去之后可能接下来你的担子就比较重了。”吴勇这番话看起来像是要上位的架势,但事情当然不会那么容易,不管木子龙怎么想的,车君宝精心部署的一切自然不会是替木子龙做的‘嫁衣’。

木子龙摊摊手,对此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我能做到多少就尽量。”

“不过你也别有太大的压力,毕竟我们社团还是在的,少了两个角头虽然麻烦点,但也不会到一盘散沙的地步,这件事情会等到龙头选举之后再商量,但在此期间你就得兼顾一下蓝枫和大佬p的地盘了,虽然有条子看着也不会有人来闹事,怕就怕他们的手下人心涣散起内讧。”

木子龙点了点头:“这点我还是能做到的,勇哥可以放心,也请姜先生宽心。”

吴勇拍了拍木子龙的肩膀道:“大佬p的眼光还是很独道的,我还有事要忙就先走了。”

吴勇离开后,他和啊算几人就带着神志涣散的二峰回到了‘人间炼狱’,虽然晚上这个时候已经开张了,但是二峰出了事他们也不可能不闻不问。办公室内,除了木子龙和啊算、二峰之外,其余的人都在忙活。

“你疯了吗!一个人就这样杀进猪脑的场子,要不是现在风头紧,你以为自己能砍的了几个人!”比起木子龙,啊算比他更在乎仅剩的二峰,此时他对着其二话不说就破口大骂。

刚才一路他已经忍了很久,但是家丑不可外扬,他也不想在路上给别人看大戏。二峰像是得了忧郁症似的,整个人一副颓靡的样子,全身上下乱七八糟臭烘烘的,好像这段时间都没有洗过澡。

“哑巴了吗!说话啊!告诉我你等会还会继续去砍人,让我现在就把你锁起来!”啊算也被二峰的举动弄的抓狂,可想而知对于二峰来说他是有多么的在乎,更多的是如今只剩他一人的情况下,啊算不仅仅是二峰的算哥,也是替代了大峰亲哥的位置。

一句话说得好,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这样事情才会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去发展,不敢保证事情会不会圆满,但至少几率会大一点。木子龙见啊算恼羞成怒的样子,瞥了他一眼说道:“我知道大峰被砍死你接受不了,就像蓝枫的死他妹妹也接受不了一样,天底下不只你一个会伤心欲绝,有时候你得学会控制自己,活着的人不能在给死去的人添麻烦,我希望你能明白,大峰为了救你,而不是为了害你才被人砍死的,你今天这样做的行为,我想他一定很伤心。”

木子龙这话强烈的刺激着二峰的内心,他紧着发抖的拳头,一脸的狰狞,好像冲动和内心的低语相互对持着,他真的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一个礼拜前兄弟两人还一通抱怨的在健身房锻炼着,一下就天人两隔了。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啊龙哥!我克制不住自己,我觉得我快要疯了,我好想杀了砍死大峰的凶手,但我不知道是谁,所以我只能通通将他们全部杀死才能给大峰报仇。”

二峰偏执的情绪让他看起来十分病态,啊算皱着眉头也无可奈何,但至少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是绝对不会再让他胡来的。

“我也想给大峰报仇,但是猪脑已经死了,具体是哪几个古惑仔砍死的大峰我们并不清楚,可是你这样做真的太傻了,不仅报不了仇,你自己也得出事。”啊算克制情绪冷静下来说道。

受到木子龙的感染,他知道,自己越是大吼大叫的,可能越会适得其反,这种内心的魔怔,还得从里头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