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 失控(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71更新时间:22/06/08 22:36:05
木子龙其实还想将自己求婚的事情告诉他们的,但现在这个样子.......看来别说用喜事来冲淡这些不好的,就是连说出口的机会都没有。不怀疑二峰对大峰的感情有多么的深厚,瞧瞧这蓝月现在的样子就是最好的证明,即使二峰不会变成那个样子,但也几乎到了濒临崩溃的阶段了。

如果大峰切切实实是被某个古惑仔砍死的,别说他们,木子龙也不会善罢甘休,但是目前的情况并不是如此,而且猪脑也已经死了,这愤怒可以说是没处发泄。

木子龙想不到这样的事情要是发生在自己的头上他会怎么做,或者比二峰更加的冲动?他不知道,而现在也不是异想天开的时候,他顺着啊算的话说道:“啊算说的没错,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大峰并没有白白的牺牲,他从那帮混蛋的手上救下你,而你,应该带着他的希望好好活下去,你这样自杀式单枪匹马过去,勇气我是佩服的,但是出于理智上我并不赞同你这样做。”

木子龙一副语重心长的态度,能软化情绪激昂的疯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像他展现你的态度,真挚、虔诚。

二峰显得很苦恼,但是木子龙两人的话也并不毫无作用。“但是我真的放不下啊,我接受不了,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废物一样什么都做不了,他为什么要救我,就算要死,死的也应该是我才对。”

“没有谁应该要死,谁都不想,二峰,有时候避免不了一些事态的发生,我们只能去接受,不然只会活的更痛苦,而且还对不起那些死去的人。”啊算坐在二峰身边安慰着他,希望接受眼前的一切,接受大峰的离去,接受新生活的开始。

“谢谢你们,龙哥、算哥,虽然我还是接受不了,但是你们说的也没错,我尽量克制自己,但是........”

“没有但是,我会看着你的,现在开始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说来这也是我的错,以你现在的情绪状况让你一个人独处本身就是一件错误的决定,这都是我的错,是我的问题。”啊算安慰他的同时也开始自发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不!”差点被安抚下来的二峰忽然情绪又上了头,他瞪着眼珠子执拗的说道:“我调查过了,新界是东曜一个叫做大春的地盘,为什么枫哥会被抓去那里,但是那天出手的并没有那个家伙,我敢肯定,大春才是幕后黑手,造成这一切的真凶,只有他死了才是真的给大峰报了仇,我得杀了他!”二峰想着起身准备出门,但是啊算在他身边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就这样去送死呢,待他起身的那一刻起,啊算的拳头也已经挥了出去,当场就把二峰给打晕了。

“你可别把他打出毛病来了。”木子龙见啊算这一拳有点深度,能把人一下打晕过去不仅需要力量,也需要运气,还有被打之人所需要的运气,不然他就得歇菜了。

“与其被人砍死,还不如我亲手了结他。”好不容易安抚下来,但眨眼之间又是如此,啊算觉得要二峰变回以前那个样子已经是不可能的了,至少目前他绝对放不下过去。

“没那么严重,你还记得蓝月吗,她就是因为接受不了蓝枫的事情现在住进了医院,我想如果我们控制不了的话,就只能将二峰送进医院了。”木子龙前思后想了一下,觉得为了生命着想,有时候不得不交给外人来做。

“不用想了,我明天一早就送他去医院,你刚刚也看到了,这家伙反复无常的,不管是对大峰也好,我是绝对不可能让二峰再出事的,不然到了下面我都没办法跟他交代。”啊算已经决定,事情就这么办了。

“那.......明天什么时候你通知我,我和你一起去。”既然如此,木子龙也没什么意见,就二峰现在这个情况,必须接受心里疏导,要是一直放任不管的话,后果可想而知,不管他愿不愿意去,所以木子龙才会让啊算明儿通知自己,也怕他一个人应付不过来。

事情会到这个地步,木子龙一开始是想不到的,想不到会在hk碰到啊算等人,这对于木子龙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现在大家混的是江湖,生死这种东西摇摆不定,以前孤生一人做自己擅长的,应该做的事情,但是现在,扎根下来的他开始蔓延出枝干,与人开始产生羁绊,或许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换一种生活.........

“酒吧的事情怎么样了?”

“如火如茶的进行着,对了!我们那么一点人,为什么只有酒吧出了事呢?”说来也奇怪了,木子龙贵人事忙,这会儿啊算他才想到这个。

“你不知道?”

“正想起来呢.......”

“我也是听小弟们说的,好像是南帝那边新来的一个家伙,具体我也不知道,似乎身手不错的样子,你可以去看看,有可能会是我们的新鲜血液。”

“我想不太可能。”木子龙点醒,看来应该是关祖和小虞两人了。

“你好像知道?”啊算表示疑问。

“怎么说呢,陈年往事了,都是我的那点破事儿,现在你已经有一单麻烦缠身了,应该不喜欢再来一单锦上添花吧。”

“锦上添花可是形容好的那一方面的,不过既然如此就算了,最近我得把心思放在这家伙身上才行,改天再尽好兄弟的职责听你牢骚吧。”

木子龙苦笑了一下:“那需要帮忙吗?”他指的是二峰,这家伙晕倒了,得找个舒适的地方让他躺着才行。

“当然。”

晚上木子龙一个人无聊,待在俱乐部还不如去酒吧喝两杯,顺便监工监工,他需要一些新的想法,新的花样来改变酒吧的特色,趁着这次被砸的机会,让它涅槃重生变得更完美。

吧台前空无一人,周边的弟兄们已经换了一波新的,早上那些家伙此时已经下班了,南帝不在,他一个人便在酒柜前观摩起了新送来的酒水,顺便给自己尝尝鲜。

炮狙那帮家伙不仅砸了场子里头的器具,连同墙壁都给它刮花了,用喷漆画的那些低俗不雅的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