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 制药厂事件(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67更新时间:22/06/08 22:36:08
以什么缘由和一个人能够迅速的建立起某一种玄妙的关系,除性之外好像找不出第二种方案了,当然以性为爱的关系也不会长久,但是对于木子龙来说已经够了。

千万别多想,木子龙可不会献身于一个老头,这也是他的底线,再说这个世界基佬的百分比绝对没有正常人的数量多,所以木子龙是不可能把这个希望寄托在这方面上的,不过他还是抱有侥幸心理去问了一下宿舍的几个安保兄弟。

他们一听木子龙忽然问这不着边际的玩意儿都是丈八和尚摸不着头脑,以为木子龙性取向是有问题的,不过好在这家伙机灵,见总工程师摆着一副臭脸生人勿近的,这种家伙基本上性取向都有些偏差,当然木子龙也只是随口一说罢了,这些弟兄估计也不会当回事儿。

不管怎么样,木子龙还是舒了一口气,如果从他们的口中得知这老头要真有那么些癖好的话,他反而会踌躇不安,这样也好,反正都是一个大难题,木子龙实在没辙,总不能来硬的吧,毕竟这是暗中调查,八字都没一撇呢,阿玮不让她们的伙计潜进来也就是因为如此,因为这在某种方面来讲是属于犯罪行为的,除非人家真的有问题。

话说回来,既然如此,好在心中有小虞那娘们儿的攻略,如果你锁定了一个目标的话,想了解他更深入一点,那就跟踪他,没错!在第三天总工程师下班的时候,木子龙编了个谎言跟其他安保调了一个班,话说这些家伙24小时待在厂里的,上不上班其实都一样,说来人生也挺局限的,这木子龙纯属对于人类生命体系的一种比较负面的情绪。

反正顺利的跟踪老头儿一个晚上,发现这家伙无聊的要死,这倒让他有些为难了,事情并不怎么顺利,老头表面一本正经的,但心里似乎也木讷的很。高档的小区住宅,单看这门口白净干练小伙儿那炯炯有神的双眼和楼房高耸质感的墙体就能看得出来这里的房价不是一般的高,绿化成林的,像个人间仙境一样。

木子龙是没法儿继续跟着老头进去了,只能在住宅区外隔着一条街望洋兴叹,他想过要像一个杀手一样溜进老头的家中,当然不是要杀了他,他需要技术开发部的身份识别卡,这种东西一般随身携带,要想取走的话难如登天,可能对于小虞来说就是顺手牵羊的事情,但这会儿可是咱们生疏的菜鸟新手龙哥来干。

没办法,他只能绕着住宅楼逛了一圈,看看是否有可取的入口能够让自己溜进去。虽然没像军事基地那般周遭裹着铁刺,但是监控摄像头的的确不少,还没等木子龙有所收获,居然被不知道哪儿拐来的安保小哥给逮了个正着,问木子龙是干什么的,这开头倒让木子龙有点被电视剧里头日本子问话时的那口气。“你的什么的干活。”

好吧,木子龙现在可没心情开玩笑,他只是说自己农村来的,感觉这住宅区挺高档的,想长长见识罢了。一脸笑容可掬的样子倒让安保小哥没把他怎么样,只是让咱龙哥赶紧走人别瞎晃悠。

木子龙听话的立即走远了,等安保看着木子龙的背影越来越远的时候,这才扭头而去。

回过头来的木子龙发觉这高档小区的安保跟那些吊儿郎当拿着个手机一天玩到底的的确有些差别,不是自己擅长的东西果然不可能三两下就能入手的。

这时的他心里有些受挫,心想要是这样下去的话,短时间内是绝对没办法接触这技术开发部的,除非用强的,但这样做的后果要是毫无所获的话,木子龙有点为难,或许应该弄点麻药什么的弄昏这老头,但一时半会儿到哪儿去弄这玩意儿呢。

买了点吃的,木子龙在住宅区外蹲了一整夜,说来回去就是一场空,这守株待兔的或许还有一丝希望,待在冷风中就像是在被鞭策一样,时刻提醒着木子龙尽快想出一个妥当的办法来,但是想来想去除了硬来之外,他真没别的方法可使了。

这老头白天全在技术开发部里头,一下班就直接回家,这住宅区俨然就是一座堡垒似的,木子龙攻不可破,要真硬来的话也得时机得当才行。思来思去,脑袋就给冷风吹的短了路,这样是不可能想出什么好办法来的,看来还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等待........永久的等待,树叶绿了又黄........等一下!木子龙扫去脑海中嘲讽自己的歌词,待一辆熟悉的奔驰轿车从住宅区里头驶出去的时候,木子龙整个枯萎的身心立马便鲜活了起来,那不是制药厂那老头的车吗?三更半夜的居然还开出来,绝对有猫腻!

什么墨菲定律,那都是狗屎,木子龙心里想着这绝对是自己一个突破的机会,硬来他这次也得给他办了,如果再这么耗下去的话,要知道木子龙已经两天没睡好觉了,和那帮安保一起,推迟一天都是再把他往深渊里头送。

这古法有云,兵贵神速风林火山,疾步如风动如雷霆,做事就得果断,扭扭捏捏优柔寡断的话,木子龙早就不知道在哪一次身临险境中歇菜了。

小虞那套看来是行不通了,那就按自己的方法好了。说来木子龙一路跟着奔驰来到了另外一处小区里头,不过比起先前的住宅楼,这里显然要寒酸许多,更加不会有烦人的监控和机敏的安保小哥了。

大半夜的的士也多,木子龙还是用的那一套,说是怀疑自己的老婆被有钱佬给睡了,所以要人赃并获。穷人大致上还是会抱团的,或者司机曾经也被绿过,这二话不说便跟着奔驰来到了小区里头。

下了车之后,木子龙跟着老头往一幢七层高的旧楼而去,这还不明显吗,一个有钱佬深更半夜的往这种不符合自己身份的地方偷偷摸摸的,绝对有问题。但是木子龙最终还是被隔开了一道门。

待房门关上之后,木子龙这才上去,目标楼层是四楼,他贴着门听不到里头的声响,破门而入显然是弱智的行为,不过他得知道这里面住着的谁,这才能继续

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