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 摊牌(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00更新时间:22/06/08 22:36:12
旭日阳刚,柔和的海风吹拂而过,木子龙作为一个热血男儿,怎么可能任由郑力行出手而不动于终呢。高令仪本想起身制止的,无奈这黑衣保镖拦住了她,使其偃旗息鼓,无奈作罢,但是她想到木子龙的身手不同寻常,或许要担心的可能是郑力行。

一帮大男人的,自己一个女的也插不了手,看着面露欣喜之色的董城南,她反而更在意这个男人,先前他的意思很明确,他要杀了自己,但是为什么呢?自己的印象当中,董城南根本不可能是这样虚伪城府的人,难道一开始就全是假的吗?

高令仪心里颇乱,一时之间蹙着粉眉也不知道董城南接下来打着什么算盘,难道他真打算杀了木子龙?那自己呢?

这郑力行一伸手抓住木子龙的后肩,还没等其抓个正着,木子龙就以雷霆之势反转扣住其腕子,郑力行毕竟是个安保队长,前身还是特种兵出身,见势抬腿一脚横扫了过来。

周围自然腾出了一片空旷之地给两人展露身手,即便如此,这游艇能有多大,待这郑力行横扫一脚被木子龙揽住,连同手上扣住的腕子直接将其端了起来朝栏杆砸去。

郑力行露出惊异的神色,嘴中闷哼一声,不跟这木子龙交手还不知道,现在就这么两下子的功夫,他肯定自己要是非跟他干下去的话,流点血是必须的。

不过现在董城南看着,他没发话自己即便是断手断脚也不能停下来,可能发觉自己的职业生涯正处于摇摆不定的状况,忽然间被人吃个下马威可是会影响他在这些黑衣保镖中的地位,现在这个社会,一点一滴的失误都有可能让觊觎你的人趁势而上,一想到这里,郑力行也觉得是时候让董城南看看自己并不是一直处在安逸的状态下已经忘记了他本来的职务。

话说跟了董城南之后,郑力行已经很少动过手了,一时间跟不上木子龙的节奏也是情有可原的,和木子龙这种血泪中走过来的人,时刻都能爆发出惊人的,不可控制的力量。

栏杆的高度在人的小腹差不多这个位置,郑力行被木子龙这么一撞过去,整个上半身已经凌空,他以为木子龙想把自己扔进海里,心里也是吓了一跳,双手那是死死的抓着他。

“如果你就只是这样的话,那我的确不应该怀疑你当时故意放走的绑匪,而且你也没资格做安保队长的位置。”

“少得意忘形了,你以为你是谁!”郑力行另外一条腿忽然钩住木子龙的大腿,借力带回凌空的身体朝他压迫过去。而木子龙吃不住这100多斤的身体,加上下盘不稳的情况下,被郑力行一把压倒在了甲板上。

董城南抽着雪茄一脸兴致勃勃地品尝着红酒,看了看一脸惊慌的高令仪,那种表情不可能是假的,她很在乎木子龙已经尽收了董城南的眼底。

郑力行骑在木子龙的身上,挥拳就朝他地脸颊打去。木子龙伸臂仓皇的挡了几下之后,抽准时机一拳砸在了他侧肋上,这个位置本身就属于人体比较薄弱的环节。木子龙何许人也,江湖一代神人,这一拳砸过去直接将郑力行从自己身上打翻了出去,见他一脸扭曲都来不及抚住受挫的位置,木子龙一个反客为主,在一个翻滚之下由上而下一个力劈华山在了他胸口。

木子龙本想以尽快地速度使用锁技控制住郑力行的,不过正当他去抓其手的时候,郑力行先行一步看穿木子龙的意图,倒是立马出手将木子龙的腿从自己的胸口套了出去,待木子龙抓取其手之时,也已是无用之徒。

木子龙身体横躺着,而郑力行是竖着躺着,待木子龙计划落空之后,郑力行咬着牙曲膝砸在了木子龙的背后上,而且刚刚将其脚从自己胸口套出去的时候,他也趁势将自己身体带动,这会儿配合着膝肘,可以说郑力行上半身是压着木子龙的双腿的,而木子龙侧背受挫,手倒是紧紧的抓着郑力行的腕子想要扭断他,可惜锁技已经无法使用了,而且郑力行也在拼命反抗。

“呵呵,精彩精彩。”董城南看的很开心,而高令仪见木子龙忽然落了下风,怕他出事,所以喊着:“够了,不要再打了!”

只可惜现在这里董城南话事,如果他不喊停的话,是没人会停下来的,木子龙处于被迫的状态,所以不管听不听都好,他都只能尽力将郑力行控制在自己的手上,或者是听取董城南的意见,让郑力行下海游泳。

后腰受了两下凿击,虽然这个位置不好发力,但木子龙还是感受到了郑力行的愤怒。

“啊!”

木子龙可不会坐以待毙任由其肆意的发挥。忽然之间,郑力行痛苦的喊叫了起来,木子龙抽出一条腿直接踹在了他的侧脸上,将其踢了出去。

木子龙刚刚猛然间掰断了他的手指,这种刺激性的疼痛牵扯着整个身体大脑的神经线,抽搐的片刻间就造成了这种天翻地覆的局面。

郑力行几个照面之下就立马落败,手指也断了,发型凌乱,面容狼狈。木子龙起身准备一脚给他的脑袋来个爽翻天的时候,这时董城南忽然喊了句停手,可是木子龙不会听他的话,因为他可不是脚下这条狗,但是碍于周遭的黑衣保镖,他还是停了下来,而准备迎上来的他们也是驻足了下来。

“看来他真的不适合做安保经理啊,如果他就只是这点能耐的话,当时我可能真的错怪他了,这不是放水,而是你的本能。”木子龙居高临下的望着郑力行,因为手指被掰断的疼痛让他额头见了汗,但不如木子龙的技能高超,又只能忍气吞声的跪在地上,低着脑袋不甘的看着木子龙的鞋子。

收敛起了刚才一脸从容的样子,虽然他现在并不想木子龙下海喂鱼,但是有时候先挫挫人的锐气也不为让自己更佳的从身心上占领主导权,不过见郑力行现在这副模样,董城南放下了酒杯面无表情的说道:“好厉害啊,我可以老实告诉你,他可是特种兵出身的,你能两三下让他变成这个样子的确不简单,从过你要是肯跟着我的话,我保证你荣华富贵,而且你针对我的事情也可以一笔勾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