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 九龙城寨(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10更新时间:22/06/08 22:36:13
1899年,ying国入侵九龙城寨时发现这是一座空城,城内空寂无人使得她们放弃了占领和管辖。45年后,在鬼子占领hk的期间,为了扩建‘启德’机场的明渠,将原本四面布满的城墙全部拆除了干净。

之后鬼子投降的期间,九龙城寨成了废弃之地,一些无家可归的露宿者渐渐聚集在了这里。1948年成功抵抗ying国进入整顿,但这里本是殖民地的原因,hk皇家警察无权干预,期间九龙城寨已经逐渐形成为了一个脏乱风气极差,难以管辖的**之地。

1949年,大批的难民从华南区涌入hk,并聚居在了九龙城寨,港英最终完全放弃了对这里的管辖,顿时间在人数日积月累之下,这里的罪恶已经成了一种气候,黄赌毒一应俱全,黑帮分子占地为王,最终这里成为了“三不管”地带。

抢劫犯、走私犯、杀人犯群居于此,几乎在外面犯了事儿的人都涌进了这里,就好像“绝代双骄”里头的恶人谷一样。

1973年至4年间,hk警察也曾派出3000人强制进入城寨,打算铲除日渐积累的犯罪**势力。不过事与愿违,效果并不显著,反而让城寨因此‘绝地逢生’钢精水泥屋非法扩建,街道狭义如同走廊一般,整个城密密麻麻的在远处看就像是废墟一样,又破又挤,当时里头的人差不多已经有了3.5万人左右,犯罪率那是日复一日的在攀升。

事情发生在距今三十年前,也就是1959之后,由于港英政fu并不承认当时中guo医生的资格,城寨也成为了无牌牙医诊所的集中地。

而当时年轻的坤叔就是在这里开了一间无牌诊所,当时顶多就二十五六岁的坤叔,这里还是帅气的小鲜肉,所以就称之为阿坤,靓坤。因为是医生,而且长的帅气,城寨里头有不少的年轻姑娘都对其垂涎已久。

但孰不知的是,阿坤来这里的原因是因为他摊上了一起命案才不得已奔波至此。当时他在给一个病人拔牙的时候,因为留置针的错误使用导致病人第二天居然身亡了,对此阿坤也是无语的很,不过人死了就是死了,家属要追究还要报警,自己无可奈何只能逃到了这里。

人长得帅,还是个医生,年轻气盛的小伙子怎么可能耐得住寂寞,而且他身处的还是这么一个罪恶的温床,那时候大家都还留着长发穿着高跟鞋,男人亦是如此。

在独自一人的寂寞加上姑娘们的垂延之下,阿坤开始吸食了毒品,甚至同时拥有过四五个女朋友。这样舒服的日子最后肯定是死路一条的,也的确如此。

没过多久,阿坤因为吸食毒品欠了人家不少的钱,不仅诊所没了,这脸上也是长了一粒粒的烂疮,就是因为吸食了劣质毒品才导致的。

就在阿坤觉得自己死路一条的时候,当时城寨里头其中一个贩毒黄森,他的一个小弟在外卖私活被警察抓了,所以阿坤就捡了一个小便宜。

有时候风流债也是有它的优势的,就是因为黄森现在的马子曾经和阿坤有一腿的缘故,正当宠的她也只是美言了几句,这阿坤就此应祸得福保住了一条小命。

因为知道阿坤是医生,虽然是牙医,但也能称之为医生了,所以就让他给毒品参假来抵消债务。说白了就是往纯净的毒品里头参入一些石灰头皮屑什么的,减少它的纯度,提高它的收益。

就是因为这样,阿坤从一个牙医变成了一个毒佬。

而当时九龙城寨一共只有八个水井,而城寨数以万计的人每天都得用到的就是水,不仅仅是制毒,吃喝拉撒的全都得用水。然而这八个水井则有当地的八个恶霸看守着的,他们的目的就是以此谋生,每个人需要用水就得跟他们买才行。

对此因为价格上的差异导致了几波人马总是冲突不断,整天都有人在街上到处追砍。

那时候的董城南就是其中一个恶霸的小弟,以前的他就颇具城府了,虽然没现在这么老道,但是心中对功成名就的渴望早就已经种下了根基,他一直想做老大,成为其中一个水井的守门人,因为当时基本上城寨里头吸毒跟吃饭差不多,所以董城南买货的时候认识了阿坤,但那时候他们也只是相互认识偶尔聊几句罢了,交情也并没有那么深。

而导致他们最终成为盟友的媒介,还是因为高令仪的爷爷高正山的缘故。那时候的高正山还不在九龙城寨里头,当时颇具生意头脑的他虽然三十来岁依旧一事无成,但是努力上进的他一心想做个生意人,虽然只是在街上卖鸡蛋仔,偶尔有些畅销的货物他也会搞一批来倒卖,让他一直坚持下去的原因不仅仅是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当然还有一个愿意和他一起吃苦耐劳的女人,这些都是他每天激昂奋斗的源动力。

不过当时社会**,风气极差,在街上摆摊那都是要交保护费的,而且牛鬼神蛇的数不胜数,运气不好还得给好几个势力交保护费。

也就是有一次,高正山因为发烧在家躺了半天,结果她老婆看摊子的时候居然被古惑仔给调戏,那个时期,一个漂亮的女人抛头露面的没有一个男人守着那是很危险的,就是有也不是百分百安全。

那时候有一门兴起的行业从国外流传过来,那就是电影,深受国外影响的hk,也逐渐开始了他们的影视娱乐。那段时间现在大家也都知道,暴力情se电影数不胜数,而且市场很买账,这几个调戏高正山老婆的古惑仔见其姿色不错,想要让她拍四级片赚钱,当然她肯定是拒绝的,当时还怀了孕,就是因为拉拉扯扯之下摔倒后导致了流产。

高正山愤怒不已,但是在老婆的劝导嘶声力竭之下,为了将来,他只能忍气吞声了。但那时候的古惑仔完全没有底线,高正山的老婆自从被盯上了之后已经注定开始了永无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