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意外(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87更新时间:22/06/08 22:36:22
后来地产行业一起,那时候高正山一直劝董城南多买一些,董城南觉得高正山这人太激进了,好像花的不是自己的钱就不考虑那么多,所以并没有按照他的意思去做。

接过地堡的生意,阿坤专心研究自己的毒品行当,励志成为一代毒枭,事实也证明他的确不负众望,不断的掠食地盘,不断的扫除障碍,期间虽然也是九死一生,很多次差点就死掉了,但只要没死,每一次都使他们变得越来越强大。

阿坤想把毒品做到上流社会里去,他想跟鬼佬最生意,进够原材料自己研制,为此他还专门学习了化学公式,或许他本来就是有这个天赋的,屡试不爽,有一段时间几乎几个月都呆在实验室里头。

高中山有些气愤董城南保守,自己为他谋取了前程似锦的利益,而他似乎对自己的想法过于盲目,所以这段时间他把自己私人赚的钱,还像阿坤借了一笔给自己买了几处地皮。

事实证明,今后,甚至到现在,这金融和地产依旧是赚钱的一个大行当。靠着地皮翻建,两人一下子成为千万富翁,董城南也正式离开了城寨,把里头的一切交给了其她人看管。

回到游艇上,当年就意气风发的董城南在经过三十的蜕变之后,他的野心只会随着年限越来越大,甚至想要竞选特首,成为一代名人,所以他是绝对不能有黑历史的。

花了天价给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的,各个行当政fu间私售贿赂安插眼线,他需要知道了解整个社会的情况,好为自己在第一时间内拔得头筹。

“我一直想要含蓄一点,今时不同往日了,一点点不利于我的消息都会被社会放大,你知道这次制药厂的事情我花了多少钱在网络上给自己洗白,你真以为在摄像头面前这一番措辞大家都会买我的账吗?为了将赢天下滑的股市再次回升,我背后所做的都是你看不到的。”董城南道。

“你自己犯下的错难道还想别人给你买单吗?”高令仪说道。

“你应该明白我不是这个意思,现在的我才是赢天的灵魂,而你只是一个空壳,你不配坐在最高的位置上,你知道吗,我真的不想把场面搞得那么紧张,我觉得既然你是山哥的孙女,那跟我也算是沾亲带故的,我是不想伤害你的。”董城南起身来到了高令仪的身边坐下,双手搭在她的肩上,用着一副慈祥的话语,但给人的感觉却是如此乖戾。

木子龙皱着眉头看着,虽然这些豪门风波自己没资格参与,但是制药厂的事情是***,主导这一切的是自己。

“你到底想怎么样,我突然发现你好陌生,你根本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董叔叔。”高令仪皱着粉眉推脱开了董城南的大手。

董城南笑了笑,也不介意,他起身背朝着她,这时黑衣保镖在放置酒瓶的圆桌上摆下一沓文件。

“既然事情到了这个份上,我就开门见山了。如果不是这小子把我抖出来让我难堪,或许这也是一件好事,什么和气生财那都是狗屎,如果不是因为我念及啊山的一份情的话,你也别怕董叔叔我说话难听,赢天交代给我绝对比你要更好。”

木子龙听此,难道这董城南狗急跳墙要逼宫不成?而高令仪看了看文件,翻动了几下,这的确是一份授权协议,将高正山的一切股份都交给董城南。

“这就是你做的那一切所要的目的?你真是太可笑了。”高令仪对此无奈的抿嘴苦笑道。

“你觉得可笑?那是因为你根本就不懂,也不适合做这个主席的位置,你天生丽质却整天把自己困在公司里头处理那些繁琐的文件,依我所见,你那是在亵渎这一身应该向世界展露的好皮囊,这做人,一定要做适合自己的事情,不然这一辈子活的得又多憋屈啊,你说是吗大侄女。”董城南转过身一脸笑容可掬的说道。

木子龙看着他的样子,十足的一个虚伪的变态,太可怕了这人。

“我笑的是你的目的太不纯粹了,兜兜转转那么一个大圈子,最终还得逼你说出来,如果早这么说的话,你觉得我会怎么做?拒绝你?”说完高令仪居然毫不迟疑的在几张文件上挥动着钢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对此不仅仅是木子龙,董城南也是愣了,原以为自己还得威逼利诱一下或许还不一定成功的,毕竟这可是赢天主席的位置,处在云端的地位,但是眼前这个大侄女居然不假思索的弃掉了它。

“你很诧异?你早该跟我促膝畅谈一番,也不会浪费那么多时间,你知道吗,自从我接手赢天的那一刻起,我的压力真的很大,我害怕爷爷的毕生心血毁在我手上,好在有董叔叔你这般热情的关照我指教我,虽然这一切都是做给别人看的。”

“哼........你是说根本就不想要这一切?我没听错吧,如果没有赢天,在hk根本没人知道你高令仪的名字?你居然根本就不想要?你这样的心态是不可能带赢天走的更远的。”

董城南好像忽然间拆掉了一个zha弹似得,那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虽然我很讨厌你,但是你对赢天的执着远在我之上,将它交给你全权打理的确比放在我手上要明智多了。”

董城南对此开心的想要抱一抱这漂亮的大侄女,可惜高令仪根本不给她这个机会,从心底里头,对这个本来笑容可掬的董叔叔已经彻底感到了厌恶,如此虚伪利欲熏心的一个人。

“这样的结果实在是太好了,我也不想搞的不欢而散,还得用一些我不喜欢的方式,我现在是个生意人,社会上有头有脸的,能用嘴巴解决的事情我根本不想舞刀弄枪的。给我到舱内拿瓶好的香槟出来,大侄女,至少我们得好好喝一杯。”

“不用了,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一切,今后我们不会再有瓜葛了,我希望你以后不要暗地里做这些令人觉得恶心的事情了。”高令仪起身说道。

“当然了,一切都会照你的意思去做。不过还有一件事情你得帮我。”董城南拿起文件仔细看了看,确定是高令仪的名字。

“你准备好了通知我就行,我会在发布会上出现的,我希望你能确定,今后不会再烦我们了。”高令仪看了一眼木子龙然后正色朝董城南说道。

“如你所愿,只要那小子不要再接我老底就行,大家井水不犯河水自然是个两全齐美的结局。”董城南现在很开心,终于他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赢天一哥位置,而且还是那么的意想不到,本来他今天约两人见面就已经做了最坏的决定,不能放任木子龙继续揭自己的老底,他想要确认他和高令仪的关系,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