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意外(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14更新时间:22/06/08 22:36:22
木子龙以为这一趟过去势必不会比当时救文洛的情势差,而且他还担心这些人可能有枪,不过想想董城南既然知道自己是卧底,也应当明白能和他打交道的也不会是白痴,硬碰硬对于他目前的状态来说,应该是无奈之举。

但是这样的结果的确让木子龙怎么都想不到,赢天有多少个亿他不清楚,但是高令仪刚刚妙笔连珠的那几下可是眨眼间送掉了数百亿的股份,可见高令仪已经不是一般人了,她脑海中的想法已经不是木子龙能够窥探的。

“我不会为难你的大侄女,如果需要钱尽管开声,董叔叔绝对支持你到底。”

“我只要一个要求,那就是希望能带赢天走的更远。”高令仪背朝着董城南准备离去,口吻淡淡的说道。

“你既然这么爽快,也应该知道我对赢天的这份心思是绝对不会比你差的,他是我的心血,一点一滴铸造成的摩天大厦,可以说就是我的心头肉,我的血脉。”

“那就麻烦送我们到岸上吧。”

“当然没问题,你,送高小姐走。”董城南本想叫郑力行的,但是因为内心的愉悦差点忘了这个废物刚刚被人海扁了一顿,还退伍特种兵,简直就是垃圾。

“小子,我只想提点你一句,即便是卧底还是警察都好,如果你要毁掉我,我会让你身边的一切全部陪葬,我是认真的,你最好不要再过界了。”最后,董城南还是威胁了一番木子龙,虽然木子龙现在拿不了自己怎么样,但就怕这些疯子拼命的钻牛尖想要挖自己的料,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拿到赢天主席的位置,他可不想再有令他担忧的事情突然造访了。

木子龙已经跟高令仪走了,但是董城南这一番话其实让他内心也波澜不堪,不仅这家伙知道自己是卧底,而且身边人一旦遭到威胁,这绝对是他没办法接受的,董城南是个老狐狸,财雄势大,高令仪退位让贤之后自己已经没有什么财团能够让其与之对抗了。

“你说的也是我要说的。”

回到岸上之后,一下子感觉身心空荡荡,高令仪此刻应该十分迷茫吧,一瞬间卸掉了重任,那种感觉在她平日忙碌的生活中是根本不可能出现的。

“要不要去我的地方喝一杯,你现在可是好好的休息一下了。”木子龙想起以前跟高令仪混的时候,坐在诺大的办公室里头,那个女人是多么的孤傲,多么的让人不敢接近,因为她是最好的,没有人可以靠近她,亵渎她,木子龙打心底里头有一种尊重高令仪的态度。

高令仪回眸望着大海,和煦的阳光微风略过她三千发丝,迷离的眸子因为光线微眯着,实在是太好看了,这干净得天独厚的气质,木子龙不得不说,没有一个女人能够跟她相比。

不经意间有些陷入了其中,但完全没有亵渎的意思,那是一种在欣赏艺术的眼光,从脚到头,都堪称世间仅有。

“你能陪我在海边待一会儿吗?好久没有放松过了,差点忘了这是一种什么滋味。”忽然间如释重负,高令仪嗅了一下鼻子,忽然从包里头拿出了一瓶药丸,没等木子龙看清就见其‘扑通’一声坠进了海里。

“那是什么?”木子龙好奇的问道。

“医生说我压力太大了,经常会头疼。”

“是吗,我也经常头疼,不过并不是压力大,而是经常被人爆头的缘故。”

高令仪淡淡的一笑:“谢谢你。”

“谢我?是我应该谢你才对,如果不是你遂了他的愿,我估计你那董叔叔可要发大招了。”

“他已经跟我没关系了,我承认他的确比我更适合坐主席这个位置,我也从来不知道他如此的在意,其实我一直都不想继承赢天,爸爸妈妈不在了,所以只能我上去,我也告诉自己绝对不能让它毁在我的手上。”

“可能就是这种执着吧,物极必反,长期这么下去可能抑郁的。”

“你觉得我这样做对吗?就这样双手奉上了一切。”高令仪现在想想,刚刚自己还真一点都没有犹豫过,像是将一个烫手的山芋扔给了董城南一般。

“我不知道对不对,但是有一点我肯定,你爷爷一定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的活着,而不是为了所谓的继承者,每天郁郁寡欢的沉浸在公务当中。”

听此高令仪忽然一回头,绝美的容颜映入木子龙的眼帘,突然的自我,突然感到莫名的紧张,容不得自己有一丝的邪念,背光之后仿佛太阳女神一样。

“你挺会说话的吗。”她抿嘴淡笑道。

“是吗,其实我不太会讲话,不过这些都是肺腑之言而已。其实这样也好,如果你不这么做的话,我想事情可能会到水火不容的地步,你的压力,你的痛苦只会更大。”

这点木子龙如实相告,刚刚他可不能保障一切,即便董城南完蛋,赢天的压力落在高令仪身上只会更大,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突然不用为公事烦恼了,反而一下子有些不知道该干嘛。你现在好像混的挺不错的啊,要不要带我去你的地盘,顺便,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请我吃顿饭。”高令仪半开玩笑道。

不过这听在木子龙的耳内,可谓是荣幸之至啊,记得当初自己身无分文的时候,上天安排了这么一个天使来救济自己,现在,该自己报恩的时候了,虽然这都算不上什么,如果高令仪愿意,自己养她一辈子都可以,不过这应该以什么身份去执行呢,还是当没说好了。木子龙对自己突然的想法感到不切实际。

这一切太过突然,木子龙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忆,明明是一件很麻烦又很大的事情,但是却轻而易举的就搞定了,他唯一担心的就是董城南会不会守信,啊玮也真是的,自己的资料视频居然会落在董城南的手上。为今之计他只是希望董城南不是个小格局的人,也希望他根本没把自己当回事儿,事情真的就像是刚刚高令仪签字的那样爽快的画上了句号。

“当然,那是我的荣幸。” 木子龙一口答应了下来。路上他想想,自己的场子都是做的些什么,根本没办法请她吃饭,看来还是得到人家的地盘请大小姐好好搓一顿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