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意外(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45更新时间:22/06/08 22:36:23
“总之人任何事情,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边.........我的意思是我一定会帮你的,我们是朋友,如果你也是这么想的话。”木子龙发现自己的字词有些暧昧,当然初衷并不是如此,所以赶紧补救道。

“我们不是一直都是朋友吗。”高令仪是个聪明的女人,木子龙的意思她很清楚,作为有内涵的女人,矜持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像她这样出众的人,如果倒追男人还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虽然不是绝对的。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希望有个漂亮有钱的富婆看上自己,然而人生从此走向巅峰。人生需要憧憬和希望,哪怕是不现实的,但心中总是要留点希望,不然这人生路漫漫,到处都是痛苦和不满,还让人活下去吗。

“当然。不过有一点我得提醒一下你,我身边的兄弟可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哪怕她们跟我出生入死,但是这种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我也不希望哪天走在路上突然就被人给干掉了。”虽然她知道高令仪绝对不会那么八婆的,但是有些东西还是得提一下。

“你的身份?你不就是一个江湖大哥吗。”高令仪顺着他说道。

“没错,跟一个江湖大哥独处,不怕有什么不测吗,刚刚场子里的不知道有多少目光在觊觎你呢?”气氛又好了起来,木子龙也是顺着开了个玩笑。

“对了,我忽然想到了需要你帮忙的事情。”

“是吗?你说说看。”

“你应该不知道我大学其实修的是影视,并不是那些公司管理之类商业性的专业。其实要不是非得去继承赢天的话,我想过要做影视行业的。”

“是吗!”木子龙一听那是欣喜若狂,这真是太棒了,他过度兴奋的表情让高令仪一时读不到意,便张着樱唇说道:“怎么了?”

“哦.........你看我这都失态了,你觉得天底下会有那么巧的事情吗?当初我刚来hk的时候也做过一段时间的龙套,心里其实有点放不下,要不是有其它的事情左右的话,我告诉你,其实我很喜欢演戏的,人生中有些不能做的事情都可以通过它去释放,而且我还有一个弟兄是写小说的,虽然不知道他的程度在哪里,但是他那种专注的精神没有人可以挑剔。”木子龙想到了朝奇。

高令仪这个人生规划不仅仅是对她自己,也是对木子龙,他想过自己不做卧底的时候,和丹丹双宿双飞的也需要一个正当的职业来养活一家子,自己除了当过兵之外,如果不是危险性行业的话,一时还真拿不起其它的。

“那我就没什么可以说的了,找个机会我们得好好谈谈。”

“必须的,如果你不算我一份的话我可是会翻脸的。”木子龙开着玩笑,心里却是激动不已。

“不过暂时我只是一个提议罢了,你有资源可以减少成本,不管是人还是场地,如果你能入股的话那是最好不过了,但成立一个影视公司还是需要不少基石的,在此之前我得先彻底了断和他的关系才行。”说道工作,高令仪又呈现出了一副美女总裁的架势来。

“这个我不懂,不过我会听老板吩咐的。”

“其实你以后可以不用再叫我高小姐了。”

“我一直都是那么叫的,难道你要让我叫你小仪吗,这好像听起来怪怪的。”木子龙笑了笑。

“令仪,你可以这么叫我。”

令仪。木子龙心中默念,这名字叫的可着实有点亲昵了不少。“那好吧.......令仪。”木子龙说的有些腼腆,弄得高令仪捂嘴笑了笑:“会习惯的,像我一直叫你阿龙不就很平常吗。”

“虽然性质有些不一样,但的确如此。晚上让我请你吃顿饭吧,你应该不急着回去打包吧,一时半会儿的房子也难找,不如我让丹丹有个地产的朋友帮你物色一下吧。”

“丹丹?是你的女朋友?”

“是啊........”

高令仪点了点头说道:“行,那就麻烦你了。”

“包在我身上。”

“晚饭还是下次吧,我想先处理好一些琐碎的事情,赢天不可能我直接撒手不管不问的,有些交接事项我还是得打理清楚才行。”

“如果你晚上有时间的话可以到酒吧坐坐,不过你得先告诉我一声,我只是怕有什么无聊的事情会打搅到你的雅兴。”以高令仪的姿色到酒吧里去,绝对少不了一些粘人的苍蝇,即便是自己的场子木子龙也不放心,除非自己亲自保驾护航。

高令仪走后,木子龙一时心情还难以平复,一切都太突然了,这小日子过的跟坐山车似的,本以为今日要有大事发生的,没想到高令仪直接放弃了一切,还有筹划当中的影视公司,这让木子龙依旧兴奋不已,这才是真正的事业。

木子龙忽然拿出电话准备打给啊玮,‘黑冰’的事情已经解决,其实他可以功成身退了,现在的他已经不是孤身一人了,得为别人去考虑自己今后的生活才是。

正在兴奋点上,木子龙完全不假思索没有任何迟疑和预先想好的措辞,当啊玮接通电话的时候,木子龙开口说道:“喂,我有点事情想和你谈谈。”

“什么?我现在不太方便,一会儿我再打给你把。”

“制药厂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吗?”

“是啊,你有事情我一会儿再打给你吧。”啊玮的话语有些急促,好像并不想跟木子龙多说两句,这对他来说就像燃烧正旺的火盆里头忽然被浇上了一盆冷水。

见此木子龙只能作罢,反正也不着急,那就等啊玮将制药厂彻底收尾之后再谈谈自己功成身退的事情,木子龙觉得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这不算是半途而废,只是自己不能像他当初说的那样,那么的遥远,什么黑你说了算,白我说了算,像是电影台词似的,其实木子龙一直都只是觉得那是一种憧憬罢了,真的要做到根本不可能,因为这是现实。

然而木子龙将电话放在桌上的时候,却发觉它并未挂断,听啊玮魂不守舍的语气,这大忙人啊..........木子龙正准备挂线的时候,电话那头却传来了一个让他愕然的声音,虽然不曾多见,但是那音调自己可不会忘记,那不正是洪盛龙头老大姜先生的声音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