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试探(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20更新时间:22/06/08 22:33:46
除非这个大汉是真的很疯狂的迷恋上自己了,而且还是个危险人物,已经看出来了,为了弄自己洞口居然还有槍,这是要蛮横的来一次霸王硬上弓嘛?木子龙心力交瘁,被槍顶着自己哪怕是身手再高超,如此狭窄的空间下,加上这汉子也不像是普通人,这一时间也只能顺着他了。

咽了一口唾沫,本该暧昧的情况下反而多了一丝杀机,弄得木子龙那是根本提不起来什么情趣,如果没办法的话,那只能好好享受被进入的滋味了,对于没试过的东西,那是既紧张又激动。

“你的话倒是挺多的,站在门口就不怕被人看见嘛。”

这时里屋一个人影走了出来,声影同时进入了他的视野,看得木子龙顿时额头直冒汗,可真是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是两个人,这一下子玩儿的那么刺激自己可受不了啊,不知道这里头还有人不,要是遭到那么多牲口的侵犯,木子龙一时间是根本无法接受的,最起码也得一个一个来,有一个让自己循循渐进适应的过程吧。

“你们不用这样吧,我也没得罪你们,难道就非得找我吗,你看我也不是有那种嗜好的人,虽然表面看不出来,就像你们一样,可我真的没经验啊,也不想你们玩的不开心。”木子龙看清那里头的人之时,这家伙长得有点像方中信,挺沉稳靠谱的一人,没想到居然有那嗜好,就跟蓝枫一样,这些帅哥可真是.........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喜欢女人呢。

大汉的槍始终没放下,估计是怕木子龙这扮猪吃老虎的忽然给他们一个惊喜,所以在大汉的推至下,木子龙逐渐来到了客厅里头,15平方米左右的一个小地方,空间狭义,不好动手。

“靠,行,两个人的话还算我的承受能力范围之内.........那就来吧,没想到你们这些变态居然那么狠,这种事情居然都拿槍来威胁我,算是长见识了。”

木子龙也算洒脱,正准备脱衣服找机会的时候,两人听得一头雾水的,不知道木子龙在说什么,看他在脱衣服,那大汉连忙说道:“你别动,你想干什么?”

“干嘛?你们想干嘛我只能顺着你们了,难道想让我直接脱裤子,就这么着急吗,我看你们还没洗澡吧,我这可是第一次,不想那么草草的就失去了。”木子龙一脸无奈,显得很被迫的开始脱自己的裤子。

“你脑子有病吧。仙哥,这样的人靠得住吗?要不直接杀了算了。”大汉此刻总算是明白了木子龙的意思,弄的他是气不打一处来,不知道这木子龙脑子里头在想着什么,这还以为自己两人想鸡jian了他不成吗,真是恶心,想想大汉就觉得反胃,自己一铁骨铮铮的雄性动物,怎么可能玩那些东西呢,一想到这里,他恨不得立马杀了木子龙这个让他觉得恶心的家伙。

不过这也让木子龙为之诧异,看着汉子对自己一脸反感的表情,估计不像是有那种兴奋的情绪在里头,因为自己要准备脱裤子了,如果不是这两个看上自己企图要猥亵自己的基佬。我靠,自己会那么想也是被啊朝他们先入为主的说法给代入了,一时不由自主的还真以为是,不过这种事情动上槍的话的确偏激了稍许,不管怎么样,不是当然就最好了,自己的小菊花干净无暇,如果可以当然是平平安安一辈子了。

那个长得有点像方中信的,被大汉称之为仙哥的男人无奈的一笑,看着木子龙有所遐想:“我希望你平时不是这个样子,不然我们的确很后悔和你见面,如果你不是下定决心的话,我们根本不会浪费时间来这里。”

“哦呜...........看来其中是有什么误会啊,你们不会是找错人了吧,我收到一张纸条,有人约我来的,或者是搞错了也说不定,如果是像你们这种帅哥猛男的找人去宾馆的话,其实很容易让人误会的不是吗,也许你们不这样的想,可能是我最近和那帮家伙接触的有点多了,不经意有些低俗了起来,希望你们别介意,如果能把槍放下的话那就最好了,那样我可能会少遐想一点。”木子龙尴尬的笑了笑,说着还指了指一脸严肃的汉子,他那把黑洞洞的家伙看起来不会是假的,冰冷刺骨的洞眼儿正直勾勾的对着自己,这让木子龙觉得很不舒服。

“我觉得这人就是一个傻逼,我看还是做掉他算了,铜锣湾让这种不正经的人接手,真不知道洪盛是不是内部出了问题。”

当别人拿枪对着你的时候,千万不要一副害怕跪地或者尿裤子的样子,这样反而让别人看不起你,一般手里敢拿把枪的人都是狠角色,除非那人在发抖,不然的话,要么做个硬汉去死,要么就是气氛变得不要那么严肃,多说些话总是会找到一些关键词的。

仙哥话不多说,只是审视着木子龙这个人,似乎在想着什么:“他不会看错人的,能坐上铜锣湾扛把子的位置,绝对不会是现在这副样子,除非你根本就不把我们当一会事儿,一把槍你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好吧,木子龙的确不是这位仙哥所说的那般境地,因为来的时候,木子龙就已经大概率的觉得是那种风月的情景,但突然有一把枪顶着自己,那时候他只能顺着自己原先的思路下来,如果对方真要杀自己怎么的,这的确会减少一些严肃的气氛,木子龙心中虽说有些故意为之,也在想着接下来每一秒自己应该要怎么应付,但远远没有那位仙哥所认为的那样完全不在乎吊儿郎当的。

既然多少有些了解到两人的身份,那木子龙也就不继续装模作样的扮小丑了,只见他挑着嘴角说道:“槍都没装消音,你要是敢开枪的话我估计你们也走不了,一命换两命,至少我觉得还是非常值的,要么这位大兄弟就是派来吓吓我的,看我会不会吓的当场大小便失禁,好在我来之前上了一趟厕所,真的是不好意思了,无意中破坏了你们的计划,我想你们两个应该是吕奉仙和牛阵了吧。”

仙哥,当大汉嘴里吐出这个名字的时候,木子龙的脑海中就已经在搜索这个名字的印象了。

木子龙瞥了一眼身旁的牛阵,看他表情那么微微一变,立马就知道自己猜的没错了,这两个家伙就是坤叔派来的人,只是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当初还以为自己得费些时日和功夫再去接近他的,而现在,那真是省的自己伤脑筋了,或者是这个老狐狸没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