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试探(九)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69更新时间:22/06/08 22:33:48
浴缸里头正在不断的积攒着冰水,阿玮将房间里头所有的矿泉水都搬到了洗手间里,让木子龙不停的喝啊喝。喝完一瓶阿玮直接用自来水将他装满,继续让木子龙饮用,来来回回的,直到木子龙喝吐了为止。

一瞬间整个洗手间乱成了一团,跟打仗似的。阿玮将木子龙扒了个精光,一边催他吐,一边将其丢进了装满冷水的浴缸里头,这水涨船高,只不过木子龙这艘船又大又沉的,将里头的水都弄的溢了出来,笼头继续往浴缸输着冷水,阿玮也没时间管它,只是一个劲儿的让木子龙喝水,甚至到最后,干脆直接将他摁进了水中,看起来像是要杀了他一样。

如果此刻有冰块的话就事半功倍了,这冰水能够减缓人体的血液运行,减少身体对毒品的吸收速度,而且它的确有刺激减少毒瘾的功能。

木子龙第一次吸食这种高纯度的毒品,而且剂量又大,已经不是怕他会不会有毒瘾的问题了,而是已经中毒了,能够将他今夜致死在宾馆里头的毒。洗手间里头水漫金山的,好在下水道没有堵塞,阿玮撸胳膊拧袖子的,一身被弄得湿漉漉的,狰狞的脸上看得出来他的确很着急。

此时的木子龙就像被扔进了死海里头一样,整个人已经放弃了求生的动作,任由阿玮对自己随意摆弄。然而他也没有任何的气力去做什么,在水里没法呼吸,他只能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咕噜咕噜的,胃部越来越胀,直到阿玮扣算好时间又把他从水里拉了起来。

看着一滩浆糊似的木子龙在自己手里毫无生气的被扯了出来,就连呕吐都是如此的乏力,阿玮见此直接掰开木子龙的嘴巴,神之手如同加藤鹰一般干进了他的喉咙里头就扣了起来。  看着木子龙双眼迷离像是被下了药一样,不过阿玮此刻当然不会有这种猥琐的想法了,而且木子龙还是一大老爷们,自己的取向又正常的不得了,要不是木子龙性命堪忧的话,自己才不会和一个只穿着内裤全是湿漉漉的男人纠缠在一起。

一直再往下沉,木子龙意识渐渐涣散,在死海里头孤寂无助,全身没有一丝的力气,只能看着自己慢慢地往下沉去。海面离他越来越远,光线变的越来越暗,像是无底洞一样,既感到那种一分一秒都坚持不下的窒息,但身体却又是一直在往下沉去,不知道何时才能到头。四周已经变的漆黑一片了,但是冰冷的海水让自己无法呼吸,但忧保留着一丝意志,就这么一直下去,承受着痛苦。

木子龙觉得很难受,他想要解脱,但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拉扯着自己,在生死的边缘徘徊着。痛苦,挣扎不堪,那一刻他难受极了,几乎都快要哭出来了,要么救自己回去,要么让自己去死吧,无限的折磨之下,任凭有着钢铁之躯的男人都招架不住这种内心的施虐。

他的五脏六腑像是被洪水给冲的一塌糊涂乱了原来的位置似的,变的狼藉一团,在皮囊的包裹下,他感觉自己胀的难受,仿佛时刻都要爆炸了一样。煎熬,挣扎,所有不好的因素在他的体内外意识当中与他对抗,让他难堪。

就在木子龙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想要动用唯一的气力将自己的舌头咬断,来终结这痛苦非人的过程之时,身边忽然多了一个绳索,那条绳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在毫无征兆预感之下凭空闪现,没有尽头,他的源头已经看不清了,随着自己的视野已经一片漆黑。

这个时候,木子龙面临着是否继续动用最后一丝气力来结束自己呢,还是选择那一根看起来单薄而不可靠,不知道会通往何处的绳索。抓住它是否会让自己更加的痛苦呢,还是海面上的渔船有人撒下来救自己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木子龙自己猜想,但是他又必须尽快的做出决定,因为他很难受,一刻都受不了这种惨绝人寰的折磨了。

希望!只要有希望为什么不试试呢,哪怕暂时看不到前面的路途状况,但是只要有希望自己绝对不可能放弃,死亡只不过是懦夫才会做的事情,真男人就得死得其所,这种死法太窝囊了,自己绝对不会接受的,丹丹!是你吗!是你在呼唤我的名字吗。

黑水之中,忽然一处光点闪了一下,在顶端,在海面那一个方向,他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他,是丹丹吗?说着他伸手抓向了上方的绳索,这才刚刚一抓稳的同时,这绳索上升的速度简直快过孙悟空十万八千里的跟头似的,快的让他胃里一阵呕意上涌,忽然间“哇”一声从海里被拉了出来,他看见了阳光,但也回到了浴室里头,木子龙将胃里的毒素吐了出来。

意识随着此举立马开始清晰明朗了不少,有人在叫自己,声音越来越大,直到他看清了那人是阿玮,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好点了没有!你好点了没有!”见木子龙吐了一堆白色的液体出来,虽然比较淡,因为被喝进去的水给稀释了,但不管怎么样,多多少少吐了一些出来就表明木子龙在好转,而事实表明也的确如此。吐了之后,木子龙甚至都能看清身旁叫自己的不是丹丹而是阿玮了,而那条绳索不是别的,正是他的手指幻化而成的,但不管怎么样,自己得救了。

“好多了........”

见木子龙能说得出来话,阿玮也是如释重负的瘫坐在了地上,反正也已经湿透了,所以根本没顾忌那么多,看着浴缸里头的木子龙,他只是无奈的笑了笑,心想刚刚可真是惊心动魄的场面啊,如果自己没能救回木子龙的话,那就是害了他。

“靠,生孩子都没那么累........”阿玮无奈的摇了摇头。

木子龙伸出手趴在浴缸中,一脸颓靡无力的说道:“难道你生过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