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 大排档(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72更新时间:22/06/08 22:33:56
老周的儿子一分析觉得自己这边并没有糊涂做了冤枉事儿,想来这程序走的还是有根有据的,唯一错的就是让这帮朋克佬丢了面子,所以就得滚蛋。

“爸,我们理不亏,就是闹到法庭我们都不会输的,我们有字据,还付了钱,没有理由我们就得搬走的,除非他们赔偿违约金给我们。”毕竟是年轻小伙子,还是懂的一些社会租借常识的。

木子龙那边听着摇了摇头,心想这些街头本来就是公家的地方,居然还私自搞什么租借的,就跟丧彪那夜市街一样,完全是不合法的,还闹法庭,这不是开玩笑吗,政fu也是睁一只眼闭一眼的,像这种本来就目无章法的事情基本上只能私了或者就是定规矩的人说了算的,除非闹出了人命。

而老周这儿子........听着同时,朋克佬也是相继望了望对方,眼神中透露着尽是嘲讽不屑的神情。“我说你tmd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还是怎么地,这说的话怎么那么搞笑呢,这是在拍电影还是,我看看摄像机呢。”鼻环男弄了个孙悟空的手势在那瞻望着,那模样要多嘚瑟有多嘚瑟,看的人那是心里发毛,恨不得朝他脸上甩上一拳。

“算了儿子,我们还是搬走吧。”老周拍了拍他儿子的手背说道。

“哼,看来还是做老子的识趣,早那样说不就完事儿了吗。算了,看你们这么识趣又热心的情况下就让你们最后离开之前给爷几个做顿菜,刚刚不是说要做东吗,也别说我们不讲情面,就让你们做东,做完东就给我滚。”

“还不拿酒来。”他一个同伙刚坐下来,如出一辙,像啊算先前那样,塑料椅老化加上他们一开始对其的肆虐,没想到“哗啦”一声碎裂了开来,如果此时动作放慢的话,你会发现那朋克佬一脸高chao迭起的表情就跟被人爆了菊花似的,一屁股躺坐在了地上,惹得周围的人一通大笑。

“我!你老母!”那朋克佬一扇子头的造型,本来就爱酷耍帅的他当众失了面子怎么行呢,而且这东西还是老周的,看他们一家子那表情气不打一处来,反手耳光就甩在了老周他儿媳的脸上,可能是觉得女人好欺负还是被女人都嘲笑了心里难受的很,特地迈了两个步子怒气冲冲的。

“怎么打人呢!”别说是他儿子了,就连老周也是冲了上来,两父子一同摁着扇子头就准备开打,刚刚那一切他们都可以忍,但是家里的女人被打了那是绝对不会忍气吞声下去了。

“tmd还敢动手!”说来毕竟是出来混的,五六个朋克立马抄椅子桌子的,还有拿着筷子的将两父子围了起来。

“爸!老公!不要动手,我没事儿。”儿媳捂着个脸,生怕为了自己这一嘴巴子打起来就因小失大了,这人多势众的,一看就知道最后的结果如何了。

两父子咬牙切齿的,最终还是松了手,扇子头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又是反手一个嘴巴子甩了过去,不过这次老周的儿子有所准备,所以一把就抓住了他的手:“别太过分了你们!人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怒目而斥,眼睛如果能杀人的话,这些朋克佬估计已经成了肉沫了。

扇子头笑了笑,老周儿子松开了手,谁知刚一松开,脖子忽然被后面的鼻环男给揽住了:“还挺有骨气的吗小子,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样喜欢找死的人了。”

“大哥们,算了吧,我们错了,是我们不对,现在就给你们做菜去,求求你们,千万不要动手啊。”老周眼泪都要掉下来了,真不知道今晚遭了什么孽了,居然会遇到这些流氓渣子。

“滚开吧老头,儿子不会教,我们替你教,告诉你什么叫做顾客就是上帝,把老子屁股弄伤了还敢笑,尼玛的!”老周被一把推开,还好后面的儿媳扶住了他,可是他儿子却是被鼻环男控制着,那扇子头看来准备要往他身上招呼几下了。

市井之地,经常都会有这些事情发生,有的人爱管闲事,有的人喜欢看大戏,有的古惑仔坏,有的古惑仔也可以是好人,就在扇子头往自己的拳头上哈了一口气准备朝老周儿子干上一拳解解气的时候,忽然从天而降的一把塑料椅砸在了扇子头的脑袋上。

“哎哟!”随着一声叫疼之声响起,几个朋克佬都傻不拉唧的望着天上,心想这天上怎么会掉下椅子来呢。

“朝哪儿看呢小子,就这脑子还出来收保护费,不会是电影看多了出来装模作样的吧。”光在那看了那么久,要不是木子龙说的话,啊算早就出手了,老周也是自己的朋友,怎么可能坐视不管呢,可是到了这种不得不出手的地步,木子龙也就不再拦着啊算了。

毕竟这几个朋克看起来不咋的,所以木子龙还搁那坐着,起身而来的一米八正是算爷。这算爷虽然没有木子龙那么玉树临风的,但是做好人做大侠的,这形象自然像高山那般的伟岸,至少在老周一家子眼中这是这样的。

“艹!你谁啊!想死了是吧,我们朋克党你都敢惹?出头做英雄是吧,还是想英雄救美做隔壁老王啊!”话刚说完,啊算甩手一耳光子就送了上去,用的力气可不小,直接把扇子头给掀翻在了地上,龟缩在那里。

“干他兄弟们!”鼻环男看啊算挺狠的,一句话就开干,但他们仗着人多势众根本就没一点害怕的,四个伙伴椅子桌子的,本来就拿在手上了,所以立马挥起来就干。啊算见对方有武器在手,而且一起涌上来,所以没敢太过进取,向后退了两步,抄起自己刚刚做的椅子就砸了出去,和对方的塑料椅碰撞在一起,那玩意儿瞬间崩裂哗啦开来,倒是挺壮观的,跟放塑料烟花似的。

这塑料椅碎片溅射开来,也给不少人的餐桌食物上都添色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