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 沉冤报之(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407更新时间:22/06/08 22:33:59
索菲亚还穿着今晚和潘玄约会的衣服,一件红色的套裙,看起来比较保守,但因为外国人的身材本身发育的比较好的缘故,倒是能够将她的体形衬托开来。离下一把飞机还有一个多小时,但啊算不看到他进入关口是绝对不会离开的,这倒不是不信任索菲亚,只是图个放心而已。

索菲亚一家虽然贫穷,但是贫穷的人往往大多数都心地善良,在啊算施与一大笔钱要求索菲亚帮自己执行这次任务的时候,国外是比较开放的,而且他们一家子穷困潦倒,这索菲亚如果啊算没相中她的话,想必以后的人生也不要多猜测,肯定是出来卖的。

但就是这样一次千里破处的行程,让索菲亚以后就不需要出来被人打针修车的才能养活自己甚至家人了,对她们一家子来说,或许这也是一次恩泽福禄。

索菲亚很感激啊算,甚至还很喜欢这个帮助了自己一家的亚洲男人,可惜自己有病,所以不可能依照她自己的意思陪伴左右,这也是索菲亚一直藏在心里的想法,为一个千里而来的亚洲男人,这不是缘分吗。

“我知道算哥,谢谢你帮助了我们一家。”索菲亚刚刚经历过了一次人事,下面其实还疼痛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啊算要自己那样做,她也没多问,这点也让啊算很是满意,他怕就是那些知道了自己的秘密而纠缠不休的人,但索菲亚也没多问,除非啊算自己说,但最主要的还是钱撮合了一切。

“互相帮助而已,有了那笔钱之后你们一家子应该可以过上不错的生活了,做点小生意什么的,反正还是得谢谢你,这事情我希望你能从自己的大脑里头删除掉,对谁,哪怕是自己也不要再想了,你要记住从来都没有来过hk。”啊算一脸认真的看着索菲亚,丝毫没有几个小时前在大排档那般无厘头。

“放心,我都会听你的,这件事情我绝对不会和任何人去提,哪怕是我爸爸妈妈也一样,你不用担心的。”索菲亚黑不溜秋的肤色除了那眼白和牙齿明亮透白之外,黑夜中哪怕是有路灯的情况下也比较难发现这是个一个美丽的黑人小妞,看来肤色的确是第一眼特别直观的审美视觉的。

说道为什么能瞒住索菲亚的父母,也是当初啊算扮演者国内的医疗大机构,想要找艾滋患者做临床试验,说是开发了艾滋的药剂,又给了大笔钱的,这死马当活马医的,她们父母能不点头吗,加上那个他当地有点排名的黄老板出头。

索菲亚的美是那种越接近才会越发感觉到她是如此的美丽特别,只是可惜了上帝并没有公平的对待她,让他先天患上了艾滋,想到这里啊算叹了一口气,他觉得索菲亚真的不错,如果可以的话.........算了,这会儿的啊算丝毫不想有假设性的念头,这一切都将在今晚终结。

“你真的是个好女孩索菲亚,希望你回去之后能够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两人拥抱了一下,直到一个小时后,啊算看着索菲亚进入了闸口之后才放心的离去。由此,潘玄的恶果正在慢慢的发酵致中,在不知不觉中他将明白痛苦具体的滋味,明白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甚至比死亡还让人畏惧的东西。

木子龙在酒吧里头看着台上的歌手渲染着激情澎湃的气氛,而他看到手机里头啊算传来的“事情已经办妥”这几个字的时候,才真正的从心里头放下了文洛这份沉重的愧疚。“一路走好文洛,我终于给你报仇了,哪怕是再麻烦的人,我也帮你搞定他了,你在另外一个世界,我相信你还会再次手刃他们一次的,你一定会的,而且绝对有那个能力,因为你是个敢爱敢恨坚强的女人,为了爱你可以奋不顾身,为了爱你可以付出生命,我有幸可以认识你,但你却不幸遇到了我..........”

木子龙自言自语的将剩余的波本洒在了地上。今晚他的心情有些沉重,哪怕是潘玄的事情如此轻松的搞定了,但木子龙还是不太畅快,好像一切还是老样子,大家该怎么样的还是怎么样,死去的人照样沉睡着,活着的人照样煎熬着,酒吧里头的人照样活在当下疯狂的释放着自己的全身,这是一个怎样的社会?木子龙忽然间有些看不透,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会有这样的想法,一切都怪怪的,难道是自己喝多了吗.........还是自己的心灵被脆弱了变的感性了,替文洛报了仇本该是兴奋快乐的事情,为何自己反而还觉得有些沉重空落落的。

脑海中突然浮现着那天青马大桥上的点点滴滴,一切都清晰无比历历在目,无辜死去的百姓,她们痛苦渴望得到救援的表情,自己是个罪人,自己得承受住那份自责感坚强的活下去,像蝙蝠侠一样在黑暗中打击着犯罪。

如果没有那帮外国匪徒的侵犯,自己也不会迫于无奈,一时迷糊的与她们合作,一时之间木子龙也是很想立马找到她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未解之谜,一次性的给它统统搞定,但他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自己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当下力所能及的。

头脑在不断的思绪冲击下,木子龙的偏头痛突然犯了,他捏着太阳穴又要了一杯波本,一口下去之后,又去洗手间洗了一把脸,这才感觉好点,只是一点点而已。想出去透透气,酒吧似乎也没什么问题,不知不觉中,木子龙居然来到了夜市街一带,想着先前答应帮老周在丧彪的夜市街上谋取一席之地的,这会儿正好,透透气顺便办点事儿。

来到阿旺时租酒店里头,丹丹今晚正好值班呢,一个如此漂亮的美人胚子整天守着一炮房的,真的让木子龙有些心疼,看来还是得早点改善一下上次和梨姐说的才行。

“龙哥,你怎么来了。”丹丹正在玩着手机,看见木子龙过来格外的开心。而木子龙看了一眼沙发上的小弟,这不是朝奇坐镇的,他还真有些不习惯呢。“丧彪哥她们呢?”

“她们巡街去了。”

“我一路过来都没看到她们。”

“那只能说你们今晚没缘分咯。”丹丹笑了笑:“对了,我有个东西给你,还好你过来了。”

“什么啊。”

“别急,我去取。”

木子龙不知所云,和沙发上的兄弟点头打了声招呼,那家伙正在看丛林深处的杂志,一情se杂志,si处特写啥的,反正不堪入目,木子龙是没看过,有丹丹这美人坐拥还看那玩意儿干吗,不过听说这杂志就是洪盛一大哥置办的产业,还挺火的,能让男人看了血脉沸腾的那种。

“给你!”没一会儿,丹丹跟只小兔子似的从房间里头本蹦了出来,手里拿着一小瓶子说道。

“什么呀?”

“薰衣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