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 转折(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408更新时间:22/06/08 22:34:00
丹丹忽然跳出来,手上拿着一瓶像是印度神油似的玩意儿,好在指名道姓的报出了是啥,不然这不知道观看外形的还以为自己那玩意儿不行呢,毕竟这沙发上可是有弟兄看着的。

“薰衣草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木子龙不知咋地,故意说的比较大声,好像不太想给别人有机会去思考什么的意思,刚刚一个人胡思乱想的,这忽然来到丹丹这一下子豁然开朗了不少,看来独处真的不太适合自己,这样迟早内心会崩溃,负罪感太强,这只能说每个人都不一样,扪心自问,有多少人会时刻思考自己的缺点,自己的不足,承认自己的罪行,现在的人生活渐渐都变好了,年轻人变的越来越中二,大家都只是用高端的眼神去审视别人却是忽略自己,像是把自己当作上帝一般。

而木子龙就大为不同,这也不是说木子龙有多高尚,其实这也只不过是他看得比较通透而已,人是渺小的,说来如果人不是最高等的动物,指不定就像你们吃的猪和牛一样,估计从来不会有人去思考它们是如何血淋淋的被宰杀分尸,然后通过烹饪包装,漂漂亮亮的送进你的嘴里,你即使不是杀人犯但也是个吃尸体的变态,所以说人都有罪。

那有些人会说,不吃难道饿死吗?当然,木子龙只是想说一点,人都有罪,所以得保持时刻自省谦卑的态度去生活,但是现在这个社会已经越来越不是如此了。

沙发上的兄弟只是瞟了一眼就继续看杂志去了,似乎这精油对它起不了什么作用,吸引力不够那杂志上的胸和屁股。

“你以为是什么呢?”丹丹笑着并好奇的问道,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你懂得。”木子龙暧昧的一笑。

“我不懂。”丹丹故意扯皮道。

“好,你不懂,这熏衣草你准备让我抹哪儿?”

“你这人,不是说头疼吗,特地给你买的,有空按按,嫌懒的话就去洗浴中心叫那些小妹妹给你按。”

“我这眼前不是有个小妹妹吗,这么漂亮可爱清纯动人的,干吗还去找别,别的有我眼前这个好看吗。”

“去。”丹丹把精油塞给了木子龙应付着上门的客人,木子龙一看,居然又是个瘸子,这里什么时候成了残疾人的欢乐地了。

“我说丹丹,你不打算给我按按吗,我刚刚还一路头疼着过来呢,现在还有点不舒服。”木子龙忽然脑袋里头有些不干净的思想浮现,这男人吗,有时候就这样,该热血的时候热血一下,该对自己的女人服软的时候就得跟哈巴狗似的。看见丹丹这细嫩的胳膊大腿的,木子龙小腹内也不知道咋的忽然有些发烫。

“我这还在开工呢,再说这我也不擅长。”

“没事儿,你就给我随便按两下就好了,你给我买的我可不想别的女人去用它来按我。”

听木子龙油嘴滑舌的,丹丹也是没辙,这木子龙平时也不会对其她女人如此这般,当然除了自己的女人之外,不喜欢的他不会随便乱来,喜欢的他自然倾尽所有。面对木子龙孩童般的样子,丹丹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真不会按啊,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倒是无所谓,怕是忽然按到你死穴我可害怕着呢,铜锣湾扛把子死在我这地儿那我小女子可就没得混了。”丹丹开着玩笑。

“死你身上我木子龙二话不说,无怨无悔,来吧。”木子龙拿一小凳子坐在了丹丹的旁边,两人打情骂俏浓情蜜意的,时而肌肤相处嘻嘻笑笑,这一般局外人看着都有些受不了,弄的那兄弟情se杂志都看不下去了,说是去楼下抽根烟儿。

“你看你,老大没老大的样子,人家都看不下去了。”丹丹有些羞涩,不管私下里她和木子龙如此的疯狂,但在人面前,她还是多为本本分分的。

“咱们这啥都没做有啥看不下去的,你那么在乎别人怎么看这日子还不过了。”木子龙这会儿倒是洒脱的很,在丹丹面前她才能感到自己是被爱包裹的,躺在浓情蜜意之中,上帝是如此的善待自己。

感受着丹丹柔指芬芳的在自己的太阳穴上抚慰,而木子龙此刻就像被无数的棉花包住似的,全身软绵绵的,舒适的不得了。丹丹的手太嫩了,让木子龙觉得无比的舒服,比起今天在洗浴中心那在自己身上一通按的手来说,真的舒适百倍千倍。

木子龙全身放松,心想如果是躺着就好了,这样就真的达到了全身酥软的状态,只是按按太阳穴木子龙就有如此的感受,可想而知这在床上.........算了,这是人家私事,还是不细说了,总之丹丹是上帝赐予木子龙的天使,在他乏惫的时候,她就是温柔乡,可以除去一切有害负面的源泉。

“还行吧,不舒服就说啊,别硬撑着。”丹丹浑然不知木子龙此刻有多舒服,还以为他这是憋着没敢说话呢。

“舒服,太舒服了,你这小手真是了得,可惜你是我的女朋友,不然一定给你送去洗浴中心。”

木子龙一时嘴快,后背猛地被丹丹打了一下。“说错了我的小公主,一时嘴快.........”木子龙赶忙道歉,在舒服的氛围之下,他忽然认真的说道:“丹丹,你有没有想过离开这里呢,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搬出去和我一起住,咱们租个大一点的房子。”

丹丹专心致志的按着,忽然见木子龙认真了起来,倒是挺诧异的:“怎么忽然说这个?”

“其实梨姐丧彪哥他们都和我说过,我们也谈过了,知道你想报恩,想呆在这里帮她们,但是你现在也是我木子龙的女朋友了,总不能老在这里上班吧,而且还住着.......你别多想,梨姐她们其实也想你过得好一些。”

木子龙说完这番话丹丹手停了下来,为此木子龙转过身来握住了她小手说道:“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为你开一家化妆店,不过我想好了,得在人间炼狱附近才行,因为这样啊算那场子的小姐都可以来你这化妆,肥水不流外人田吗,你还可以卖些化妆品的,你皮肤那么好人又漂亮,我想男女老少都会买账的,到时候生意绝对爆。”

木子龙说的丹丹忍不住发笑:“乌托邦呢,想的那么美好,你突然这么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大家都支持你,除非你真的愿意一辈子待在这里,那样我就有些失望了。”

丹丹沉思了一会儿,其实说待在这里一辈子她没这么想过,只是恰巧需要一个适当的机会而已,拖着拖着就有些习惯了不了了之的生活,这也是人之常情。好在木子龙,应该说是大家都是真心关心自己的,她有些感动,泪水在眼眶打转,差点都哭了,木子龙看着心疼不已,轻抚着她粉嫩光洁的小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