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群英会(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02更新时间:22/06/08 22:34:01
因为是新人的缘故,所以好些人都不认识木子龙,别说木子龙了,至少他在大佬的面前还亮过相,但要是换到那些头马小弟身上的话,这啊算是完全不为人知的那种。面对自己打扮上的格格不入,还有几个不屑于自己的头马在那谈论着,啊算虽然没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但保证不是什么好话。

看来光是铜锣湾还不够啊,这得打出铜锣湾才行,没有一个人知晓自己的,一时间有种挫败感从心头涌了上来,完全没有昨天那种帮老周时威风凛凛的感觉,那种报出铜锣湾大哥名字的时候,那些朋克佬们像是打灰机被老爸发现了似的,惶恐加上羞愧。

一时间啊算为那种想要更上一层楼的打算越发的强烈,说他是虚荣心也好,反正啊算觉得不想当司令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就像不想做大哥的小弟不是好小弟一样,这人生就是一场戏,玩完就没了,自己也想看看算某人到底能不能坐上洪盛话事人的位置。

看着那些不鸟自己的头马们,啊算心里越发的迫切,迫切想着出人头地,而不仅仅是铜锣湾这么一个小地方。他相信木子龙这次回去之后,一定会有和自己一样的想法,但不管两兄弟谁都好,就像以前说的那样,另一方一定会完全支持的。

怀着激昂的心情来到这里,但却像是被拒之门外似的站在过道上,哪怕是别墅的鸟语花香再好,在啊算的眼中,都像是秋天枯黄的落叶一般,如同他的心情一样,有一些落寞,一个人形单影只的站在一处,没人搭理他,他也不想阿谀奉承,显得自己好像矮人一截似的,毕竟大家都是同字辈的。

有人对啊算好奇着指指点点的,觉得他穿着花哨,跟个四不像一样,不知道是来干嘛的,不过有几个机灵点的看见他跟另外一个穿着皮衣的家伙一起来的,那个穿着皮衣的进了会议室,想必就是最近的铜锣湾新扛把子,而这个胡里花哨的家伙估计就是那人的头马了。

看小弟的样子,就知道老大是个什么样的品性,别说只有女人才会搬弄是非,有些娘泡也是如此,出来混的也有娘泡,到哪儿都用,她们阴阳怪气的竖着个兰花指在那指指点点的,啊算没看他们,但在意识当中,这些家伙就是这个样子,他发誓总有一天这些家伙得仰视着自己,而不是背后指指点点的数落自己。

当木子龙进入会议室的时候,一张框形的会议桌倒是挺气派的,具体描述为正方形缺了下面那一横。里头已经有不少的大佬们在场了,看样子气氛倒也不错,不是那种各自就位死气沉沉板着个脸的那种,不然气氛过于严肃木子龙都不好意思进场了。

“阿龙来了啊。”

“p哥,枫哥。”

看到两个自己唯一熟悉的人在场,心里不知道怎么的就是踏实很多,好像已经融了进去似的。蓝枫帅气依旧,跟古惑仔漫画里头的韩宾一样,记住是漫画里的。p哥的话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一直心中有个模版摆在那儿。

这时候两人正在和其余的大佬聊着天,木子龙一看,算上自己也就7个人而已,这洪盛似乎有10个话事人,这样说的话还有三个人比自己还要晚了,木子龙扫了扫周围,还有两个熟悉的家伙在,一个是飞龙,一个是车君宝,木子龙也就认识四个大佬而已,而且其中有两个还是对头。差点忘了,还有一个白纸扇吴勇,这今天脑子果然不太好使。

木子龙一路过来朝着两人打着招呼,这p哥立马就给旁边的大佬开始介绍起了木子龙:“花柳陈,正式给你介绍介绍,铜锣湾新扛把子。”

“陈哥。”木子龙客客气气的,倒是没有一点大佬的样子,在这些大佬面前,自己就当是与她们平起平坐的,那也是个新手而已,规矩木子龙懂,今天老老实实就行。

“我知道,那天我看过你和飞龙的决斗,后生可畏啊,以后江湖还得靠你们这些有心有力的年轻人去拼才是。”花柳陈一副生意人的样子,虽然算不上肥猫那样胖,但看得出来这家伙油光满面的绝对小日子过得不错。非要形容一下的话,就像是古惑仔漫画里头胖了的地中海那样子,可能要稍微不济一点。

“这么说来我对陈哥也有些印象了。”

“别叫我陈哥了,你也同她们一样叫我花柳陈就行了。”

“花柳陈这家伙随意的很,不介意这些的,你以后也要习惯,不用那么客气。”p哥说道。

木子龙点了点头,这一开始自己不客气怎么行呢,不过话既然这样说了,那自己也不是非要装孙子的那种,反而突然有了个想法,即使是脑子有些闷闷的状态,但还是忘不了自己的马子丹丹的事情。

这花柳陈木子龙虽然第一次,应该说是第二次见面,正式见面,不过还是知道很火的情se杂志(丛林深处)的老板那就是眼前这个政fu贪官模样似的家伙,但又想想那种地方,如果自己介绍丹丹去那儿做化妆师的工作会不会有些不太好.........饶是如此,木子龙还是问了一下,不管怎么样,这几道关系摆在那儿,应该不会让丹丹吃什么亏的。

“陈哥,说来有些不好意思,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我这有点事情想拜托你。”感觉这花柳陈笑眯眯的人倒是挺好说话的,而且自己一来就见他和蓝枫p哥一起,所以就把他当成了自己这边的人。

说来是有些突兀了,不过木子龙这人就这样,就像上次忽然要出头和飞龙对决一样,有一次之后p哥和蓝枫倒是见多不怪了,或者说这就是木子龙的性格吧。“嗯?”花柳陈稍有诧异。

木子龙腼腆的笑了笑,心想这毕竟都是出来混的,扭扭捏捏的倒不像个男人了,弄不好还会被人看不起,觉得不大气的,所以木子龙大方落落道:“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我有个马子特别喜欢化妆这一块儿的工作,你那杂志那么火,而且都是全身照的,估计肯定需要不少的化妆师吧。”

“阿龙,你可以给丹丹开一家化妆店啊,自己做老板多好,干吗非得打工啊。”蓝枫忽然说道。

“她平时自己瞎折腾,没什么实际经验,也是怕自己做不好所以就先打算出去开开工,累计点经验吧。”

蓝枫点点头,觉得丹丹倒是个挺靠谱的女人,至少不拜金。“看不出扛把子的马子还挺务实的啊,看来这忙不帮不行了啊。”花柳陈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