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 昔日伙伴(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08更新时间:22/06/08 22:34:05
对于有赚钱的机会那是没人不会喜欢的,即便是你平时一脸严肃的跟死了爹妈一样,面对这样一个大项目绝对都会咧开你那丑陋虚伪的大嘴,让人们看到你牙齿里头藏污纳垢了多少的牙渍。

不过对于这些**湖来说,她们多多少少还是很有城府的,哪怕是现在这样一个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砸下来,像车君宝p哥这种最多只是眯着眼睛,不说的话你是根本看不出她们真实的想法。

当然,有老谋深算的自然有比较嫩的,性情直爽的诸如段飞这种,藏不住自己内心的欢呼跃雀,在他看来,这金三角来的潘毅那可是她们的活财神啊。

可以说在场的除了木子龙之外大家的心里多多少少都挺兴奋的。“看来你们对这个合约还是非常的满意,不过千万别忘了,人家是要我们帮他拿下hk的市场,你们在散货的同时还是要清楚我们不仅仅是在卖,还要拿下一个市场的代理权才行。”

接过姜先生的话,吴勇说道:“现在hk大大小小的贩毒小组织不计其数,我们可以适当的打压一些,或者让条子们立点功,总之最大的那一份一定得是我们的。”

“坤叔离开之后,的确市场乱了很多,也是时候整顿一下了。”蓝枫话一出口木子龙就想到了自己还得和p哥商议一下关于坤叔的事情,这戏还得需要他的人马配合才行。木子龙本想在会议上去讲这件事情的,但让别有用心的人知道了的话,木子龙怕是得出事,这吃一堑长一智的,他向来不会同样的错误犯第二次。

只是这点醒了他一会儿得单独找p哥聊聊,有了这次潘毅的毒品大项目,自己更有理由也更相信p哥会配合自己全力打击这顽固不化的坤叔了。

“不过我们的产业那么多,不知道毅哥那边的货.........”

“这个你们不用担心,只要能卖出去,绝对供应源源不绝,缺货的事情你们就不用担心了。”

黄蒂点了点头,心想这次还真得在江湖上有所动静才是,这利润虽然丰厚,但是问题也不少,潘毅那边只是出货,其余一切都得洪盛去负责,五五开其实也算正常,谈不上有多丰厚,一来要占领市场得树敌,二来做开了还得应付条子,事情根本就没有那么简单,除了没脑子的人一心想到的是钱之外,懂得其中利害的聪明人自然不会觉得这真的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任何美差那也都得要付出一些风险代价的。

所以事情一旦发展起来,当中会有很多的麻烦,所以刚刚比喻到p哥车君宝这些**湖的时候,他们可能更多的是想应该怎么做,而不是被钱的幻影塞满了大脑,而这就是老手和新手的区别。

对于利益的平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再讨论的了,姜先生他完全已经将利益最大化了,而接下来那就是付之行动的时刻了,潘毅见事情就此商议完成,就打算起身离开,他不是洪盛的成员,所以没必要继续坐下去。

“毅哥,晚上到我场子里头转转啊,我段飞请客。”

“毅哥需要小妹妹的话就来钵兰街,你应该知道我们那是最好的。”

“毅哥你现在住哪儿啊,我回头派人送些新鲜的海味过去,保证杀好了还活蹦乱跳的。”

潘毅笑了笑:“诸位客气了,但是我最看重的还是我们的合作会怎么样,这段时间我会多抽出时间待在hk看看,现在就不妨碍你们内部商议了。”

“毅哥客气了,如果你不嫌坐不住的话,听听我们具体怎么做给点意见那当然是最好的了,对了!你是第一次来hk吧?”吴勇说道。

“是啊。”

“那你可得好好逛一圈了,hk虽然是弹丸之地,但如果你是第一次来的话,那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样我看得找个导游才行了。”

“毅哥需要的话我那可是有很多小妹妹都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别说是导游,你想去哪里她们都能给你办到。”九妹不愧是性情中人,这话说的那是再明白不过了。

而出乎意料的是,潘毅这时却看向了诺有所思的木子龙:“我想先从铜锣湾开始。”九妹有些诧异的看向了木子龙,一时间还以为这毅哥喜欢的是男人呢,那样的话自己就没辙了,这木子龙长相帅气,一句话没讲,想不到还是个相当有吸引力的男人。

姜先生瞟了木子龙一眼:“铜锣湾的话那就让阿龙带你逛逛吧。”

“行,没问题。”木子龙有些仓皇的点了点头。等待潘毅离开之后,姜先生又说了一些关于这次与金三角合作的具体事宜,要怎么做,要提防的一些注意事项,其实做毒品生意做担心的还是安全的问题,条子才是她们的障碍,而要建立一个庞大的毒品市场还要井井有条密不透风的,这绝对不是一朝一夕之间可以做成的,需要的就是这会议室里头的十一位大佬们通力合作了。

讨论了大半个钟头,各个老大都不是第一天出来混的了,所以自认为那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会议结束之后,九妹突然问向木子龙:“阿龙,你是不是和毅哥认识?”

其实刚刚潘毅的举动以这些**湖估计不难看的出来,所以木子龙也不打算瞒着,因为没那个必要。“我以前在金三角做过佣兵,他以前也是佣兵。”

“怪不得。”花柳陈笑了笑,他意思是说怪不得能打赢飞龙,要知道飞龙本身实力强劲,放在洪盛里头,那可是榜上有名的战力,这木子龙赢了他,可以说几乎成了双花红棍的存在。

“那实在是太好了,以后你们可以多多联系,与金三角结为朋友对洪盛可是相当有益的。”姜先生的话让所有人看向了木子龙,刚刚看的出来谁都想巴结一下这毒枭代理人,孰不知这一句话都没讲的木子龙反而跟这潘毅居然是老相识。

别忘了,除了社团的利益之外,关系通常也可以用在私人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