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 金爷的目的(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29更新时间:22/06/08 22:34:07
好在这上手快断手也快,十来位扛把子可不是摆着看的佛像,这吴勇一拳都还没招呼到金爷的脸上就被山猫他们拉开了。金爷一把年纪被人压着差点挨了揍略显窘迫,起身理了理衣服一脸阴沉的说道。

“你动我干什么!照片里头的男人又不是我!”金爷以为这吴勇一时激动没看清楚还是咋滴,根本没想到吴勇把矛头对向了自己。这时的吴勇还很激动,不过碍于山猫的强压之下,倒是寸步难行让他渐渐的冷静了下来。

“靠!这男的是谁啊,勇哥!”段飞捡起地上照片看了看,这吴勇老婆魅惑,脱光了更是前凸后翘的,看的花柳陈拿着眯起了臃肿的双眼,脑海里无限的幻想着,可惜了这是吴勇的老婆,不然去自己的杂志社拍点好东西出来的话绝对会有好销售量的。

“都给我冷静点,当这里是什么地方!”姜先生见场面忽然乱了起来,立马皱眉呵斥道。声音虽然不是特别的洪亮,但不知怎么得就跟军令一般,清晰无误的洞穿在场每一位大佬的身心,她们都是回头看着这位相当有凝聚力和王者之气的龙头老大。

当所有人都离开了座位的时候,姜先生却是纹丝不动,即使刚刚一通呵斥也只是让他起了身而已,可谓有一种不动如山的感觉,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

“你应该好好看清楚,我不是来捣乱的,我这是来帮你的,你还动手打我?自己的老婆在外面跟人乱搞我看你一点都不知情吧?”姜先生让吴勇冷静了下来,这金爷便立马张嘴道。这心里还有点小委屈,本以为会有一出好戏的,没想到这头居然开在了自己的身上。

“为什么你会有这些东西?你找人跟踪嫂子?”黄蒂对丑陋的东西向来没什么好感,所以这枪口对向了金爷。

“还是老样子啊,喜欢搞些偷鸡摸狗的事情,都一把年纪了,还这么为老不尊。”p哥冷声说道。

阴鸷的双眼透露着愤怒,但是一想到自己坚持下来就能达到目的的金爷还是忍下了几人的冷嘲热讽,他忽然挺直了腰板说道:“话可别说的那么难听,我跟勇哥可不认识,更谈不上跟踪他老婆了。”

“但你要怎么解释你会有这些照片呢?而且拍的那么清晰,完全是近距离拍摄的,先不说里头的男人是谁,就论这拍的人来说,他的目的性就不纯了。”九妹有些反感这些照片,哪怕她是双性恋也好,拍人家交媾这种东西出来实属可恶,而且还拍的那么清晰,简直有些变态了。

“九妹说的没错,我看你是一点都不安分啊,那么多年离开了洪盛,心里肯定不会舒服的,现在回来我可以想作是你在故意搞事情吗?”一时间众人都没问这照片里头的男人是谁,反而还责怪起了自己,金爷感情事情有些不太妙,虽然这不是他本来的目的,但是木子龙这个人不好搞定,难得搞来他手下的一些罪证,总得利用起来才行。

车君宝面无表情的,金爷瞟了他一眼在众人犀利的目光之下被指责的有些小慌张,当他看向了愁眉之中的木子龙之时,他知道,要想事情顺利的按自己预先的下去,就得让这些大佬们转移目标,这金爷既然已经走了进来,这代表着主动进攻才是他的不二法则。

“我想你们搞错了吧,我来可不是为了让你们质问我是不是对洪盛心怀不轨,我那可是为了洪盛的前途着想,不过我承认,这次回来的确想卷土重来的,现在的新人一个都靠不住,我看这铜锣湾刚刚有了位新老大接手,而且还是咱们洪盛的,所以想试试他到底有没有这个能力,也想看看我们洪盛那么多年沉淀下来之后这扛把子是不是还江山代有人才出。”

“你已经不是洪盛的人了,少冠冕堂皇的。”蓝枫说道。

“那又怎么样,我以前是,这代表我曾经也是,离开之后我对这里还是有感情的,你们老一辈的,像姜先生她们都知道,我以前可是真心为了洪盛打拼过的,只可惜做错了一件事就被逐了出去,不过这也算了,现在你们别问我是不是来搞破坏的,我就问你们的龙头老大姜先生,小弟上嫂子是不是要处罚。”金爷窘了一会儿终于让线头穿了孔,如果再穿不进去的话,事情就不会朝着他别有用心的方向去,而不是这照片上的两个人。

“当然要罚了,做小的不知廉耻上了大嫂那是何等大罪,跟你当初相处无疑。”车君宝这时突然出声。

众人看了他一眼之后,姜先生说道:“照片上这个男人似乎不是我们在场的人之一,除非你认识他。”

金爷觉得事情终于回到了正轨,他洋溢着兴奋的笑容道:“姜先生好眼力,里头这个以下犯上的混账东西的确不是在场的大佬们之一,不过呢,我想已经有人认出了他是谁吧。”

金爷将阴险的目光朝向了木子龙,而木子龙也是回应了他一个冷冰冰的眼神,事情到了这一步,他似乎已经明白了金爷的做事手法。说来这自己酒吧之前他是常去的,不为别的,这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对于和自己有接触的,估计他都有所耳闻,那一次吴勇的老婆醉酒回家,要不是临时突发有事的话,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了。

只是木子龙没想到的是这老狐狸居然如此的奸诈。说来这照片里头不仅仅是两人睡着时的样子,就连清醒时抱在一起倒在地毯上的照片也有,这样一来说是被诬陷的话也不好说了,虽然中途志伟的确迷失了一段记忆,这是吴勇的老婆忽然压过来让他的脑袋磕在地毯上导致的。

“阿龙?照片里头的人你认识?”见木子龙这一脸凝滞的样子,p哥嘴上那么说,心里其实也猜的**不离十了,只不过还是要等木子龙亲口托盘而出才行。

木子龙其实很不想说出这照片里头的男人就是志伟,但事情到了这一步,有图有真相的,而且自己对当晚也有印象,就是想护犊子也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