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 金爷的目的(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19更新时间:22/06/08 22:34:08
金爷这个老杂毛,一出现准是没啥好事情,刚才木子龙匆匆的和自己说了一句志伟上了吴勇的老婆,虽然没有提金爷,但啊算脑子还是挺灵光的,知道事情觉得和他有关系。

他往会议室里头瞟了一眼,说实在这会儿啊算真想进去抽那三角眼的老杂毛一嘴巴子,问个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过那么多大佬在场,估计应该不会弄错的,现在的啊算知道不应该去在乎事情的真实性,而是想办法帮自己的兄弟,哪怕他真做了这种错事,啊算也相信志伟平时虽然没个正经的,但知道那是吴勇的老婆他可绝对不敢提枪而上的。

所以这做兄弟的,能帮的就只有待麻烦找上他的时候提前知会他一声了,先前那白毛倒是挺机灵的,当啊算再次看过去的时候,段飞跟着木子龙已经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感觉到身旁有一丝冰冷的目光在毫无避讳的死盯着自己,啊算觉得很不舒服,看了那段飞的马仔一眼,是个五大三粗的汉子,看起来有些呆板严肃,估计听话的很。

“干嘛!”

没错,这啊算一把手伸进裤兜里头,这汉子就跟大喇叭似的叫道。

啊算一脸烦躁的说道:“我tm干嘛了?”

“飞哥让我盯着你,不许打电话。”

“你看见我打电话了吗?”

“我知道你要干嘛。”

“那你可真聪明。”啊算冷嘲热讽的,刚刚还想着挑战一下自己,看看不用眼睛能不能发出一条随心所欲的短信,但是这个眼前的汉子可真够tm专注的,跟机器人似的,无奈这啊算只能将手抽了出来。

“你干嘛去!”

“上厕所。”

“我跟你去。”

“你有病是吧,我上厕所你也跟,我tm拉屎啊。”

“你拉屎我也不想去,但是飞哥有命,我必须看着你。”汉子一脸**的样子,就跟判官似的。

“我靠,你这脑子也太死板了吧,我tm手机交给你保管好吧。”既然木子龙把志伟的事情告诉了自己,那接下来可就得发挥自己的作用才是,不等汉子反应,啊算立马将自己的手机掏出来送到了汉子的手上,心里有些紧张,但动作不停,交完手机扭头就走。

而汉子看着手上的电话,似乎在想着什么,不过却没有喊也没有追。画面回到会议室里头,木子龙两人去带志伟过来,所有人都没有说什么,但p哥和蓝枫知道,事情好像就是针对木子龙的,只不过这拿不到木子龙的污点却是得到了他手下龌龊事的证据,其它的倒还好,但上了吴勇的老婆,这可是想帮也帮不了了。

p哥看了一眼被抽了魂似的吴勇,这时蓝枫忽然说道:“既然你要说的事情已经明了了,你又不是洪盛的人,可以离开了。”

“我这人做事向来有始有终的,既然好心帮洪盛揪出了败坏道德之徒,当然要看他怎么受到帮规的惩戒了。”

“你够了吧,你这摆明着就是针对阿龙的,跟本不是在帮我们。”

“啊p,这做人可得对得起天地良心,你说这照片有证有据的,你这意思是我找人电脑合成的了咯?这么真实你说得多少钱啊,我有病吗,废这么大劲儿就整一个做小弟的?出来混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如果他的人没做这种事情我也不会污蔑他,但是做了就是做了,但你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姜先生,我真的是在为洪盛难过啊。”

“那可真的是辛苦你了金爷,难得你对洪盛还这么上心,不过社团内部的事情,外人还是不要插手的好。”姜先生聪明了得,别说是他了,估计在场的人几乎都知道这金爷那是在装腔作势,虽然确有其事,但反之他也确实在打着与洪盛作对的念头。

金爷瞟了一下某人,然后说道:“行,既然姜先生都下逐客令了,那我还敢赖在这里吗,我姓金的就是再龌龊再让你们觉得卑鄙也都不会上大嫂的。”随着金爷让人讨厌的声音逐渐远去,这会议室的大门再次合上,里头的十位大佬那是各有所思,不过事情却都在于金爷木子龙两人身上。

“我会盯着你的,铜锣湾扛把子,你就别想着护犊子了,你这样子我一猜就知道你是什么人。”段飞一路跟着面无表情的木子龙身旁,似乎猜透了他一样,说话时还死死的盯着他的脸看,好像要找出证明自己的猜想是准确无误的。

木子龙一句话不说,走路也是风尘仆仆的,说实话,他觉得这件事情自己也有责任,志伟他是一定要抓回去交代的,虽然刚刚和啊算说了一句,但是估计事情成不了,这段飞看起来浮浮躁躁的,但脑子还是比较清晰的。

既然如此,木子龙就只能公事公办了,反正上了大嫂这社团他是混不了了,最多木子龙能帮他的就是免受一顿折磨,不过事情到这里自己也无能为力了。

“我知道你在想办法,你想让你的人逃掉,社团他没法呆了,但是你这个做大哥的唯一能做就是帮他免除折磨对吧,这些我都明白,换做是我的话,估计也会这么做,不过这还得看是不是心腹了。”段飞冷笑着一路和木子龙下了楼。

“是不是心腹我都会那么做,只要是我的人我都会罩着。”

“哦!这么说你承认了啊,我就知道我猜的没错,不过现在估计你的小心思没法奏效了,我让人看着你的小弟,他一定没办法通风报信的。”段飞显得很得意。

“是啊,你可真是给我火上浇油了大兄弟。”木子龙对着段飞有些无语,这家伙阴晴不定的跟一定时**似的让人讨厌。

二十分钟不到,木子龙就驱车来到了志伟的住处,这家伙是的哥的女婿,这的哥前面介绍过了就不说了,反正是个有钱人,这志伟现在搞大了人家女儿的肚子,住的地方自然也不是破旧不堪的旧楼里头了,而是一个看起来还算不错的花园小区,反正这家伙现在住的比木子龙都要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