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速度与激情(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01更新时间:22/06/08 22:34:10
姜先生别墅那头,啊算行迹败露,这鲨皮脑袋并不是那么灵光,反应过来的时候,也算是及时通知到了志伟那小子,关键时刻,他们还是做到了。

“你可不要胡搅蛮缠的,这里是姜先生的别墅,我打个电话怎么了,话说回来你是不是应该把我的手机还回来才是,苹果x现在可是很贵的。”蓝枫杰仔救驾,啊算起身理了理衣裳,一脸不屑又趾高气昂的。

碍于蓝枫的缘故,鲨皮一伙儿只是冷冷的看着啊算并没有再继续对他做什么。“飞哥让我看着他,这小子居然敢跟我玩花样。”鲨皮说着将手机扔回给了他。

“这也算花样吗?你自己傻而已。”

“你!”

“你们都给我闭嘴,乖乖的给我回该去的地方,要么就滚蛋。”蓝枫冷声说道。

蓝枫大义凛然,也没有刻意帮啊算的意思,不过他的出现已是助了啊算一臂之力了。虽然鲨皮一脸悻悻的样子,不过他一个马仔又能怎么样呢,至于志伟那边,啊算只能祈求或者靠木子龙的助力了。

事情发生的有些突然,就连啊算现在都还没接收完整,这志伟好端端的,最近看他也是挺收敛的一个人,以为是结婚当爸爸就开始蜕变了,没想到转眼就砸了原zi弹过来,这种情况之下,啊算都不知道应该吐槽还是应该担心。

脑子里头这样想,但是脸上依然严谨的很,说道根处,这tmd可是闯了大祸了。回到会议室的走廊上,依旧十来个头马近身在那候着,杰仔对凑过来对啊算说道:“出了什么事情了?”

啊算有些担心的抬起头,一眼就看见了鲨皮还在远处盯着自己,那一会儿他真想好好骂一下这二傻子,事到如今还盯着自己做什么,饶是如此,这里搞事情他还是没那个胆子和闲情的。

杰仔的机灵帮了自己一把,不过这种事情当然没人希望他流传出去了,事情牵扯到洪盛大佬的面子问题,这勇哥可是丢脸丢到姥姥家去了。“那个.........不是我不想说,这种事情讲出来丢人,枫哥我看都不会给你讲,你就别问我了,这是面子问题。”啊算很是尴尬的说道。

杰仔点了点头,倒是求知欲不强。现在这一干人等都是在候着木子龙那边的情况,自从志伟趁势逃出去之后,这段飞那是紧追前后,好在这志伟脑子还是清晰的,可能刚睡醒这脑子比较空旷,这就是为什么以前上学的时候晨读总是那么重要的原因了。

让啊茹别出来这事儿特别的重要,所以木子龙必须得叮嘱她,没有什么比怀了孕的女人更值得男人尊重了。“你答应我,绝不能让志伟出事。”木子龙转身离开的时候,啊茹拉住了他,木子龙看了看他隆起的肚子,本能性的点了点头。

这会儿估计她们已经到了楼下,木子龙在电梯门口干脆坐那玩意儿下去还快点,而且事先自己就有所预谋,如果猜的没错的话,志伟绝对带了车钥匙下去的,而段飞呢,唯一的车钥匙就在自己的手上,只要那小子快他一步上了车的话,那就有希望逃走了,反正洪盛他是肯定待不下去了,这能免一顿苦........说来木子龙也有些自责。

不过这时电梯门忽然打开了,打断了木子龙的思绪,而且这下去的速度也不是他想的那么快,中途经常有人按电梯,而且还是老人小孩的,要不是不赶时间,木子龙就有一股周星驰电影里头那种桥段,谁按电梯门就给踢出去。

一直到了地下停车场的位置,等木子龙推开门出去的时候,正好一辆银色的大众呼啸而过,木子龙定睛一看,除了志伟还有谁呢。段飞从后面跑了过来,木子龙刚准备回去的时候还是被他给看见了。

“快点把车钥匙给我!”段飞大喊大叫的这木子龙也没办法,总不能公然告诉他我就是tmd的要志伟走,你别给我追了这些话,然而木子龙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拖延一些时间。不过按他的计算,在楼下志伟和段飞应该是猫叔游戏了一些时间才趁机上车走的,不然的话,这会儿两人自己可能都见不着了,段飞也不会坐以待毙,知道木子龙肯定会拖时间下来。

段飞皱着眉头夺过木子龙的车钥匙,他已经感受到了木子龙对待志伟的事情开始懒洋洋的,包庇那是绝对不容置疑的事情,而且当段飞驾车往通道上去的时候,木子龙还特地拦下了他,说要一起追去,那一刻,段飞真想直接开车撞死他得了。

“我知道你脑子里再想什么,不过我今天一定会将他带回去的。”段飞冷笑着,这家伙车技很不错,而且红绿灯完全不顾,这样的玩命开法还真让木子龙有些担忧了起来。不过好在志伟领先一段时间的缘故,一下子也追不上,而且现在这个生死竞速的阶段,段飞敢闯红灯这志伟自然当仁不让,一直从铜锣湾开到九龙一带,这警车已经开始在后面追了,霎那间有种极品飞车的感觉。

木子龙早就已经系上了安全带,一路还让段飞别乱来,不过这家伙根本听不进去,一头白发还急红了脸,依这家伙的性子,木子龙怕车毁人亡,所以也没敢碰他。

“警车都追过来了,不用玩的那么疯吧。”

“怕什么,最多罚款吊销执照而已。”

车胎在水泥地上划出一道道焦痕,两辆银质轿车在大街小巷里头左漂移右飞驰的,一路那是惊险万状,好几次都差点把人撞倒了,路边的小吃摊二话不说成了最早一批受害者,好在摊主脚上跟安装了弹簧似的才幸免于灾。

“这家伙车技不错吗,看来不玩狠一点是追不上他了。”段飞一脸的兴奋,肾上腺素随着车速急剧飙升,木子龙看车转标那是70码80码不断的上升,心里别说有多糟糕了。

木子龙无奈,只能焦急的看着车窗外的一切都在视野中飞驰而过,飘零着一片又一片的人文景色,就跟看幻灯片似的,自己的车技没那么好,别说这段飞的车技如何了得,就是志伟那小子,木子龙都不知道他原来还会飚车,这可正是所谓乱世出英雄,和平年代这英雄无用武之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