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 速度与激情(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25更新时间:22/06/08 22:34:10
hk本来就比较拥挤,根本就不适合街头飚车,不然铁定得出事。一时间这这段飞穷追猛赶之下,志伟自然有危机意识,所以也是玩儿命的飚,没办法这段飞已经莫名的将节奏给带了起来,就连条子也是加入了其中。

汽车漂进一人行道里头,那一条街基本上全是帐篷类的摊子,这两辆接近百码的汽车嗖的一声杀了过来,吓的行人那是纷纷避让,来不及的还直接往一旁跳去,做了一个扑身的动作,最后肯定摔的她们屁滚尿流的。

呼啸声,刺耳的橡胶摩擦声,鸡飞狗跳的场面,凌乱的一干人等,整个画面就跟打了战似的,就连条子拐进这条步行街的时候都不敢向志伟他们那么猛,依旧保持高水准的转数横冲直撞的,只不过幸运的是,可能现在的人太要命了,所以都避讳的特别到位,以至于两车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撞死人。(当然也不是说非要撞死人才行,千万别误会。)

木子龙的心情也由一开始的紧张害怕自己的小命跟着玩完,到如今为那些普通的老百姓而担忧,这也太惊心动魄了一些。“没必要这么追吧,撞死人就麻烦了!”木子龙冲着段飞喊道。

但却没干涉他的架势,毕竟都是成年人了,现在这种情况下,动嘴不动手还是明白的。“火车已经在轨道上了,你觉得现在还停的下来吗。”段飞眼睛眨都不眨盯着前方,一脸的兴奋,但稍有不测或是注意力不集中的,都可能会要了一个无辜百姓的性命。

挡风玻璃前那是不断闪现出惊恐的表情,汽车也是游龙摆尾的,弄得木子龙那是五脏六腑都自觉的不舒服了,但是干扰段飞无疑是作死,所以木子龙除了言语让他停下来之外,那是毫无其它手段,而且人命关天,他也不敢随便乱来。

冲出步行街之后,也不知道是谁在最后砸了一箱子的橙子在挡风玻璃上,弄得一时间段飞视野不清,从街旁老式停着的雷克萨斯边上擦了过去,直接把那雷克萨斯的后视镜给咔嚓一下撞飞了出去。

“玛德!”段飞骂了一句,这时汽车已经追逐到了高速公路上,这tmd照理都要开到深圳去了,一路飞驰狂奔的,这时速就不多说了,庆幸是的是一路鸡飞狗窜的倒是没有要了哪个路人的命,在木子龙的人生格言里头,自从那青马桥的事件之后他可是格外的自责,要是这突然又来一次和自己有关的意外,心里防线岂不是要奔溃了,因为自责感一直都萦绕着他。

在笔直的黑色系高速公路上,本来就如同箭一般在疾驰的车辆们也不及这两辆玩儿命般猛踩油门的银质汽车。左右摇摆不定,不停的超车越速,不知不觉后面的条子都已经跟不上来了,可见这两人真是那什么的乱世出英雄,一日之间忽然多了两个如此生猛的飚车好手。

木子龙不知道前面的志伟此时状态如何,总之在段飞高强度追逐压迫之下,这家伙就跟被逼急了的狗似的,估计脑子都空了,除了猛踩油门之外已经没有其它的思绪可以占据他的脑海了。

从其它的车旁超过可见车窗里头的人都会好奇的看他们一眼,这个时候挡在志伟前面的有一辆旅游大巴和一辆体积比较庞大,上面装满了长竹的货车。在大货车行驶迈进之下,数以百计的竹子也是欢快的颠簸着,好像随时都要挣脱束缚似的。

这两辆车一时间似乎在赌气一样,那是横行霸道并排而行,后面的车辆要想通过估计就得悠着点了。不过在志伟被逼的高压之下,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可以说根本没带犹豫的,居然直接从两车的缝隙里头穿插而进。

别说这空间其实还是够的,但要想通过还是得靠些本事,最起码这车得稳,不过志伟出乎意料,这家伙的车技没想到那么好,后面的木子龙看的那是啧啧称奇。不过这个时候他还得多多担心自己才是,因为志伟过去之后,这段飞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了,他也是要闯一闯这狭窄的荆棘道。

木子龙就郁闷了,这大货车司机和大巴司机是不是有病,哪有人这样在高速路上开车的,简直tmd脑子被驴踢了。

不过就在段飞也准备从中穿插而过的时候,事情总是不会那么一帆风顺的,这志伟从中间出头之后,可能是周围两大车有点不稳还是觉得志伟脑子有病,反正木子龙觉得先前还能过一辆车的空间忽然就变小了,似乎是大巴晃动了一下怕是撞到了志伟的车,不过见志伟火力特别猛,而且左边又有一辆车从边上开过来,大巴司机下意识的方向盘就往右边转了一下,这时志伟的车已经通过了。

这时遭殃的可就是木子龙坐的那辆车了,因为大巴靠过来的缘故,段飞这混蛋不但没有减速退避,反而想着快要被夹击的时候冲个线,木子龙这时候一句话都不敢多说,他相信这家伙还是要命的,所以这个时候只能相信一个自己才第一天见面而且争锋相对的混蛋了。

然而好运是不会眷顾傻瓜的,段飞实在是太乱来了,而且自信过了头,就在冲线之际,大巴的司机也是惊魂一线,没想到一瞬间居然有两个疯子那么不要命,他这左右逢源的功夫不到位,来不及扭转方向盘的时候还是碰了一下木子龙这车的尾灯。

在这种高速行驶的状态之下,哪怕是碰到一点点都会让车体在一瞬间失去方向的掌控权,可想而知,以此刻速度,一点点的失误都会造成极大的问题,然而就是大巴车头碰了一下木子龙这车的尾灯之后,一瞬间段飞神情巨变,这车忽然倾斜着往一旁的货车头下弯去,再被其庞大的车头抵住横向推动着,好在货车司机立马刹了车,木子龙那车翻滚着连续朝前360度翻动,四面八方的车窗都被震的爆裂粉碎。

然而不仅如此,因为极速行驶之下忽然刹车的缘故,加上货车上装着的约有十来米长的大竹子,数量之多乍一看好像超了载似的,这在急刹车之下,竹子“嗖嗖”的跟利器似的飞射而出,目标直指前方志伟开的那车过去,而志伟本来在安然无恙的状态下全速的前进着,却被这宽有一分米左右的大竹子从后车窗里头飞插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