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 破局(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12更新时间:22/06/08 22:34:16
“你什么意思?”面对木子龙似夸非夸的语气,可心立马来了一个质问题。

木子龙笑了笑,不管身处何时,这人还是要在困惑中寻找一丝希望增添一份乐趣的,他只是觉得平日比较干练英气过人的假小子,这面对起了学长什么的,这小妮子的内心不自然的就流露出了作为一个女人所该有的东西,这让木子龙看到了可心作为女人的一面,说来那个反差才是木子龙的笑点,当然这绝对不是嘲讽,大家可不要误会。

“没什么,只是忽然发现你原来也是个女人啊。”

“你!我本来就是女人吗。”可心气的不行,那一头在床上瞪着腿,跟小女孩耍性子似的,那要是给木子龙看到,估计又要膛目结舌了,不过这会儿的可心一身内衣内裤的也着实特别的性感,锻炼的女人就是不一样,人鱼马甲线的,光洁的长腿,别说看着还真有点受不了。

再下去可就是闲扯犊子了,挂掉了电话,接下来就等可心那边的消息了,自己得亲自而且偷偷跟南帝碰个面才行,到底是卧底还是真古惑仔这对之后的事情都很重要,不然的话木子龙只能硬着头皮干了,哪怕是利用阿玮也没办法,金爷这一伙儿不除掉,自己可就得滚蛋了,更谈不上什么大义凌然,去改变黑社会的本质问题,话说连个地盘都守不住,又有何能力去扭转改变其它呢。

放下电话,手机立马传来了一条短讯,是可心发来的,内容是说自己大半夜的吵醒了她,现在睡不着了。

怪我咯.......木子龙回了她一条,内容是:真睡不着,要是不介意被人看见咱们女啊sir和古惑仔纠缠在一起的话,那就来酒吧我请你喝一杯。木子龙没想那么多,不过这可心似乎想歪了还是在开玩笑,又或者这夜色撩人的,三更半夜又容易寂寞,这假小子还是单身狗一枚呢。

“你想干嘛?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真学坏了?还是你们男人都是这样?”

“我说你们女人没事就喜欢看宫斗的,这未免想的也太多了吧,我这就是为了表达我的歉意而已,你想哪去了..........”

“是吗?那算了,我宁愿看会儿书,过段时间还要参加升级考试呢。”

“社会栋梁啊啊sir,你这样可就打击到我们这些做古惑仔的了。”

“对了,我那些兄弟能早点放出来不,现在场子里头都是别人的人,看的我怪难受的,好像场子都不是自己的一样。”

“开什么玩笑,这些可是有制度规定的,打架殴斗的,必须拘留几天。”

“行吧,当我没说好了。”木子龙知道这不太可能,如果可心说没问题的话,那他还真得愕然一番不知所措了,只是心里还是担心啊算这帮小子的,希望他们能够赶紧回来,兄弟一人撑着可是很辛苦的。

酒吧里头转动着五颜六色的灯管子,色彩缤纷令人陶醉,迷离的错觉加上雾化般的氛围,的确会让人有一种抛开一切尽情挥洒的劲儿。喝了几杯波本,木子龙不知怎么的,可能是因为心里过多的压力和正需要待解决的事情过于烦躁的他,居然上到舞池开始扭摆起了尴尬的步伐。

事物总是有多个面向,关键还是得看你怎么去想,木子龙在hk有了女人和兄弟,在社团里头当了话事人,虽然是潜龙,他饱含着改变社会现状的局面,从内部扭转整个黑势力的构造,改变她们,从根净化。

可能自己把自己当做英雄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而且木子龙做的是毫无回报的,最后可能都会把命搭上,但是最后他还是答应了阿玮,作为一个人,一个市民,一个上帝创造出来的蝼蚁,英雄,那是你自己争取来的,责任也是你自己给予的,如果你什么都不想要什么都无所谓不在乎的话,也没有人可以左右你,但是茫茫人海之中,就像木子龙有时候会想到的,人的一生是否本身存在着价值,还是一无是处?

当初为了赎罪青马桥上的悲剧,木子龙义无反顾的答应了阿玮的要求,加上那时候自己的确挺迷茫的,而且他们说的也没错,那两个家伙,酒店楼下的巷子里头自己挨了一脚之后追丢的神秘组织。

只不过现在也不好受,抛下眼前的不管,没想到耳朵,现在应该叫本名潘毅了,这家伙现在成为了hk毒枭的代理人,也就是说今后,他一定会成为自己的一个**烦,木子龙都不敢想,他有些害怕,如果身边的人发现自己是卧底的话........

思绪阻塞,木子龙仰着脑袋让绚烂的灯光照射着自己,哪怕是这一刻都好,他不想去考虑那么多,所以木子龙更喜欢突如其来兵来将挡的感觉,这比那种深谙可能会预测的结果,在那等待要干脆的多了。

迷惘的酒吧里头,木子龙晕头转向的,那一刻他觉得有些东西只能自己一个人去承受,哪怕是另外一半,可能你都不想让她觉得烦恼,你更希望的是能把好的带给她。

忽然之间,眼前多彩缤纷的灰暗世界戛然而止,一片漆黑笼罩木子龙,直到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寂静的酒吧里头已经天人两隔了,此刻里头变的黑灯瞎火的,一个人都没有,几乎是转眼间的事情,就像人生一样,变的物是人非。

木子龙还记得自己明明在跳舞的,仿佛就是一个眨眼之间的功夫,糜烂的夜生活完全变的漆黑一片,仅有的绚烂也消逝而去,只留下毫无生气的桌桌椅椅,还有那些冰冷的玻璃酒杯,空气中传来闷燥的气息。

木子龙揉了揉迷糊的眼睛直起了身子,一个人静默的坐在紫红色柔软的沙发上,这里一仰头便是舞池,可是此刻,除了自己之外,一切都像是黑暗的虚空一般包裹着自己,完全就是一眨眼的功夫。木子龙苦涩的笑了笑,此刻手机传来了短讯的声音,不过并不是他平时用的手机,而是另外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