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 局中局(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64更新时间:22/06/08 22:34:17
没想到这吕奉仙地段倒是选的真不错,弄得跟拍警匪片似的,话说这里一幢幢的别墅鱼鳞栉比的一幢挨着一幢,周边的竹质脚手架将它们拥护在里头,看起来像是在保护它们,实则这灰黑色的外墙空洞的房内已经被闲置了很久,有几处根本连房顶都是空的,整个周围砖块板条啥的施工器具乱七八糟的撒在一地。

烂尾楼通常都是一些资金的纠纷与周转问题等等停滞下来所产生的,时间一久的话好多都成了流浪汉免费居住的场所,大片的房屋框架已经有所成型,即便到时候再次开工,就像切了一半的黄瓜风干了之后你再吃的那一刻一样,注定这已经是个烂货了。

到了晚上,这里绝对是探灵的好去处。别墅小区的户型一般都是一样的,像木子龙眼前这一幢空洞的小楼,三层楼,自带车库,已经建到了一个雏形,如果完工了的话一定会非常的漂亮,不过它们现在就想刚从母亲的隧道里头钻出来的宝宝一样,身上带着粘稠不堪的分泌物,需要的只是擦拭一下,但有人会给宝宝们那样做,却暂时不会有人给眼前的烂尾楼做这番苦差事,除非她们付钱。

这样子的地段相当的复杂,加上外围的脚手架把它们的距离拉的更近了,几乎可以从一幢楼跳到另外一幢去。

自己早来了十分钟,虽然不知道吕奉仙牛阵是否已到,但是阿玮和p哥的人肯定还没过来,如果踩着点的话怕是会打草惊蛇,因为时间比较紧迫,这带人过来的时候有很大的几率会被撞破,所以只能过了约定的时间再悄悄靠近才为上策。

至于另外一点,吕奉仙他们俩会不会带外援过来,这一点木子龙也想过了,依照他们的谨慎程度,基本上是很难信任别人的,除非他们猜到自己有问题,不过既然如此,当时房间里头就可以动手了,没必要多此一举。

而且他们人手紧缺,又抱着宁缺毋滥的标准,木子龙有把握,他们很大程度上就只是两个人而已,除非是自己猜错了。

“穷途末路”这四个字将是形容坤叔最恰当的成语了。当来到指定的楼层之后,位于中间的别墅楼层里头,空荡荡的,从外面看基本就能一览无遗了,不过四边八方还是有些水泥墙遮挡了部分的视野,这些都会成为隐藏的关键所在,只是木子龙不知道他们其实已经到了,还以为他们并未到。

地上全是石灰,而且还有大便,风干了的那种,白色的,看形状应该是狗的产物,里头不仅如此,还有一包包稀里哗啦的水泥包,破烂的安全帽,外边还有些黄发的钢精,木板,铁锹啥的,木子龙路过之时,就只有一个问题,这些东西就没人偷吗?卖出去大小都是钱啊,虽然想靠这发家致富是不可能得了,至少也能饱餐一顿不是,可能是现在的人要求都太高了,捡破烂都已经看不上了,上次木子龙还听到一捡破烂的和他们的同伴在那闲聊,说这是打发时间来着的,靠它们吃喝,得了吧。

闲话不多说,当木子龙来到三楼的时候,这里还算比较隐蔽一些,至少能够看清楼下的情况,以免被人从中作梗了都还不知晓,不过这样的话就不利于之后的行动了。饶是如此,这地儿木子龙可是没得选的,就怕到时候两人都逃掉的话,那计划就没办法顺利接下去了。

因为这地方实在太容易逃脱和躲藏了,一幢挨着一幢的。四周扫视了一下,这些都是木子龙来此的看法,场地分析完毕,接下来就等主角们出场了,不过就在木子龙转过身的时候,从墙角处忽然传出了脚步声,这可吓了他一跳,还以为有鬼呢,不过大白天的鬼估计应该不会很吓人吧。

“谁!”木子龙眉头一紧,立马摆出了御敌的阵势。

但看见来人是吕奉仙和牛阵之后,他才放松了警惕,只是没想到这两个家伙能不动声色的窝藏那么久,真是够能忍的,那么大的一个人了还喜欢搞吓人这一套。

“你知道我们不会轻易相信别人的,只是希望你不会让我们失望。”吕奉仙也没有客气啥的,直接跳过开场白就进入了主题。

虽然刚刚被小小的惊了一下,不过既然他们早来了的话,那就根本不用担心接下来要过来的人是否会被半路识穿了。事情总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但如今这也只能是木子龙所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他就是在赌博,赌坤叔的气数已尽,苟延残喘。

牛阵冷眼看着自己,一句话不说死死的那种,让人怪不舒服的。“能让你们看得起还真是难如登天啊,上次让我吸那玩意儿差点没整死我。”想来木子龙还为当时的事情耿耿于怀呢,这两个王八蛋,看老子今天不玩死你们。

“你要知道我们在做的是什么,如果不随时做好去死的准备,那你是做不了这一行的。”牛阵说话的同时,鼻孔里头呼出了两道气流,看着真跟斗牛场里头准备往斗牛士身上撞的那种架势。

“当然,你们声名远播,即使是现在,依然在暗中做的有声有色,只不过现在得比之前更加小心才是了,不仅是条子,还有对头在盯着你们。”

“哼,那又怎么样,我们的货从来不比任何人的差,只要我们继续在做,失去的都会再回来的。”牛阵对此那是雄心万丈。

吕奉仙眼珠转了半圈看着木子龙说道:“如果你有这个能力,今后hk的市场就交给你打理了,不过肯定不会那么简单的,你有洪盛的身份在那儿,我觉得你做起来绝对不会那么简单,但如果你已经有了决心与洪盛反目的话。”

“当今的金融巨鳄,以前都只是街头摆地摊的,而我木子龙现在就已经是铜锣湾的扛把子了,相信只要好好做下去,今后绝对不会比她们差的。”

“好大的口气啊,先把这箱货散掉再说,让我们看看你有没有这个实力说大话。”吕奉仙冷笑了一下,随手就将手提箱扔了过来。

木子龙挥手而过,帅气的接过扔来的箱子,打开来一看,里头正是一包包纯白色的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