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 局中局(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69更新时间:22/06/08 22:34:18
生死之间谁还顾及的了那么多,不过这牛阵也是比较直率的人,不会斤斤计较那么多,虽然吕奉仙不管三七二十一自己先跑了,但是作为同伙的他可就没那么幸运了,而且作为一个成功的例子,可是给后面一堆的古惑仔们徒增飞跃过别墅的信心呢。

牛阵将一旁角落里的破木板砸向了古惑仔们,然后也是鼓足了劲儿大步跨栏而出,感受到空中一阵强风钻入衣袖之内,只见“砰”的一声就撞在了对面二楼的脚手架上,只不过牛阵的身型比较壮硕,没有吕奉仙木子龙那种轻盈敏捷的感觉,一时没抓稳反而划了几截下去,这倒好,这家伙干脆直接落地,然后朝着吕奉仙的方位而去。

古惑仔们一时间看着楼下蜂拥过来的条子有些慌了,虽然她们什么都没做,但就是乱成一锅粥,见木子龙跑上来的时候,也不管演戏不演戏的了,只是对了一个眼儿就是在问他现在怎么办?

“愣着干嘛!还不跑!”

木子龙说着将手提箱扔给了其中一个古惑仔,见条子们紧随其后,看见楼道口几袋破了孔的水泥袋那是二话不说拎起来就甩了过去。这别墅的楼道一般不会太宽,所以这条子们无处藏躲,水泥袋本身就有一定的重量,加上上破了孔的这么一飞舞,里头的粉末那是洒水器一般的散了开来,完全且十分有效的给条子们造成了一个大阻碍。

木子龙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一直拿着装有毒品的手提袋,那完全是在给自己找麻烦,    反正已经害了这帮古惑仔,那就不如坏人做到底好了。拿着手提箱的古惑仔见木子龙把重要的家伙给自己,还以为是被重视了,表情上那是忽然透露出了一丝自信和成功,那种由衷的成为一个人物的感觉。

“大家散开来跑!千万不要被抓住!”

条子有点多,虽然木子龙觉得有些奇怪,但是好在一帮古惑仔还是能够在关键的时候派上用场的。只不过这时候的吕奉仙和牛阵已经逃之夭夭了,木子龙除了要自己逃走之外,还得确保两人其中之一,最好是两人同时落网才行,这是他计划的一部分,也是吕奉仙计划的一部分,所以这个时候他们两个都希望三人之中,至少要有一人是得落网这计划才能顺利下去的。

当阻隔了一下跑上来的条子们之时,木子龙顺势就朝墙外的架手架上往下爬去,所以这个时候那些古惑仔才明白其实可以往下爬的啊,为什么一开始想要学着那两个白痴去跳呢。这样的想法一掠而过,说着这帮古惑仔们也是立马听话的四散开来,各自往周边的脚手架上往下爬。

当条子们上来的时候,有几个动作比较迟钝的还是被控制住了,有些不甘心自认为牛逼的还会和条子较量一二,或者利用周边的一些天然武器来攻击他们,只不过一般的古惑仔怎么可能会是训练有素的条子们的对手呢。

一时间,因为整个搁置的别墅区面积也不小,加上这乱糟糟一哄而散的古惑仔们,所以条子也是从一股脑的气势当中岔开了口,当时后方的阿玮见从空中跳出去的吕奉仙两人,知道自己的目标所在,所以立马带队就追击了过去。

其实这吕奉仙和木子龙的想法是一致的,只是他们对方并不知晓而已,所以这有所准备的两人自然要比蒙在鼓里的飞龙要希望大得多了。这会儿的吕奉仙拼命的逃窜着,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所以就像一开始的木子龙一样,现在只要顺利的逃走就万事大吉了。

但麻烦的是,这飞龙跟狗一样死追着自己的后尘,导致这条子追着他一路往自己这边过去,虽然藏躲可以暂时避开风险,但也绝对不是长久之计,因为抓不到人的同时,警方会展开范围性的封锁搜查,到时候还是死路一条,到时候坤叔这条路就无法继续下去了。

“玛德!怎么会有那么多条子!”牛阵额头冒着汗,好像毒瘾犯了,手里的枪抓的死死的,见一群条子死追而来,眼下哪还管的了那么多,仰着膀子就是“啪”的一身放枪过去。

子弹倒是没有打中条子,而是中了这水泥砖的一脚,墙上的砖头发出碎屑之声,水泥块溅射出去倒是划破了其中一个条子的面庞。

“大家小心点。”任筒那边在对付慌乱而逃的古惑仔们,不像亲自带头的阿玮那样可以立竿见影的撇开障碍物去追寻主要目标,不过难度系数也是颇具有挑战性,不像那边只有冷兵器的混混们。

警察虽然装备比罪犯要好,但是唯一输的一点就是她们得讲纪律,并不能随意胡来,就是开一枪可能都得写报告啥的,对于她们来说,每一枪都必须有所价值才是,如果得到质疑的话,就得被接受调查。

以牛阵单枪匹马的实力,警方其实妥妥的就可以秒了他,至于为啥还这么被动的一路追逐着,就是因为这一点。

阿玮知道必须得留下一人才能让木子龙的计划顺利下去,这会儿他都没空去理会木子龙在哪儿,首当其冲的还是完成自己的任务,因为他相信木子龙绝对可以逃走的。

“绝对不可以让目标逃走,实在不行的话就只能击毙掉了。”阿玮一声喝道,一众条子那是风尘仆仆面容严峻的跟着牛阵的步伐冲锋而上。

这牛阵毒瘾犯了,所以比较难以克制内心的暴躁,边跑便对着后方的条子胡乱的开枪,导致没两下这子弹就空了,气的他那是猛然间将其甩了出去。别墅区别说还挺大的,一时间都没能跑出尽头,而且加上七拐八拐的也着实够迷糊的。

牛阵虽然犯了毒瘾,但并不是傻,知道有条子已经朝左右饶了开来,准备对自己进行收网式的包围,所以当他拐进一幢别墅里头的时候,想都没想就躲了进去。现在的他已经成为了十几个条子的目标,再不躲的话那就等着玩儿完吧。

吕奉仙一马当先,但也快不了牛阵几步,因为他把条子一路往自己这边带,这会儿见没了牛阵的身影,也是想着避开条子的攻势,为了安全起见那是转向了另外一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