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野架(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83更新时间:22/06/08 22:34:27
这里本来就是步行街,车流量并不多,吃饭的家伙都摆在了街道口,形形**的夜市群众都自动的退到了一旁,形成了一道天然的,密不透风的人墙,这其中有好有坏,乍一看像是给这一群人腾出了一个干架的地段,但其实就像是摆了个生死擂台一样,逃跑的出入口已经给人群闭塞了。

然而木子龙今天还真不打算跑了,哪怕是这群三十多人的小青年各个手持冷兵器的,今天,他就是要告诉她们,要开战的话,自己玩的起。

木子龙一人坐在圆形塑料椅上,手上拽着跪倒在地那留着八神发型家伙的假金链子,他也不敢乱动,因为先前木子龙就差点让他喘不上气来,现在那么多兄弟包围了他,估计这家伙也逞能不了多久了。

“有种你就不要跑,有种你就这么坐着,我看你铜锣湾扛把子到底有多牛b!”鼻环男冷笑着走了过来,这会儿兄弟们一齐,那胆子立马徒增三十多个百分点,看着似乎没多大表情的木子龙,他觉得这就是在装b,越是如此,他待会儿就越是想看看这一副老子是b王的家伙到底是何惨样。

“你们两个还站着干吗!赶紧走啊!”鼻环男诧异的看了看两个太妹,这种时刻她们还不走,难道还想加入战局不成。

话音一落,鼻环男面色煞白,眼珠子几乎都要瞪出来了,捂着下体瞬间就倒在了地上,就此时分,一阵喊声也突然充斥而来,木子龙既然动了手,那这帮古惑仔仗着人多势众的自然不会怕他。

虽然看着一个都不能打,但贵在一群乌合之众也能灭了项羽的架势,木子龙自然不敢大意,双眼一沉,一阵寒芒透彻而出,先前自己一直没做什么,但是今晚,他得告诉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们,真要和我木子龙硬干,绝对让你们体无完肤。

喊打喊杀声一时间铺天盖地的卷向木子龙,四面八方那是围的他水泄不通,在一群人逼近的时候,木子龙一脚踹飞了那个留着八神发型的家伙,不过却是拿走了他脖子上的假金链子,至少这一刻,那也是一条大杀伤力的武器。

一脚将桌子给踢翻了出去,木子龙正面直击,毫不含糊的就冲了过去,手上的链子也不客气的甩在那些浓妆艳抹的朋克脸上,一条条血花的迸射而出,倒是给他们的妆容上重彩了一笔。

火辣辣的疼痛在这群古惑仔们的脸上蔓延开来,这种时候,木子龙也不客气,直接往他们的脸上怼,想要的就是一下一条命的那种,不是要杀了他们,只是让他们失去战斗力罢了。

说来木子龙也的确够霸道的,打的那是又猛又狠,这次他可真的是有些怒了,被金爷逼到这种地步,如果自己再不反击的话,别说其她人怎么看,蹲号子的兄弟们自己都罩不住的话,那这个铜锣湾大哥做起来还有什么意思?老虎不发威真当你龙哥是病猫了?

木子龙火力全开,人群的包裹之下打的那是声嘶力竭的,被他不幸击打到的古惑仔们几乎都是直接倒地,然后就离开了战局,至少一开始在木子龙吃饱喝足的情况下,刚被其接触到的那几个倒霉蛋的确是如此。

但毕竟对方三十多人,木子龙爆发性的一开始最多干倒了6、7人而已,随后便开始有些乏力了,加上这拳脚无眼的,四面八方的,木子龙的身上也瞬间挨了好几下。

忍着疼痛,木子龙不但没有因此放慢动作,反而是继续爆发着火力,一道一道的血痕在这些家伙们的脸上逐个绽放溅射开来,就像是抽象派的艺术创作一般,绝对值得好好品味一番。

好在这些家伙没带匕首那些玩意儿,不然自己绝对要挨上几刀,这不!刚刚还以为这是一帮狐假虎威的孬种之时,还真有人拿着匕首干了过来,目标直朝木子龙的腰子过去。

好在那一刻木子龙有感觉到腰间一冷,顾不上其余方位干过来的武器,立马朝匕首的反方向退去。就差一点,不过还是被划破了点皮,身上还遭到了不少棍棒桌椅的夹击,顷刻之间,木子龙被埋没进了人群,感觉到一股闷热难受,还有疼痛在夹击着自己。

不过不到最后一刻他都不会放弃的,这是第一次自己正式和金爷那帮喽啰开战,哪怕是自己一人也好,绝对不能落了下风,他得明明确确的告诉这帮愣头青,自己可不是他们能惹的起的。

抱着一个古惑仔的脑袋,木子龙猛地将前额撞在了他的鼻梁上,手中的链子长时间的挥舞也磨破了他的手皮,臂膀犹如钢精水泥一般,硬是将逐渐围拢自己的人群控制在了一定的范围之内,因为木子龙实在是打的太猛了,只要有眼睛的人都会被他的气势和霸道所震慑。

喘着大气,木子龙全身凌乱不堪,饶是如此,那双眼神依旧气势如虹,就跟万里长城一般,让你看不出深浅,只能从深邃的眸子里头看到无穷无尽的,绵延的,不知深浅的感觉。

一时间倒在地上的古惑仔已经徒增数十人,其余的虽然一脸争凶斗狠的看着他,但与其的气势相比起来,那完全是小巫见大巫,不过有一点可以占优势的是,他们的人数现在还是很可观的。

湿滑的地面洋洋洒洒的铺张开溅落的血迹,让场面也增添了不少紧张的气氛,先前那个偷袭自己的家伙,就是那拿着匕首的混蛋,木子龙全部的注意力都在那小子的身上,棍棒的倒是可以挨几下,一刀子捅进身体里头那可就得歇菜了。

有几个古惑仔的眼神在闪烁,木子龙的凶狠已经深入了他们的内心,恐惧占领着他们的四肢,让其变的缓慢麻木。

一时间木子龙发现链条也不在手上了,除了沾满血渍的拳头之外,他已经没有武器可以使用了,拿着匕首的混子直白的将沾了血的刀子对着木子龙,提醒着他应该小心一点。

就在这个时候,先前约好木子龙的吴勇正好赶到了这里,拨开人群看到一群怪异的混子正围着圈,透过缝隙他看到了木子龙的身影,这一身西装革履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吴勇居然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朝里头冲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