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 野架(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81更新时间:22/06/08 22:34:27
想不到咱们这洪盛的白纸扇吴勇居然还是一把好手,不仅是脑子好用,打架也是气势滔天的,正应了道上那句话,做扛把子的光脑子好可不行,身体也得强壮才能撑的下去,就像是木子龙这时候,可不是脑袋好使就能活下来的。

一帮古惑仔围着木子龙倒是不知道这后方的吴勇杀了过来,吴勇撸起袖子捡起了地上的棒球棍,身为律师的他知道敲人脑袋可是会闹出人命的,但是打断这些人的腿不仅可以有效的制止他们的行动,也可以不背上麻烦的人命。

几下碎骨的声音从一旁响斥,当吴勇开始突破进来的时候,木子龙才想起了刚刚与他的约定。“又来一个!”

一瞬间二十余古惑仔立马分散两边开始对付起了吴勇和木子龙。“勇哥!”

“有话一会儿再说!”说来木子龙不惊讶可不行,从来没看过,也从不觉得吴勇会有今天这么一举,平时那都是西装革履,今天也不例外,想来木子龙倒要送他一“西装狂徒”的外号才行了,撸着袖子戴着文人的眼镜,手持棍棒的,简直太酷了,而且说话又那么干脆简练的,弄得木子龙也兴奋了不少。

在吴勇没来之前,木子龙一时间的爆发已经到了一个暂缓的点,哪怕是这些家伙在不入流都好,人数还是摆在那儿的,说不棘手那是不可能的,但木子龙没有想过自己今天要躺在这里,真正和金爷开战的一炮自己绝对要狠狠的给他一个下马威,告诉他铜锣湾只要有自己在,他就别想打什么鬼主意。

“没想到还能看到你动手的时候。”吴勇一来,木子龙就腾出了不少的功夫舒缓了一下,与这帮朋克党古惑仔们周璇了一会儿之后,两人那是背靠背的,说来还挺默契的,哪怕是出了那单子事情,不过毕竟现在是对付外人,吴勇这人还是很通透的,有脑子的人,有理智的人,这些都是木子龙所敬佩的人。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光会一张嘴可做不了洪盛的话事人。”

“看到你那么能打我就有百分百的信心可以让这群家伙统统躺在地上了。”木子龙嘴角一挑。

“我最多三脚猫功夫而已,你可别把希望都压在我这了,最多帮你挡五个,多了我可就吃不消了。”

“那就够了。”话音一落,两人闪电般的弹射开来,一群古惑仔们各个面露凝色,知道两人不好对付,但是碍于人数上的优势,倒也没想过要打退堂鼓。

刀光剑影势如破竹,这吴勇一出现,情势立马就有了极大的变化,先前木子龙打的虽然猛,但是体能几乎是在成倍的消耗之下,如果时间一长的话,他就得破洞百出了,到时只能说面对放冷箭的卑鄙小人只得防不胜防了。

吴勇手中棒球棍砸的对方几个古惑仔那是“砰砰”响,节奏对了,感觉有了,打起人来也是那么的顺心,吴勇心里还是有怒火的,老婆不断的给他戴绿帽,说来也是气人,但自己那玩意儿又不行,你说错在谁,其实还是他自己。

就是抱着这股愤怒,正好趁这机会来了好好宣泄一下。而木子龙倒是喜欢用拳头来说话,而且对付这帮杂碎来说,也不需要武器,对于他来说,拳头才是最好的,一直都在身边的武器,将他炼的如火纯青的时候,到哪儿都将成为利器。

可能是第一次看吴勇和人殴斗,别说真的挺猛的,就那个势头,好像人家干了他ma一样,发了疯的要干死对方的架势,稍微有点留意吴勇那儿的情况,木子龙一时大意给人一棍棒砸在了后背,震的他一个趔趄,这时身前那拿着匕首偷偷暗算过自己的矮小混子忽然蹿了过来,那叫一个防不胜防,看着她嘴角绽放出阴冷的笑容之后,随之立马白眼儿一翻倒在了地上,刀子也在水泥地上“咣当”一声坠落置地。

“你没武器了。”

“现在又有了!”危难之时,吴勇飞来之棍砸在了混子的脑袋上,又立马干翻一个混子,将他手里的钢管夺了过来。

“风头都让你抢了。”木子龙开着玩笑,人也不动,反肘砸晕背后向自己袭来的混子,地上多次传来武器落地的“咣当”之声,眼看着朋克党的人越来越少,而木子龙和吴勇反而越战越勇,借用孙悟空的一句话来说,“我还没出力你就倒下了。”

一脚踹在一混子的小腹上,直接将他踢进了电话亭里头,一个下蹲躲过横扫过来的钢管,木子龙疾步如风,趁势扑向他的腰部,拦腰后仰,一个背摔就将另外一个人砸在了街边人行道的扶手上,那一下闷哼之声,想必混子第二天就得戴颈托了。

“我这边搞定了,需要帮忙吗?”木子龙拍了拍手,刚刚让吴勇帅气了一把,现在自己得找点话语权才行,毕竟两人都属于一方的扛把子,怎么说也得良性竞争一下才有意思吗,这揍人那也是一个道理。

这边吴勇向后一退,这手中的钢管那是前后猛地快速击打而出,两个古惑仔瞬间吃痛,紧接着就被吴勇一脚踢翻,他朝木子龙看了过来,眼神有些不对劲,因为木子龙也感受到了,他的身后有一道劲风在袭向自己。

脖子一侧,木子龙闪电般的躲过了偷袭,紧接着那偷袭自己的混子便是哎呀一声脑袋撞在了自动贩卖机上,待他晕晕乎乎的倒下去之时,木子龙一把揪住了他的衣服说道:“姓金的在哪里!”

“他已经晕了。”

“你的远距离攻击很不错啊。”

“临时抱佛脚罢了。”

木子龙将混子朝自动贩卖机上连撞了两下,两瓶灌装的饮料“哗啦啦”的从通道上滚落了下来。“一堂课两瓶饮料应该够划算了把。”

吴勇笑了一下,两人“砰”的一声打开拉盖,在一群哀鸣倒地的古惑仔当中,还有一群围着看热闹的市民当中豪爽的畅饮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