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 心声(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22更新时间:22/06/08 22:34:28
闹了一番动静之后,你首先要做的自然是先离开这个案发之地了,两人干了一瓶饮料之后也没多犹豫,直接离开了这是非之地,地上的一群哀鸣中的烂仔那只能让条子来清场,刚刚木子龙就有一个想法,直捣黄龙。

不过看来这批马仔被当做枪来使的话,从他们口中也得不到什么有利用价值的东西,金爷躲起来了,他知道自己一定会找他的,先是大张旗鼓的来踩自己一脚,然后就不见踪影了,派一些没脑子的烂仔跟自己打游击战,让场子没办法顺利营业,你说有这样贱的人吗?

两人来到附近的公共卫生间里头清洗了一下,木子龙的腰间处被划破了一道皮,虽然一点不碍事,但怕就怕那朋克的刀子有毒之类的,什么ai滋mei毒啥的。给伤口清洗了一下,木子龙最怕的就是这种点滴之间能够致命的意外,当然他的确是想多了。

“最近铜锣湾挺麻烦的,你的兄弟暂时出不来,你一个人撑的也够辛苦的。”吴勇抽着烟在厕所门口吞云吐雾的。这里是公园附近一带的卫生间,现在这个点附近也没什么人,当然不排除一些喜欢在绿林里头交媾的浪男**。

因为木子龙有些担心刀子有细菌之类的问题,这个时候自己可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出什么意外倒下了,他得考虑到深层次的各个方方面面,硬是将已经闭合的伤口挤了点血出来,他觉得门口那点凝固的血是带了刀子上的细菌的,挤出来能够让他安心不少,其实过了一段时间真有毒也没啥用........

“刚刚正式和这帮家伙开战了,他们跳不了多久的,对我来说,这也是上任以来第一次面对有挑战我的人,当然要狠狠的告诉那些觊觎我的鼠辈们,铜锣湾并不是她们可以撼动的。”清理了一番之后,木子龙心安理得,至少过了自己那关,手里夹着烟儿走出了公厕。

“这么说你应该不需要帮忙了。”

“刚刚你就帮了我大忙了,人家挑战我,你们要是出手的话那些家伙会怎么看,酒囊饭袋一个,自己的地盘都掌控不了还做什么大哥呢。说来现在那些看场的人基本是枫哥和p哥派来帮我的,这已经让人觉得好像并不是那么有能耐了。”

看着木子龙稍显失落的样子,吴勇安慰道:“洪盛是一个大帮会,你帮我我帮你那是正常的,安居才能立业,铜锣湾不仅是你的,也是洪盛的,不过有一点你明白我就不多说了,问题呢的确还得自己解决才能够服众。”

“这个是自然,我可从来没觉得能当个甩手掌柜那么自在。对了,你突然找我有什么急事吗?不会是为了志伟那单吧?这个你放心,我绝对会实事求是给你一个答案的,到时候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木子龙绝对不会包庇弟兄的。说来你对我也有恩,打心底里头我觉得特别的对不起你,而且我也很尊敬你,我能够看得出来你在洪盛里头很受大家的爱戴,你是个看起来特别不像古惑仔的古惑仔。”

“流氓其实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你是想说这句话吗?”两人相继笑了笑,这吴勇给木子龙的感觉其实一直都不错,是真心的不错,说来他还想着要与其深交一下的,只不过突然出了这单事情搞得那是真心尴尬的要命,但是现在两人处着倒也不错,但真想这样一直下去的话,就得彻底的解决问题。

笑完之外,吴勇突然收敛了起来,认真看着木子龙说道:“其实我突然找你的确是为了那件事情,老实和你说吧,我不想这种丑事闹得沸沸扬扬的,相反我想尽快处理掉。”

“我也是这么想的,这两天我会找到姓金的那家伙,不管用什么手段我都要把事情搞清楚,耽搁下去对你对志伟都不好。”木子龙神情肃然的说道。

“其实答案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我只是想尽快了结而已,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吴勇的表情忽然变的惆怅了起来。

感觉吴勇今夜突然约自己还真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其实木子龙也有所察觉,如果只是叮嘱自己一番的话,似乎没必要这火急火燎地赶过来,除非他还有什么更重要的,更隐晦的事情要找自己商量。

“难道你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做的?虽然我现在琐事缠身,但你有需要的话,我一定会尽力而为的。”这种话木子龙可是真心实打实的,一个金爷虽然给自己增添了不少的麻烦,但那些都不是致命的,这种臭鱼烂虾的就跟跳蚤一样,烦人的很,但是不管的话又不行。

现在木子龙就是怕自己一个人又要解决麻烦又得看着场子,老实说这场子现在什么个情况他都不敢去过问了,除了相信那些员工之外他也暂时别无它法,当然有自己的兄弟看着那确实全身心的踏实,现在的话只能说是五五开了。

不过现在只能暂时去tmd了,几个礼拜而已,应该不至于经营不善才对,是自己想太多了,还是着手眼前的事情比较重要,一晃而过的念头木子龙戛然将它给中断了。人生的第一次难免比较在意,这些并不奇怪,要是换做任何一个人皆是如此,其实这也是木子龙经验的缺失与不自信罢了。

但眼前力所能及的,他还是可以全力以赴去试试的,作为一个老大,作为一个责任人,必须给手下的事一个公正的裁决。

“不是.......”突然的绝对,突然的想法,但是突然要说出来的话,吴勇还是有些难以启齿的,倒不是怕木子龙会乱讲,他看人还是比较准的,以木子龙的为人,绝对不是大嘴巴的类型。

见吴勇吱吱唔唔的,木子龙也没着急,而是静静的抽着烟,等着他的话。

“我坚持了一段时间,不过我知道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人总得面对现实地,我已经打算和我老婆离婚了,反正再这样下去也意义了,这段时间我下班回去的时候,有一种很排斥回到家的感觉,我就怕一回来,我老婆正和别的男人睡在一起,现在这还算是一个体面的警告,想想还是放手算了。”

因为不了解吴勇的身体情况,所以他这番话说的木子龙一时不太理解,难道因为志伟这单事情把他心里搞出阴影了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