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环环相扣(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43更新时间:22/06/08 22:35:04
就在木子龙诧异的时候,对面的南帝正好从远处过来,看见木子龙在那儿他便加快了脚步。如果没猜错的话,木子龙大概知道那车是个什么情况了,这种人迹罕至的天桥之下,除了暴力和情se之外,还有什么更适合这里的吗。

“我希望你给我的是好消息,不然那么大老远的跑过来可得消耗不少的卡路里。”木子龙没管那车里的情况,看见南帝过来他总觉得一定有什么好事要发生了。

说来也奇怪,这南帝听木子龙这么一说,眉头略皱。“我要给你什么消息?是你发短信找我来的,我都不知道你想怎么样,昨天我说的很清楚了,你要我做叛徒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说过让你做叛徒了吗?你可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即使是古惑仔也有好坏,金爷找我麻烦我不可能不做事的,我想昨天已经说的很明白了,现在不是叛徒不叛徒的,你得从你的脑子里头把这两个字划掉才能正确的思考,你的目的是什么?你绝对是卧底,你这种性格是绝对不会和他这样的人为伍的,昨天我是保守了一点,但是过了一晚我十分肯定,我一定不会看错的。”

看着义正言辞的样子,南帝也是正色道:“如果是你猜的那样的话,你要怎么做呢?杀了我?”其实一直没说,但是通过昨晚他已经明白了木子龙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对于黑道的看法,他是采取怎样一条思路去做的,说白了,这家伙和自己的想法十分接近,不过饶是如此,以南帝自命清高的性格,也不会说,是吗,你和我想的一样啊,那不如我们合作吧这样的话。

男人吗,通常都是看感觉的,正所谓君子之交淡如水,感觉比时间更重要,他不知道木子龙还纠缠自己要干嘛,现在两帮人可是对头,又弄得木子龙这边焦头烂额的。然而反骨仔这种事南帝也的确不会做,这完全是他原则性问题,所以心底里头可能对木子龙有亦敌亦友的感觉,但对立的始终是对立的,有些东西不可避免,立场不一样说什么都没用。

“如果我告诉你我也是卧底话,你会相信吗?”如果不是十分肯定南帝有问题的话,木子龙是绝对不会这样和他说,但是不说透的话,以南帝倔强的性格那是十头牛都拽不回他的本意。

听着木子龙一本正经的话,说实在的南帝并不信,但也说不准,主要还是木子龙这个人比较复杂,真的很难从话语间判断他说的话到底是真还是假,种种迹象表明,他的确与一般的古惑仔有些出入,但又不能一概而论,又或者他真的很有能力,他可以做到欺骗自己。

南帝思考着要不要和木子龙摊开来讲,如果他是卧底,自己还是站在正义那一方的,所以有这个前提就不能用叛徒这两个字来衡量了。

看着南帝一副孩子生不出来的表情,木子龙知道他怀疑而且挣扎,信自己一半,但又不信自己一半,那是很纠结的事情。“如果你在和我开玩笑的话,或者是在欺骗我的话,我一定会杀了你,我发誓。”

对待这个问题南帝很严肃,木子龙看在眼里自然也有一种豁出去的意思,从和可心对南帝的了解,自己必须赌一把这家伙不是真的黑化了,而且两人要是都打破这薄膜的话,事情真到了不可开交的地步,指不定自己或者南帝又是下一个吕奉仙。

“前几天一场毒品交易死了一个卧底你知道吗,那天我就在场,我两都不知道对方原来是卧底,还想着用共同的目的去除掉对方,结果我运气好,而他就没那么走运了,现在我看到你之后,又有那种感觉,我不想再重蹈负责了,我知道你也有一些想法,但是如果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话,只能含含糊糊酿成大错,做卧底都不容易,没必要自己人打自己的。当我问可心要你地址的时候,她跟我聊了以前你的情况,他笃定你不是真的古惑仔,而是执行着某种目的,他信你,我信他,所以我也信你。”

木子龙言辞诚恳,眼神那是直勾勾的看着南帝,说来这番话他的确是肺腑之言,一点虚情假意都没有,吕奉仙的死就很冤枉了,根本没那必要,弄得任务都没法继续下去了,问题就源于鬼打鬼,大家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如果没有可心这个媒介的话,说实话南帝不会多做考虑,但就是这么一个女人,让南帝最终成为了木子龙的得力帮手。这南帝愁眉不展的仿佛思考了半个世纪一样,心里那个纠结,脸上那个犹豫,向别人吐露心声可是一件相当难为情的事情,特别是对于男人,而且还是铁骨铮铮的那种,头可断血可流,就是tmd不流泪。

“你是警察?”

“我不是,我只是个线人。”木子龙如实答道,现在这个时候必须坦诚一点,对待老实人你绝对不要用虚情假意自作聪明的那一套,因为她们其实更聪明,她们能看到你那做作的一面。

“我真的不是警察了,我只是不想放弃打击犯罪的机会而已,我只是想用自己的办法来肃清这个城市的罪恶,不做警察对我来说可能会放的更开一些。”要南帝说出这番话还真是不容易,不过既然说了,那他已经把木子龙当成了自己人来对待。

听到这番话木子龙慷慨的一笑:“你可真是让我捏了一把汗啊,但是你叫我过来应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跟我说吧。”南帝不是警察也罢,但是他的目的和自己相同,初衷一样的两个人是没必要反目的,所以木子龙已经认定南帝绝对会为他先前说的话打自己一个嘴巴子,然后老老实实的做他的“叛徒”去。

“不是你叫我来的吗?然后向我曝光你的身份?”

“开玩笑,我是忽然间情绪到了才这样的............”

就在两人相互充斥着不解的念头之时,远处的踏步声和冷兵器触及到的尖锐之声由远渐近的传入了两人的耳中,而当他们瞥头望去的一刹那,这黑压压的一片人群已经步入了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