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环环相扣(十)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49更新时间:22/06/08 22:35:26
这吓得两人那是衣服都没穿好,女人凌乱的发丝披散在额前,吓得那是面容扭曲跟遭到了家暴似的,捂着胸前两对小白兔怕是被众人轮啪了似的,不过这个时候估计也没人注意这些,命都没了,这红缨枪还能立的起来吗。

木子龙没来得及看里头发生了什么,但能感受到这车又开始了剧烈的摇晃,还有女人的尖叫,男人的求饶,以及车里头那朋克党的怒吼。

如此的不堪,如此的衰败,木子龙感觉南帝那边快要不行了,这家伙全身都是血,自己现在最多和这帮王八蛋打打游击战耗点时长,但是要抽身过去帮他的话那是真的一点能力都没有,即便是往他那儿望了一下,就得被干上一脚一拳的,对于砍刀来说,这拳打脚踢的已经算不上什么了。

两人的表情均是难看至极,血与汗的交织让他们看起来就像身附战场一般,在敌人的火力之下苦苦支撑,不停的挣扎,一点一滴的随着时间的流失开始变的乏力。

到此之时,朋克党有数十人已经不能战斗了,但即便如此,还有五六十人依旧顽强的追砍着木子龙两人,而他们已经到了灯枯油尽的时候了,就在大局已经,这金爷露出胜利的yin笑之时,忽然他的身后一道酷似强台风般的顷透直逼他的后脑勺过来,一股冷意让他弹射间带着不可思议的目光扭转了过来!

风驰电掣般的一股强风吹着金爷的长发偏偏而起,只不过除了恶心之外已经没有什么好的词汇可以形容了。随着几声骨裂爆响充斥着他的大脑之外,还有那让他顿然间眯着眼睛不敢直视的劲风。随着他渐近而来,强风逐渐变为犀利的尖刺,冲击着他的视网膜。

四个朋克党猛然间飞了出去,当那道强风刚刚一落地准备蓄势而发再来一轮的时候,金爷这才感受到了威胁,砍刀纵然间横向划出,随着其余两个朋克党的合击之下,潘毅目光如电,抽中空隙,身子那是一扭一蹲一闪,反正你只能听见碎骨之声频频而发,最后一阵“铛”的碰撞声骤响,金爷的砍刀飞到了天上去。

咽了一口唾沫,金爷不可置信的往后退着,直愣愣的看着意气风发的潘毅,嘴里喊道:“快!快来人啊!”

这一瞬间,所有人都朝潘毅看了过来,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那是又猛又狠,频频而发的碎骨让人听的胆彻心惊。

“耳朵!”

木子龙不可置信的朝那摆出一泰拳姿势的潘毅嚅嗫道。就是连南帝也是在满地打滚中忽然有了喘息的机会,他发觉自己身体里面的血液在不住的往外流淌,就像忘了拧紧的水龙头一般,不住的在往外输送,一点一点的消耗殆尽。

疼痛已经让他觉得麻木了,有些体力不支甚至发晕的他,在看到数十个朋克党抽身朝潘毅砍过去的时候,一把砍刀直接从天上猛劈向他的面门。

本应稍得一丝喘息的机会而庆幸的,但是一半人往潘毅那过去,当然还有一半人比较念旧,放不下还没有断气的南帝,继续向他迎头痛击了起来。

瞳孔都来不及放大,一阵乌云压顶般的势头遮住了他的虹膜,不过一瞬之间的功夫,他又再次重见天日。

“你还真的打算死在这里呢。”木子龙甩出砍刀替南帝阻挡了一下,拨开人群那是立马朝他跑来。但见到潘毅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知道是时候该凝聚在一起了。

南帝狼狈的眯着眼睛甩了一下发重的脑袋,似乎有点失血过多了,再看看周围满地的血迹,几乎全是自己的。但见又有帮手过来,木子龙也冲了过来,他觉得要活下来还是有希望的,至少比起一开始笃定拼个你死我活来说,现在,是时候力挽狂澜了。

随着额头暴起的青筋,南帝砍刀支撑着他的身体缓缓而起,饶是已经残破不堪的躯体,但是南帝的砍刀依旧和右手死死的绑在一起,这点要比木子龙强多了,可能是衣服质量有好坏吧,要知道木子龙通常买的都是地摊货,可能质量没那么好,所以没两下就碎成了渣渣,这一出战役之后,木子龙已经决定以后再也不买地摊货了。

此刻的他救了南帝一命之后,捡起地上的砍刀就朝跑向潘毅的那几个朋克挥刀而去,狠心朝他们的背部划出一道道深刻的印记。潘毅更猛,完全凭借着他的拳术,肘击来重创敌人,那声音简直比砍刀还要撤人心寒。

南帝趔趄着半站稳身子,先前追击木子龙的那一帮朋克已经杀到了跟前,南帝根本没有缓冲的机会,硬是咬着牙,瞪着凶狠的目光一个横扫八方划了出去。

如果潘毅不来的话,木子龙和南帝今天真的得死在这里也不是不可能的,可是就这猛人泰拳王一出现,情势立马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潘毅的出现瞬间让十余位朋克小子分筋错骨斜仰八歪在躺地上,而且根本爬不起来。

此人拳术精湛,肘部硬如钢铁,实打实被击中,绝对痛的都喊不出来话。金爷从夹缝中跑了出去,在夹击之下的一干朋克一时间几乎都受到了不小的挫伤,另外一边的南帝也是苦苦的抵御着另一旁的朋克们,在潘毅一个侧闪一肘钉在一朋克的太阳穴上之时,那家伙忽然间就像是被抽了魂儿似的软塌倒地,木子龙这时也一刀劈开两个人,与潘毅那是只隔了两米的距离,两人四目相对,皆是露出了一个淡若如水般的笑容。

“你流血了。”

“你流的可比我多不少啊。”在潘毅神色一变之际,木子龙会意到他的表情之后,一个下顿猛然间回马刀划出,一个偷袭自己的朋克小子纵然倒地,飙血而出。南帝因为体力不支的缘故,没两下就贴到了木子龙身上,潘毅见此目光一沉,一个膝肘便飙射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