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环环相扣(十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92更新时间:22/06/08 22:35:52
这次进局子耽搁了好些天,地盘完全没骨干级别的人物看管,但之所以木子龙还是笑容以对的原因是因为南帝他没事。情急之下人总是大脑短路,要知道木子龙完全可以不用逃走,反正自己在hk就得被逮住,除非向潘毅一样渡海回国避避风头。

过意不去的是,要是南帝死了,此刻他的表情和心里状态绝对是两个世界的,要是现在是天使,那时候就得是恶魔了,因为早先已经误死了一个卧底,现在短短数十天南帝也是如出一辙的话,木子龙觉得那就是对正义的一种亵渎了,他可不能忍受那些压抑着内心,饱受着折磨只为求善的卧底们一个个命运如此的坎坷,好人做到这份上,那谁还受得了,说白了木子龙只是希望老天可以保佑一下她们罢了。

蹲了几天的局子,但是木子龙心情却是特别的好,这样那些审问他的条子以为他从那场露天战场中侥幸逃生之后,这精神出了问题。

既然涉及到官司这种事情,木子龙又得欠吴勇一个人情了,不过这次完全可以用正当防卫四个字来轻松的为两人开脱,交了保释金之后问题并不大,重伤的人虽然不少,但没死就不是什么大问题。

还有吴勇上次找木子龙那单事情,自从金爷一死之后,几乎可以说是死无对证了,但是呢,他以前那些狗仔助手木子龙还是派人给他们揪了出来,经过小小的软硬兼施之后,他们肯作证志伟和嫂子的事情是金爷一手策划的,不管当时到底是怎么回事,反正事情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那就行了,何必拘泥与细节呢。

之后吴勇的确和嫂子离了婚,木子龙还是不敢想象这么一个体面的男人居然是个sex无能的患者,真是人无完人啊。好在木子龙的确是守口如瓶值得信赖人,对任何人都没有讲过他的丑事,但他为了表示自己的友谊,还是会暗地里琢磨一下关于那玩意儿恢复性的事情,最后弄得大家还以为木子龙有那方面的问题呢,真是背了一个大锅了,甚至啊算还厚着脸皮去问丹丹,以求证木子龙是不是萎靡不振的事实。

金爷一死,朋克党伤的又重,本来就是一股散沙,被有心人给利用了一番,结果除了付出之外,至少还买了一个教训,做人得长个心眼,还有千万不要以为人多欺负人少就绝对是稳赢的。

差点忘记了,那对车震狗男女也如实诉述了木子龙当时向她们请求报警的那一片段,那女的甚至还指出当时钻入车里的一个朋克侵犯过自己,还威胁她们报警就砍死之类威胁的话。总之这样更能像法庭说明到底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谁是被逼无奈反击的,谁是挑事儿的。

铜锣湾的第一场守卫战木子龙挺了下来,这意味着今后他将在铜锣湾的宝座上会更加的稳固,让更多人打消觊觎他的位置,明白这个江湖新贵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做兄弟的虽然不是一起进的局子,但至少出来的时候居然是一块儿的,而且当啊算一行人迈出局子的那一刻起,所有的问题都已经迎刃而解之时,当然对木子龙这个大哥那是更加的佩服了。

没有那些捣乱的搅屎棍之后,场子门口第二天也不会再有异物阻隔着大门,一切看似都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冉冉升起的时候,其实更恐怖更令人胆战心惊的事情正在慢慢的酝酿着,但至少这一刻,去tmd!

酒吧内灯光炫丽夺目,舞池上帅哥美女肆意的扭动着身体,纸醉金迷的气氛,热浪滔天的场面,莺莺燕燕的美景,交杯换盏酒酣热耳的她们,今晚是木子龙酒吧近一个月以来最热闹,也是除了开张之后那一段时间里头最嗨皮的一次了。

之前开了一次洪盛话事人的会议,将金爷的事情做了一个完满的结尾,也为吴勇和志伟的事情得到了一个纯洁的开脱,虽然是被陷害的,不过吴勇还是离婚了,在众人看来,他还是那么的体面。

“这段时间我不停的跟那娘们儿解释,我还得在乎他的情绪,还得在乎她肚子里的小宝贝,要知道的哥那是有多在乎他的宝贝孙子,怕是我搞的家无宁日的,我真怕他无声不响的会找人杀了我。”有惊无险,志伟总是那么的倒霉,不过没事就是万事大吉,今晚他举着酒杯又是抱怨又是兴奋,酒精让他释然了这段时间饱受的折磨。

“换做是我我也受不了,老婆刚刚怀孕,挺着个大肚子的,不在家照顾她反而出去乱搞,这乱搞居然还搞了不该搞的人,算你运气好,这次龙哥帮你摆平了,还不三叩首来一个啊,不然你那些什么车行修理厂的金山银山都得一扫而空。”啊算也是喝的酩酊大醉的,这个时候大家说话都是口无遮拦的,但是并没有恶意,基本上都是在开玩笑。

“这件事以后就别说了,事情既然过去了就别再拿来调侃了。”话题还是比较敏感的,至少那晚吴勇找过自己以后,木子龙知道他是很要面子的一个人,也不想一个好结局过后还时不时的有人拿来当玩笑话,要是给吴勇听到的话自己也不好意思,所以他对两人说这番的时候,脸上的表情还是很严谨的。

“也对,勇哥帮了我们不少,我是不应该说这件事的,不管有没有发生,说起来也是挺难为情的一件事。这是我啊算多嘴了,我自罚三杯。”

“那三叩首呢。”志伟也不甘示弱的调侃道。

“去你的,那是你要做的事情,别骗老子。”啊算也不傻,当即骂道。

“不过我这辈子都还没有见过那么下贱不要脸的人,简直比我啊算还要让人觉得恶心。”喝完三杯之后,啊算打了一个饱嗝,看表情似乎要吐了一样,既然不说志伟那单事情,他必须得吐槽一下金爷这个王八蛋,黑帮殴斗居然还叫条子过来抓自己,tmd,想到他就是来气。

“如果他还活着,我绝对要报仇!”志伟也参了一句。

“我靠,当时龙哥三人打六七十人你怎么不上,现在说有毛用。”

“我.........我都不知道,再说被停职了困在家里照顾老婆挨他老爸的批斗,我还真想出来砍砍人发泄一下的。龙哥,是你不叫我的,不然我真二话不说,留点血怕什么。”志伟一副义薄云天的口气,不过看的出来更多的还是当时在家里那种不爽以及委屈的心里占据着他的理智,当然木子龙是相信他这话不是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