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环环相扣(十七)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46更新时间:22/06/08 22:35:53
拍了两下志伟的肩膀,木子龙示意自己明白。

流光溢彩的灯管透过木子龙扬起的玻璃杯,这金麦色的啤酒,纯麦芽制造,在五颜六色光束的混淆之下,乍一看仿佛厚实的玻璃杯中钻进了彩虹似的,如此的耀眼夺目。几人的酒杯碰撞之下,不时晃荡出少许酒水,那是令人兴奋愉快的象征,示意着他们激动兴奋的劲头。

木子龙畅饮而尽,豪迈的将酒杯‘铛铛’响的放在了透明划亮的水晶玻璃桌上。舞池的中央,大峰二峰季巴三人正在里头跳着别扭的舞,对他们来说,扭动两下胯中之物与那些妞儿耳鬓厮磨一番就是最好的华尔兹了。

你没听错,季巴这小子终于褪去了青涩,正在逐渐的释放自己青春的荷尔蒙,在这样的环境生活下,一般人是绝对控制不了自己本能的yu望。但是男人吗,这些通常也是基本操作之内,只要不伤天害理的反正木子龙是不会管的,而且季巴是啊算的人,应该是说和他最亲近,要管自然也是他来了。

“又一个老实的孩子被你带入了花丛当中,你可真是了不起的园艺师啊,祖国未来的杀手。”

顺着木子龙的眼神过去,这时啊朝刚刚吐完了回来,抹着嘴巴上的污渍,见啊算这样看着自己心里莫名的感到害怕:“干嘛盯着我?”

“谁tm盯着你了,你做贼心虚是吧,是不是在洗手间给你清理下身的污秽了?”啊算戏谑着说道。

见志伟一脸嫌恶的看着自己,好端端的去厕所开了个‘火车’洗了把脸,嘴边有些水渍没擦干净就被说的自己好像基佬似的,任谁都不会无动于衷了。“我靠,我没惹你吧算哥,动不动就污蔑我是基佬?这就是水了而已,不幸你舔舔。”

“滚你小子的,我们都没说是男是女你就那么快承认了啊,还说没问题。”

“我.........你不舔你闻闻总清楚的吧。”啊朝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直男的清白之身,那是奋力的为自己辩解着。

“行了,啊算开玩笑的,这你都上心了,要是我的话早就用你着湿润润的大嘴给他看看自己的舌功了。”木子龙也是跟着起了哄。

志伟笑了笑倒是没接下去,一系列的经历让这个本来轻佻的热血青年开始慢慢地变得沉稳了起来,想着自己一点点的失误差点被有心人弄得家破人亡,真是tmd色字头上一把刀,以后自己可得注意一点才行,好在当时木子龙千叮嘱万吩咐的,都做爸爸的人了,至少得给出生的孩子有个好榜样才行。

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忽然有了这个想法,按照平时他一定觉得自己脑子出问题了。“志伟,你帮我解释解释啊。”啊朝自己被木子龙两人硬说是基佬,只能向一旁默不吭声的志伟求助了。

“志伟,今天怎么变乖宝宝了,这可一点不像平时的你啊。”

“人家现在是有家庭的人了,你以为还跟你一样吊儿郎当吗。”木子龙替志伟说道。

“拜托,我以前是,现在怎么说也是号人物了,你怎么可以用吊儿郎当来形容我呢,那完全是对我的侮辱,如果不是金老怪报警耍诈的话,当时我就已经将事情摆平了。”

木子龙无奈的说道:“摆平?你不是打算杀了他吧?”

“杀了他?”啊算突然发现自己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呢?突然有点发懵,像是磕了药似的说道:“我不记得了,我只是觉得是可忍孰不可忍,这老怪如此放肆,我算爷怎么可能还咽得下这口气呢。”

“所以就带着一帮兄弟去蹲局子吗?你没想过杰仔的感受吗,人家是来帮我们的,你却给他送进了局子。”

见木子龙说道自己,一直在那笑着听众人扯淡的他赶忙说道:“既然枫哥让我这段时间过来帮忙,我自然是龙哥的人,不用见外的,出来混到警局喝个茶那是常有的事情。”

“我第一天看到你就知道杰仔是个重情义的人。”啊算见他那么说便于之碰了个杯,两人畅饮一杯之后,啊算便起身说去厕所撒尿。

“前列腺炎吧你,都几次了!”啊朝趁机报复道。

晚上丧彪她们没来,反正也是小型的聚会而已,没什么大事,就是几个刚从局子里头出来的古惑仔给自己洗洗尘而已,所以就没像刚开张那样全城热舞的场面,这一切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在金爷死去之后,他对面的那间酒吧也直接关门了,木子龙的所有场子也再次进入了正常稳健的轨道。

等季巴大峰二峰三人玩累了之后,啊算与之一块儿回到了卡座上,他突然觉得要为此次的事件做一个总结,关于一些问题还有第一次面对有人想要撼动己方在陀地的势力之时,众人的一些不足之处。

说白了就是这家伙喝多了发酒疯耍领导架势罢了,还说木子龙如果当时听自己的话早点湮灭了金爷就不会有接下来那么麻烦的事情发生了。说道这里,其实这也是啊算心中的一个小结而已,当时集结众人干金爷的时候,他就有一点是因为堵着一口这样的气。

不过这种事情谁又知道呢,木子龙只能顺着这家伙的酒疯说自己错了之类的话,虽然嘴上带着笑意,众人也以为都在开玩笑,但其实啊算的确有些小小的责怪,作为一个话事人,他还不够果敢,说白了就是太被动了。

这一点就像是条子一样,要在罪恶发生之前将犯罪势头掐灭。“你对敌人可不能太仁慈了龙哥,我知道你这人怀有菩萨心肠,特别是对女人,但是金爷他只是流着长发的人妖而已,你别跟我说你中了他的蛊术了。”

“算哥,你今天喝太多了。”感觉啊算这话似乎有点较真的意思,志伟感觉有点点不对劲便急忙说道。怕是这啊算酒后吐真言,木子龙的仁慈才造就了金爷一系列暗中的行动,差点,就差一点木子龙的确是得完蛋了,好在最后关头老天保佑力挽狂澜,所以啊算也就憋在心里没出声,只是这喝了酒之后,不自然的就流露了出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