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 进展(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20更新时间:22/06/08 22:36:05
不过阿玮也从来不急,就像是一个普通的朋友一样,时不时的会找可心聊聊天吃吃饭什么的,倒是没有太过急切想证明表达些什么,这一点与现在年轻人对于处对象那种干还是不干的心态完全背道而驰,所以说阿玮是一个非常能耐得住寂寞,有着谋略家资质的人,不管是对爱情还是工作上,他的远见总是耐人寻味的。

对于可心身边出现的各种男人他都很是留心,就像木子龙刚刚说到南帝的时候,他那一副好像受了惊吓的样子,任谁都不难看的出他心里想着些什么。

可能有些人觉得喜欢就大声说出来啊,但那些都玩赌博一样,阿玮要的是增加它的概率,而不是靠运气,对于聪明的人来说,他会利用时间和环境,以及一些人事物来增加自己对某一项目的的成功率。

无形的东西可能都是值高物价的就像那个人对他说的那样,要改变阶级可不是有钱就能办得到的。富二代就是富二代,***就是***,黑二代也就是黑二代,这种光环是无法湮灭的,除非你生命的一开始就已经被有心人给计划过了,就像阿玮的人生一样,他带着改头换面的决心,立志要带着那份信念在白道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所以说在公在私,阿玮认为自己和可心在一起那是双面获利的,明面上自己的确对她有意思,暗地里能又能够与警界的一哥攀上关系,这对他今后的提升都是有着莫大的好处。

“那个..........南帝,他现在跟你了?”阿玮想着对这个所谓‘学长’开始在意了起来。

木子龙没多想,以为阿玮只是对他好奇罢了,毕竟这家伙以前可是一个警察啊,而且还是个明星警察,现在堕落黑道,最近还闹出那么大一单事情来,没人不会好奇的,而且娱乐杂志还特地给他写了一篇报道,总之都是随便八卦罢了,给社会的反响并不是很好。

这对于南帝的心里来说也是非常大的打击,早期做警察那么拼命换来的只不过是投诉停职,现在做了古惑仔照样给人骂社会败类,但只有木子龙知道,他背负着什么,在世人眼中的背后,他有着多浩瀚的宏图大志。

“他是个非常实用的伙伴,我能让他在我旗下帮忙,对我来说是一件莫大的好事,你知道我铜锣湾现在缺的就是有实力的能手。”

“不过你们这关系听起来好像有些复杂啊,可心是怎么想的?难道你告诉他身份了?”阿玮听着有些不对劲,既然木子龙刚刚见过她们,对于这警察和古惑仔的特殊身份来说,还能够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想起来的确蛮耐人寻味的。

“说来最近的确是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我的身份了。”

“可心倒是没问题,但是那个南帝........你怎么看他?以他的性子,虽然我们没什么交集,但他声名远播,不像是会做古惑仔的人,我想大部分人都会怀疑他的身份是有问题的吧,那个金爷肯用他也是让人不解,现在你又是如此,难道洪盛都不在乎?”

没有多考虑,木子龙就将南帝的想法告诉了阿玮,虽然这种卧底的身份让太多人知道并不好,但是如果话不说透的话,就会向当时的吕奉仙一样,这条路上,或者是不管哪条路上,每个人都需要帮手。

“你这样做或许会让有些人也顺便对你的身份开始产生好奇,用一个敏感的人,那你也绝对值得别人考虑。”阿玮说的没错,这点木子龙还真没多想,但有了金爷这个先例的话,加上露天停车场那么一场血战,想必这也很清楚的告知那些对其有所怀疑的人,如果他是警方卧底的话,那做的实在太过火了一点。

“凡事都无绝对吗,哪有百分百的事情,欲加其罪何患无词呢,一个卧底要做的是能避则避,避之不及的通常会请条子大队来横叉一干,像他这样砍伤那么多人又杀了金爷的,如果不是正当防卫的话,出院之后他就得蹲大牢了。”

“但是他的性格就是这样,过界是他从警局就带出来的习性,所以不好妄加推断,你用的可是一个棘手的家伙,如果你不想给自己有什么麻烦的话,我介意最好不要和他多来往,哪怕就像你说的那样也罢,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路。”

木子龙有些不解阿玮的意思,他对这南帝似乎并不看好,难道是因为可心?算了,这种事他可不想参伙,抛开对他的偏见,其实木子龙对南帝那可是势在必行,有他这样的狠角色加盟,自己遇到麻烦也会轻松不少,最重要的是大家志同道合,可千万不要为了男女之间的事情有什么不必要的隔阂才是。

“你放心好了,没你想的那么糟糕,他跟我们是一样的想法,多个帮手不好么,除非你对人家和那什么汤的有意见了,这样的话对于警察的操守可就不专业了啊。”木子龙开着玩笑道。

这些事估计说多了也没用,他的确是在意南帝和可心之间会有个什么意外的发生,算了,还是自己改天找她出来喝喝茶旁敲侧击一下。“喂,你可别跟可心乱说。”阿玮有些不放心的叮嘱了一下木子龙。

“你看我像是有大嘴巴天赋的人吗,明面上人家是警察我是古惑仔,可是忌讳的很,别说私底下了,省的给有心人看到举报我有问题。”

“人家也一样的,见多了让警队对她的印象也不好,还有一哥,这种事情很忌讳,我想你应该要提醒她不要经常煲汤给那个什么帝的了。”听到这话阿玮放心不少,这样说她和南帝之间也不是那么方便可以经常有碰面的机会了。

“你考虑的很周到,不过最好亲自告诉她比较好。”

“那是当然,你可千万别多嘴。不管怎么样,坤叔的事情你还是得小心点,我可不想跟任sir一样。”话说到这里,他是非常指望木子龙会有突破性的进展,因为他需要这么一个有能力的人在暗地里与他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