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 进展(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06更新时间:22/06/08 22:36:11
虽然行为有点像是外送员的感觉,但是气质和打扮上丝毫没有那种感觉。里头男人叼着根快烧到滤嘴的烟头还不舍得在进入电梯的时候掐灭它,非得进了电梯之后才将其扔在了地上,脚尖点在上面来回碾了两下之后,搂着自己身边那马子也不管木子龙在不在的,开始卿卿我我了起来,那时候木子龙在想如果自己不搭乘这电梯的话,这两个狗男女会不会就此来一发呢。

看她们的打扮,男的西裤皮鞋,上身一花衬衫,瘦不拉几的身材还敞着自己的衣领子,那脸上的表情妥妥的一副桀骜不驯的模样。女人的打扮就跟夜场的小姐似的,只不过卷发上戴了一太阳眼镜让她少了一点那种妥妥的感觉。脸上化了浓妆已经看不清她本来的样貌了,不过身材倒是不错,配上那带有色彩性的短裤和低胸蕾丝外衫,而里头就只穿了胸罩。

两人笑嘻嘻的丝毫没有另外一个人在场的异样感,也就是木子龙在这里的感觉,随着电梯缓缓上升,里头那种香水味和烟味儿混合在一起又透不出去的味道,让木子龙别说有多难受了,女人的香水味很重,反正木子龙觉得是很刺鼻,他下意识的皱着眉头,希望电梯赶紧到站,千万别tmd半路出问题卡在那里了,像这种破旧的楼层,木子龙就怕千不该万不该,偏偏就来这么一茬。

可能是木子龙觉得两人太露骨了一点,耳鬓厮磨的在那讲着枕边笑话,刚刚扫了她们一眼,现在不自然的觉得两人有些厌恶又扫了她们一样,谁知被女人看到自己的眼神,还以为自己有什么非分之想了,便是和他身边的男人说了几句。

这木子龙平时也比较低调,出门在外的也不喜欢带着小弟乱摆架子的那种,所以男人斜着眼睛瞥了一下木子龙,以为他就是一送外卖的小弟,所以也没太把他放在眼里。“喂小子,东西是送7楼的吗。”

此人言语不善,像是在质问一样,木子龙本来就看两人不太顺眼了,但还是出于礼貌点了点头,电梯有点卡带,木子龙总感觉这速度怎么那么慢呢,好像每一层楼都得停一下的感觉。

“什么东西啊。”男人往袋子里头扫了扫,但是看不清一盒盒里头装着的是什么。

木子龙压根就不想和他废话,也不知道他没话找话这是啥意思,看着电梯快到五层了,憋着一口气也怪难受的,不过总比里头刺鼻的味道好受些。

“靠,你是哑巴吗?问你两句连个屁都不放,刚刚还偷看我马子,现在我给你一个机会正眼看着她的nai子。”男人此话一出,女人那是娇嗔着拍了一下他的胸脯。

木子龙无奈的摇了摇头,真是坐个电梯也遇到这些傻子,整天不搞事情就受不了吗。“银耳雪梨。”木子龙本是来看丹丹的,所以并不想无事生端。

“原来会说话啊,我还以为真是哑巴呢,差点就欺负残障人士了。”男人耻笑着看看木子龙,又跟自己怀里的马子开着玩笑。看着电梯在7楼‘咚’的一声开了门之后,木子龙赶紧率先而出,直接往里头走去。

随后那对男女也是跟着木子龙来到了这花柳陈的办公楼层。透过玻璃门有一前台办公处,木子龙直径走了过去,想问丹丹的位置,然后给她一个惊喜。“哟,原来和丹丹认识啊,还以为你是来送外卖的呢。”男人从后面过来,一副玩世不恭的靠在前台笑嘻嘻的从袋子里头将一碗糖水拿了出来。

“喜哥。”当前台妹子一声喜哥出口之后,木子龙已经知晓这个讨厌的男人应该是这里的一份子了,好在刚刚忍了下来,既然是花柳陈的人,那自己没必要和他产生矛盾。喜哥点了点头,让自己马子在里面坐一会儿,然后对着木子龙说道:“丹丹在工作呢,你是他男朋友?”话语间有些疑问的意思,这丹丹可是美不胜收的一美女,但他知道那是铜锣湾扛把子的马子,所以也没敢打主意,见木子龙虽然气宇轩昂的,但他要是大哥的话,应该不至于那么寒碜一个人拎着两大袋过来吧,好在这个喜哥也算是蛮机灵的一个人。

“是啊,不会不方便吧,我就是突然想来看看,如果打扰到你们工作的话那就算了。”木子龙客客气气的,因为他看到喜哥这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忽然变得严谨了起来,有些诚惶诚恐的问道:“您是龙哥?”

木子龙微微点头道。得到确实之后,这个喜哥忽然间头皮发麻,自己差一点就搞出事情了,好在最后这悬崖勒马,说时他已经放下了吃了几口的糖水,木子龙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但也不打算计较,大人不记小人过吗,遇到自己算他运气好,要是遇到别人的话,估计电梯里头就给你干趴下了,素质没有还没事找事的。

“久仰久仰,丹丹在里面呢,我带你过去。”喜哥连忙引路,回头给了前台一个眼神,意思让他通知花柳陈去。

说来这里头也是挺安静的,好像没几个人似的。木子龙进来这地方有个会客厅,然后里头有一条过道,周边全是关着的房门,当喜哥引着木子龙过去的时候,正巧一扇门凑巧被人打开,里面有两个人走了出去,木子龙借机扫了一眼里头的情况,有几个全身赤条条的女人正在摆造型,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和摄像师在拍着照,他心想这里面应该是摄影棚没错了。

然而这里大小那么多房间,估计每一扇门背后都有着扯人眼球的画面,就论刚刚那几个赤条条的美女来说,身材颜值都是一级棒的。

花柳陈这会儿正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欣赏着应聘的美女们,做老板就是有那么一点好处,所有的货自己都可以先品尝一番,肥水不流外人田吗。当听到木子龙来的消息之后,虽然是前辈,但是木子龙他也见识过,这是个不简单的年轻人,所以论花柳陈的品性,必定会好好招呼他一番。

当喜哥打开走廊深处的一扇门之时,木子龙一眼就看到了漂亮的丹丹正在聚精会神的给一个模特儿化着妆眼妆,里头全是清一色的妹子,各个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姽婳婀娜,难怪这花柳陈的杂志生意会做的那么好,这选人是关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