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 悼念(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00更新时间:22/06/08 22:36:16
也不怕王娇等人怀疑什么,其实这种环境之下压根也不会有这种想法,不然还有那几个家伙作证呢,搪塞过去像来都是木子龙从啊算那里学来的唯一值得傲娇的伎俩。至于那几个家伙吗,自然就是坤叔酒楼里头的那几个伙计了,坤叔把酒楼送给了她们,这些像儿子一样接受继承讨了好的,过来悼个念那理应如此。

“老板就是这样,死要面子,得了重病都不跟我们讲。”

小昆现在的心情那是五味陈杂的,每个人的性格心里所想的都不一样,坤叔那是什么身份,当初可是代表hk毒品市场的风云人物,突然之间撒手人寰的他,就是家人也不想让她们看到自己那副鬼样,他希望的是留给小昆她们母子两的还是那个体面有魄力的面容。

这点是作为一个枭雄最后的尊严,可能很少人能理解他,哪怕是家人也一样。基毛一直好奇的打量着木子龙,似乎觉得他有点熟悉,但一下子也想不起个所以然来。

见暂时没什么客人到,木子龙便继续说道:“其实我和坤叔有些生意上的往来,他突然之间陨落,而且警察还不放手,我想这段时间她们应该会监视着你们,留在hk对你们不是一件明智的选择。”

木子龙想借着生意上的关系来拉拢一些自己与王娇之间的因素,没办法,任务所在吗,这种场合说实在的他也不想讲违心的话。

“不行,我不会走的,老爸在这里风生云起,我作为他的儿子也可以如此,他要面子我也要面子,老子失去的,儿子替他再夺回来。”几人披麻戴孝的,这小昆说话倒是硬气,有点江湖爷儿们的样子,只可惜也就话从嘴出就完事儿。

“坤叔金盆洗手的时候走了一部分人,如果小昆摇旗的话,我想他们一定会回来帮你的。”基毛一脸热血沸腾的说道。

“别说了,你爸让你走是为了你好,留下来你想干吗,你以为这个烂摊子你能接手吗!”王娇笃定选择办完丧事之后离开这里的,见小昆这么一说,他必须在意愿萌芽之际就将其扼杀在灵堂之中。

两个男人倒是听话,被王娇呵斥一声立马哑火了下去,看来女人在任何时候都是不容小觑的存在,这点木子龙绝对双手赞成。

转而王娇又对木子龙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道:“那真是谢谢你们了,坤叔金盆洗手之后还有几个关心我们的人也不多了,办完丧事之后我们就会离开hk的,这里是个是非之地,我们应该过上新的生活,而不是重蹈你爸的覆辙。”王娇似乎看通了一些,后半段话朝着小昆说道。

小昆虽然不乐意,但是也没吭声,之前在铜锣湾他那是横着走的,突然之间他老爸都死了,这.........坤叔的死让他忽然有了作为一家之主的当担,但是他的当担并不是想替老爸好好照顾母亲,而是替老爸拿回失去的一切,他认为这样才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情。

然而每个人心里都有她的主意,木子龙也是,当他听到王娇口中的‘你们’两个字的时候,他脑海中忽然闪电般的划过一条痕迹,这坤叔临死前除了自己之外哪还有其她人与之接触过啊。

“你说的是他们?”

木子龙朝那几个酒楼的小弟瞥了瞥,以求证这王娇口中的‘你们’。

“嗯?”王娇先是一愣。“你刚刚说的你们,难道是他们对你说过同样的话吗?”木子龙补充道。

王娇朝酒楼那几个弟兄看去,让木子龙惊异的是她摇了摇头:“不是,刚刚说完就走了,他说坤叔让我们办完丧事就离开hk,跟你说的完全一样。”

刚刚,木子龙回过头去的时候,哪还有什么刚刚,但就是这么一出,他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一般人可不会和王娇说这样的话,除非是有什么身份交情的人,像普通的小弟弟们,木子龙实在难以想象会有如此走心通透之人。

意识到可能是个突破口,或者是坤叔背后的组织与其还存在着交情,所以不想王娇一家人有什么安危。“失陪一下。”想到这里木子龙快步流星般地朝门口走了出去,留下一脸疑惑不解的三人面面相觑着。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和王娇讲这样一番别具目的性的措辞呢,一出殡仪馆,木子龙四下就张望了起来,虽然稀稀落落的人影没几个,但是他并没有看到自己想要发现的目标。他心里有些着急地快步朝马路边上走去,忽然看到一个同是西装白衬衫打扮的男人钻进了计程车里头。

“等一下!”木子龙想都没多想,单单凭着所谓的直接那是大喝一声,然后三角并作两步地快速跑来。男人见木子龙风风火火的朝自己过来还大喊大叫的,是个人都不会傻在那里等死了,更何况他的确是有受人所托的目的。

“开车!”男人没理会木子龙,果断关上了车门,只不过计程车司机却是并不听其命令,懒散的扭过头,看着木子龙一路跑来打开了车门。“你给我下来。”

“喂,你们有矛盾别在我的车里乱来啊。”计程车司机一脸嫌恶的说道。

西装男虽然有些慌张,但还是朝着木子龙装作镇定的口气喊道:“你谁啊,我认识你吗!”

“你刚刚是不是去过灵堂?”木子龙质问道。

“.......没有。”西装男沉默半秒然后果断回答道。

这一看就是演技不到位还故意装模作样的三流演员所呈现出来的技巧。“行,那你和我回去,我问问你是不是来过。”

“你到底想干嘛啊!我又不认识你!”

“喂先生,你们在不下车我报警了啊!”司机赚几个钱的耽搁一秒就少赚一分钱,他才懒得理会两人之间的什么恩怨情仇的,只要别影响自己开工就行了。

“靠!”西装男一听司机要报警,那是闪过一丝狠意,二话不说从车门另一头飞快地钻了出来,撒腿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