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 消失的蓝枫(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23更新时间:22/06/08 22:36:19
白天没事的时候,通常这一帮混蛋会聚到木子龙管辖的俱乐部里头聊聊天啥的,那种地方比较清静一些,而且档次也高,玩的又多,最主要的这是铜锣湾扛把子的大本营。

这一天大中午的,木子龙在办公室有些无聊,看着电脑里头的视频正打发着时间,等待着啊玮调查的结果。暂时呢,木子龙也做不了什么,生活吗,不是无时无刻都处在风口浪尖的,有激情的时候,难免会有闲的蛋疼之际。

这里可得澄清一下,木子龙看的可不是黄片,电脑里头正播放着‘叶问外传张天志’,话说这国外有漫威dc系列,咱们这国产可有叶问系列呢,估计这叶问系列之后得出李小龙系列了,就是不知道木子龙这猜想是否会预言。

诺大的办公室里头可不止木子龙一人,老板桌对面的沙发上,啊算在看着报纸,南帝则是抽着闷烟儿,志伟在玩儿手机游戏,其余的家伙呢则是在楼下自个儿玩着。

这里得说一下,除了木子龙这个话事人之外,其余的角头,也就是二号人物就是这三位了。至于剩下的李二柱和季巴,以及大峰二峰啊朝几人的话,现在只能算作是小头目级别的。

这三人代表的是三个场子的负责人,话说这不知不觉当中,经历过一些血雨腥风之后,终于在江湖上稳定了下来,还有了一帮兄弟,在南帝的加入之后,木子龙就会变得更加的强大,而且作为志同道合的两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大筹码。

南帝虽然尽量在和啊算她们打成一片,不过格格不入的感觉还总是形影不离的,弄得有时候气氛还挺尴尬的,特别是一起吃饭喝酒的时候,这些还是小事情,关键是泡妞的时候,那种警察的正气就出来了,坚决不乱搞男女关系,而且对此还表示嗤之以鼻,好在木子龙这边禁毒,作风还是十分正气的,手下也管的严,不允许她们有作奸犯科的行为。

不管怎么说,木子龙是决心从自己这里开始净化社团的其中一部分,之后的话得慢慢来了,总之呢,之前也说过,让一切步入正轨都需要时间。

“卧槽,现在这些新闻报纸的,都是哗众取宠啊,你瞧这里说的,年轻女子yu望过重,交往几个男友都被其榨干躯体,其中两任都因为肾衰竭住了院,平均每天都得有三到四次的***生活,不然就跟没吃饭一样全身无力。”读到这里啊算惊叹不已,但是更多的是无语,他就不信了,除非那女的出现在自己面前,自己试过之后才确定,不然他才不行这天下会有那么奇葩的人。

“世间之大无奇不有啊,没什么好奇怪的,生活吗,总是得丰富多彩一些,虽然这些毫无营养的,但最起码能博你一乐是吧。你说你整天打开网页啥的都是什么教课级的知识理论的,什么财经规划的,又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看这些,我敢保证,喜欢看这种类型的人绝对是占最大多数的,社会向着多用户的方向走,但是多用户通常都是比较低端的那种,所以这社会的恶习低俗才会越来越多,一个人头就是一个关注,关注多了自然打广告的就多了,之后呢,广告费就来了。”这志伟说时那眼皮都不抬一下。

“哎呦,这做老爸的人了,忽然这脑子也好使了不少啊,居然看得那么通透。”啊算见志伟说的头头是道的,不说连木子龙听着都觉得有理,这个社会在朝着低俗的方向走,关键是那种人太多了。

“关键是现在需要快乐的人越来越多了,就像这种新闻,其实归根到底喜欢看得人还是有她的理由的,最起码我刚刚笑了一下,在这慢慢岁月的操蛋之中我又多笑了一把,我赚了。”木子龙也是插了一句,有时候就这样聊聊天也挺有意思的。志伟的话虽说有理,但木子龙也不完全苟同。

“我最近看的一部电视剧当中,有一个叫做大嘴鱼的玩具,做得就跟真的鲤鱼一样,贴在案板上的,你猜它有什么作用,这家伙在苦中作乐,明明已经是案板上的羔羊了,设计师在它内部安装了音乐设备,当你触碰按钮的时候,这鲤鱼嘴巴就开始一张一合的,你真会觉得是它在唱歌,不仅如此它的尾巴还会跳舞,就是那种挣扎的一蹦一蹦的,如果你觉得就只是这样的话,播了一段音乐之后,突然它脑袋会扭过来朝你着,用o型的嘴巴对着你,像是在某种暗示一样。”

志伟说道这里大家都是笑了笑,就连南帝也是挑了挑嘴角。“说的我有点好奇,外面有的买嘛?”

“网上有,我订了,下次拿来给你们看看,本来是买来给我老婆多笑笑的,听说这怀胎的时候,这女人的心理活动决定小孩成长的资质,弄得跟玩游戏一样,不过也并不是毫无道理,就是感觉这么人生如戏的有点不太正经的感觉。”志伟朝着南帝说道。

“你最近的确有很大的改观啊,看来男人经历一些事情之后,对整个人的成长还是很有帮助的。”说到这里,木子龙也不为确认这志伟的确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了。

“没办法啊,谁叫我运气差呢,这次差点就玩完儿了,以后为了家庭我可得谨慎一点。”

“啧啧啧,不得了啊志伟哥,越来越有男子气概了啊。”啊算开着玩笑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大腿上,弄得志伟差点把手里的机子震了出来。“有病啊你。”

两人闹了一会儿,木子龙和南帝相继一笑,就在木子龙继续看着电影的时候,这办公室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喂。”木子龙一边盯着电脑屏幕,左手顺便拿起了古典杯,里头装有威士忌,木子龙偶尔喝一点,因为这有助于活络筋骨,老外经常拿它做饮料的,其实也是有它的好处,自从做了扛把子之后,这生活的质量也得提高一点不是么,哪能更初来驾到似的跟个偷渡客一样,看木子龙现在这一身打扮,活脱脱的高富帅一枚,富的话现在还没达标,这个尚在努力之中,其实想开了来讲,这也是木子龙人生的一个巅峰啊,虽然是有目的性的,不过有一句话不是说生活就是在苦中作乐吗。

“什么?”一旁的南帝看着啊算两人打闹着,木子龙忽然语调一转着实让三人都看向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