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 消失的蓝枫(十八)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39更新时间:22/06/08 22:36:31
一处不知名的水泥混合土屋内,失联的蓝枫此刻就在这里备受着煎熬。散乱的环境之下可以得出,这里是个僻静之境,荒废已久的抛弃之所,墙砖碎瓦凋零,墙面泛着的黑渍,此刻夜深人静之下,只有蓝枫一人孤零零的被吊在了房梁上。

这里是个山头,三更半夜的除了虫鸣鼠蹿之声以外,最多就是微风吹动树梢所发动的莎莎声,当然,还有木子龙须臾间感受到的滴答声,那正是蓝枫的血水所滴落的声音。

在斑驳遍布的水泥地上滴答滴答的,一缕昏暗的月光从破败不堪的田字窗内探了进来,正好打在了那猩红一片的血地上,每当从蓝枫身上滑落下来的血水灌入积攒一片的血池中时,配合月光的照耀之下,清晰无误的能看到那迸发出血花的痕迹。

前一天早上,为了妹妹的事情一直不肯罢休的蓝枫寻觅着目标的踪迹,蓝月的事情他必须亲自处理,这完全是原则上的问题,所以为了找到那个失踪的**者,他是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连社团都没办法和自己的妹妹相比,为了她,甚至可以豁出自己的生命。

蓝枫也算是比较高傲的男人,他的身边完全可以不需要有近身陪同,而且这是私人恩怨,蓝枫也不想大张旗鼓的弄得大家都知道自己为了找到那个**蓝月的混蛋而动员整个班底。

如果不是因为蓝月回来之后神情恍恍惚惚的,其实蓝枫也不想再提起此事了,毕竟**未遂。蓝月哪怕是细微的变化,蓝枫都可以瞬间洞察出来,在他的眼中,没有人可以碰她一根汗毛,当时要不是闲人太多的缘故,蓝枫当然不会罢休了。

可惜的是,有心人利用了这一点,所谓的顺水而行,抓住人的心里,才能置人于死地。

“要除掉p哥,首先要斩掉他的左膀右臂,这件事情交给我做那是再适合不过了,你车仔哥不方便做的事情,我大春一定给你办的妥妥当当的。”

私人会所内,本是敌对社团的两位大哥大居然同处一屋,而且交杯换盏之间看得出来这感情还颇为不错,两人手里均是夹着棕褐色的古巴雪茄,烟雾缭绕之下,绝对是密谋的绝佳之境。

车君宝平日均是一副西装革履的大老板相,虽然不是正正经经的那种夹领带的,更偏向于洒脱无拘泥,像是悟出了黑道真谛的人,完全是升华版的古惑仔。

比起身边卡座上的大春来说,这家伙还是比较普遍的古惑仔类型,他的穿着就比较随性了,看得出来就是出来混的,但是作为同等次的级别来说,大春也是混了十几年的老字号了,身上的一股戾气也不难看的出此人并非寻常之辈,在东曜里边,这家伙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

两人相比较之下,车君宝看起来就比较文雅许多,而大春则是粗狂豪迈,他毫无保留的露出了他结实硬质的臂膀,整条臂膀都纹着sa旦的图案,比起那些文龙画虎的来说,那些太过于寻常了。

此时他一副十拿九稳的表情与车君宝侃侃而谈,听到大春这番豪言壮语,车君宝也是若有所思的笑了笑,吐了一口青烟,这既要除掉异己,又要做个置身于室外的人还真是有些拘束,他的确需要这个洪盛的对头来帮手,为了自己登上龙头宝座而未雨绸缪。

“只要你除掉大佬p,以后hk我们两说了算。”

大春嘴角微微挑着说道:“难得车仔哥看得起我大春,这次我一定给你药到病除。不过有一点我有些好奇,最近洪盛大张旗鼓的要进军毒品市场是怎么回事?弄得沸沸扬扬的,似乎要整个hk都知道一样。”

“我也不知道这姓姜的要干什么,马上就到龙头换届的地步了,除非他想借此更上一层楼又想连任。”

车君宝思索着,这姜先生胃口太大,霸占着龙头的宝座一直不肯放手,早就觊觎已久的车君宝等了好几年,但是在自己目前状态最好的情况下,他觉得应该要自己接手了,为此,他不惜借着与东曜合作来除掉最有利和自己角逐的大佬p。

然而,不仅仅是大佬p,他觉得这次姜先生与金三角合作搞出大龙凤,也是为了给他继续坐稳宝座所造的壮举。

车君宝现在已经等不了,这次不管任何原因他都得拿下龙头的位置,如果大春顺利除掉大佬p,那他目前唯一需要忌惮的就是姜先生了,这个坐上了王座一直不肯下来的恶棍,像是黏在上面一样,整整十年了。

如果不是他昔日比自己得叔父辈们的赏识,他也做不了龙头的位置,论能力,车君宝不觉得比姓姜的差,论身手,自己当初更是各大社团当中公认的双花红棍,当初输就输在不得人心,资历太浅,叔父辈们只觉得自己是个打手罢了,自古以来能做将军的自然是得有勇有谋才是,仅凭这一点,一向睿智有头脑的姜正业在选举上击败了他。

车君宝到现在依旧不服气,忍气吞声到现在,而这一次,他必须稳扎稳打的拿下龙头的位置。就因为当日叔父辈的偏袒,这姓姜的又是八面玲珑左右逢源的,自古以来这得民心者得天下还真是一点都没错。

如果姓姜的这次依然出来角逐的话,一向尊重他的大佬p绝对也会让步,这样的话,二对一的,正正经经的车君宝又是空无一物的下场。

如果老天不厚爱自己的话,那车君宝就自己来动手。

“不管他怎么想的,反正这次龙头的宝座我是要定了。”想到当初的陈年往事,车君宝的双眼不经透露出些许的不甘心,但现在更多的是坚定和锐利,用眼神就能让人忌惮的气势。

大春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看到蓝枫这次如此气盖山河的决心,他也需要借助这么一个有能力的人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需要我顺便将他..........”

“那样太明显了,先把大佬p做掉再说,姓姜的我自己会盯着的。”车君宝虽然智商不及姜先生,但两人比较起来,还真有那么点周瑜诸葛亮的感觉。

“天一亮就开始做事,你要知道大早上的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是头脑最迷惑的时候,况且熬了一宿之下,精气神也差不多挥发了,到时候我就来个瓮中捉鳖,只要来的我统统将她们处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