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 消失的蓝枫(二十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33更新时间:22/06/08 22:36:32
十分钟前,沙田健身房二楼,蓝枫的场子。杰仔镇守了一夜,年轻气盛的他贵在体力充沛,浑身热血,对待老大更是从来没有忤逆的心思,作为近身的他来说,没有蓝枫的提携,今天就没有杰仔这个人。

这一夜他都紧绷着神经,等候着小弟们的消息,散播出去那么多人,他相信,如果是hk的话,洪盛的天罗地网还是覆盖的住的,不出多久,他心里一直那么想,瞪着双眼就这么坐了一夜。

直到早上天蒙蒙亮之际,还真让他预想中了,一个风尘仆仆的寸头小弟跟赶集似的冲进了场子里,这时的杰仔熬了一宿虽说不累,但是瞳孔内还是徒增了几道红血丝,毕竟熬夜伤肝,而且是很伤肝,古惑仔们平时喝酒就不少,而且着饮酒也是伤肝,总结来说,这些古惑仔的肝都不怎么样。

题外话,这小弟那么一冲进来,杰仔这一夜跟个稻草人似的忽然就像是被注入了灵魂一样,猛地就蹿了起来,沙哑地喊道:“怎么样了!”

“枫........枫哥找到了!”

“在哪里?”

“枫哥被东曜的暗算了,现在被囚禁在新界地围村里头。”

“扑你阿母!”杰仔怒火中烧,压了一夜的怒火瞬间就暴怒了开来,这时的他什么都没想,整个身心只被三个字给填的满满的,那就是‘救蓝枫’。以至于,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得到消息的小弟,尽管看着有些陌生。

不过既然被蓝枫收为做近身,总归是有他的过人之处的,当初为了稳固木子龙的地盘,能派守给他的也绝对不会是泛泛之辈,这杰仔兵贵神速,不到五分钟,这车和冷兵器都已经就位,刷的一声就直奔目的地而去了。

车里所有的小弟几乎都叼着烟儿,这玩意儿能提神,特别是这个时间段,古惑仔见光死,这初旭之际,正是她们这一天完工的时候,这几车人包括木子龙那边的都一样,精神状态都不怎么样,同样这也影响大脑运转,以至于酿成了大祸。

车里杰仔死死攥着铁棍,神情严肃,巴不得立马就能直奔目的地而去,由此可见他对于蓝枫的忠诚度是无可置疑的。

乡下地方,一路颠簸着过去,很多小弟更是有些反胃的症状,虽然天色依然偏暗,但是天际边却有刺眼的光束像针扎一般刺进她们的瞳孔内。待杰仔一下车之际,他的脑袋是晕的,这不仅是熬了一宿也是这颠簸过来的代价,但是有一点值得的是,他的确离蓝枫越来越近了,只不过他到底能不能将老大带回去还是个未解之谜。

虽说状态不太好,但这人也不是智障,这围村地处生僻,进来的路段就已经狭隘了,而且安静的出奇,饶是被一股热血冲昏了头脑,但杰仔也知道这不对劲儿。

当下他才反应过来,刚刚报信的那个小弟。“刚刚报信的那个家伙呢?枫哥到底在哪里?”他回首喊道,不过回应他的只不过是其余众弟兄的面面相觑。

“tmd,大家小心点,好像有些不对劲。”

“杰哥,这里有点问题。”一个临近的小弟左右张望着道。

“是个人都看的出来。”杰仔一脸阴沉的回道。

此时他也在犹豫,不知道这消息是真是假,自己还真是犯了大忌,怎么忽然就杀了过来呢,这脑子。虽然懊悔,但现在来都来了,就像这泼出去的水一样,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只要有蓝枫的线索,即便是上刀山下火海的,他杰仔都不会眨一下眼睛。

“这么大一个村子,怎么一个人都没有,虽说这大清早的,但也太奇怪了吧。”小弟可没有杰仔那般魄力,明知道不对劲的他,并不想以身犯险,他只是觉得杰仔并不是那么想的。

杰仔知道他的意思,现在就两条路,要么进去一探究竟,要么就打道回府,然后找出刚刚那报信的家伙,只不过这来都来了,他还是不肯罢休,这希望难道就这么没了吗,枫哥他到底是不是在这里呢。

“来都来了,如果有诈,正好可以抓住问个明白。”杰仔下定决心,不管消息是真还是假,如果有埋伏那就干。

既然如此,周边的小弟也只能跟着他了,好在这人手也不少,二十余精英倒并不惧怕真刀真枪的干一场,只是这目前诡谲的气氛让他们都提心吊胆的,不知道这出奇安静的围村里头,到底是个啥情况。

正当杰仔一干人小心的前进之时,忽然不远处的林子里头传来了‘莎莎’的声响,这一点声响都触动着这二十来人探灵般的心情,像只猫一般,立马驻足张望了起来。

“有人!”一个小弟大喊一声,因为炸雷般的片刻,一个大榕树后边忽然有一人蹿了出来,但却是玩命儿了的向里头跑去。

不过他们也没追过去的,有一点肯定的是,他们这一般人还真是陷入了沼泽之中。一边是兄弟们的安危,一边是枫哥的性命,作为暂时领头的杰仔来说,现在的一举一动,对他来讲都是纠结万分难以定夺的。

“我们等龙哥,先别轻举妄动。”杰仔无可奈何,只能稳中求胜,把希望寄托在随后而来的木子龙一干人等,再过一会儿等视野完全开了之后也好行动一些。

然而什么叫做有备无患,处心积虑之下,怎么可能任由其不顾呢。在杰仔等人都注视着先前有人蹿跑的方向之时,忽然后方,也就是他们来时的路上,忽然几道强光从他们身后照了过来,那是汽车的大灯,但也让其众人不由得心惊胆跳了一番。

在他们来的时候,村门口确实停着好几辆车,但是他们那会儿也没在意什么,视野又不开阔的,虽说有点小光,但想要洞察这黑暗之隙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来了又不进去坐坐,看来只能赶鸭子上架了。”

在大灯忽然亮起的那一刻,寂寥的村子开始热火朝天了起来,一个玩世不恭的声音响起,随之而来的便是冷兵器触碰的声响,踏步声渐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