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 浴血围村(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11更新时间:22/06/08 22:36:33
村口的道路只容得下两车并排而过,当杰仔一干人等浩浩荡荡的至此之时,以至于这村口已经显得不太畅通了。就在木子龙等人到达的时候,只能在半路下车,绕过数辆金杯车从一旁的林道上过去。

“玛德,怎么那么多!”啊算一下车就感觉这阵仗非同小可,绝对不可能只是杰仔那单方面的规模,由此可见,除去自己这边,至少有两波人马在此一聚了。

这啊算话音刚落,不远处便传来了喊打喊杀声,叮叮当当的精铁碰撞之声。此声不绝于耳,木子龙耳廓一动,手中钢棍一挺,众人也随之紧绷了起来。

“都tmd开打了。”

绕过金杯车直至村口的空地上,这时不仅仅是单方面从听觉上的判别,这眼前数十个交战之中的古惑仔令木子龙等人瞬间豁然开朗了起来。

因为他们这一帮人也有十几二十来个,猛然地蹿出来也是得到了交战众人的注意。

“杰仔好像不在这里。”南帝横扫而过,当过警察的就是不一样,这辨别能力非同寻常,一瞬间就排除了这一干人之中并无杰仔的身影。

因为不了解这两帮人马姓谁名谁,一时之间木子龙也没有加入战局的意思,更何况还没有杰仔的影子,这让他不经显得有些犹豫,直到其中一个认识他的古惑仔一口喊道。

“龙哥!杰哥到里面去救枫哥去了。”古惑仔正在跟人火拼,虽然木子龙不认识他,但龙哥现在怎么说都是铜锣湾的扛把子,总归还是有些许人识得他的。

得到确定的消息之后,木子龙等人才果断的撇除了犹豫不定的状态,看来大战是在所难免了。“大家各自小心点!”木子龙风林火山之势,首当其冲,身姿早已飘到十几米开外。

混战一触即发,在木子龙的带头之下,紧随而后的南帝啊算几人也是风头火势扩散开来。不过可惜的是,刚刚那跟木子龙打招呼的古惑仔却是因为分神的缘故被敌方一棍敲在了脑门儿上,顿时间他的大脑天旋地转,整个人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迷迷糊糊之际,他仰着脑袋望着灰蒙蒙的天空,像是天狗食月一般,眼前顿时一黑。

“去死吧!洪盛的废物们。”对方古惑仔嗜血成性,这一棍再落下去恐怕就得出人命了。

好在木子龙动若雷霆,跟一把弩箭一般‘嗖’地一声就踢飞了对方,这让迷糊中的己方古惑仔避开了‘天狗食日’之祸,血水覆盖了他的双眼,他仰着脑袋只能看到一个俊朗的轮廓,就像一阵风一样,轻轻来,轻轻地去。

刀光剑影,整个围村此时除了喊杀声也就是精铁爆碰之响,偶尔还能看到花火在精铁交碰之际燃起。

当然,木子龙等人造访虽然旗开得胜,一时间有势如破竹般的势头,但毕竟对方早有预谋,哪怕是在烈的马,一旦被缰绳套住,乖乖就范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来几个人跟我一起杀进去!”木子龙横着一棍扫出,只见一古惑仔仓皇的用砍刀去招架,谁知这一交触之际,一股排山倒海般的力道直接让其飞了出去。

木子龙根本没有理会这倒在水榘里头的古惑仔正惊叹的仰望着自己,整个五感也瞬间闭合,除了木子龙的身影之外。在其如风一般的离开原地之后,慢慢地,他的知觉才逐渐恢复过来,五感也明朗起来,人群间的喊声交触声逐渐传入耳内,他想再次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双手止不住的在发抖,没有办法撑起自己站起来。

“我留下来!”南帝自然不甘示弱,一人交战三四人还游刃有余,不过木子龙深入之后,这里也需要一人震场,除了南帝之外,也没有更合适的人选了。

“阿龙,我和你去,大峰二峰你们留下,季巴也跟我走!”啊算大喊一声,这一去带走了三分之二的人马,其实也就是十来个人而已,他们来的人不多,但也都算是精锐人士。

直到他们这一走之后,从村口的位置忽然又涌进了一帮人马,为首之人肥头大耳,一身白皮猪的体态,大腹便便,双手持刀面容狰狞,此人便是东曜角头之一的‘猪脑’。

只见其斜着嘴角一脸嗜血的面容,眼神邪恶,嘴里念念有词道:“玛德,终于可以出手了,草丛里蚊子真tmd多。小的们,现在是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什么?居然有埋伏,难道他们知道我们有增员.......”南帝暗感不妙,这时才忽然觉醒刚刚自己这一帮人马从过来开始都太顺利了,顺利的有些不合乎常理,别忘了这里可是人家的地盘。

人数上一下子呈现了劣势,不过这对南帝来讲倒是无所畏惧,只是自己可能会无暇顾及周边的伙伴,哪怕他们都是自己讨厌的古惑仔,但至少这一刻,也算是己方的战友。

“那家伙我来对付!”立马锁定了面容乖戾的猪脑,这家伙咧着大嘴一脸嗜笑着,双刀仰起胡乱的疯砍下来,顿时两三个己方的弟兄就招架不住了,这种势头不就是刚刚自己等人来时的面貌吗,看来大餐终于要上了。

南帝迎头而上,这边大峰二峰两人也不甘示弱,他们兄弟齐心背靠背,这左右开弓的也算挺顺心的,一时之间也是大杀四方,直到猪脑带着队伍杀过来的时候。

浑然不知兄弟几个在自己离开之后遭遇到了埋伏,木子龙啊算等人现在正顺着小道一路往深处而去。周边寂寥无声,全是矮幢水泥房,如果木子龙知道现在南帝等人遭遇到了重创,肯定会驱使啊算等人回去帮忙,只留下自己一人孤军奋战。

村子也不小,如果不是有声响的话,恐怕也要摸索个半天,当中央祠堂内阔门而开,传来与村口如出一辙厮斗的声响,木子龙带人踏步而进,正好望到杰仔被豺狼一刀在胸口顺势而下血水横飞之际,他连喊住手的机会都没有,更令他咬牙切齿的是,蓝枫居然被吊在了贡奉桌前的房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