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 浴血围村(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31更新时间:22/06/08 22:36:33
南帝眉头紧蹙,望着一脸富态但却目录凶光的猪脑,这家伙跟一头白皮猪没什么区别,或者是一个屠夫,总之两者之间他都能拿的起这个头衔。

周围的小弟们也同样在鏖战着,放着猪脑不闻不问的话,可想而知士气必定大损。古有云,这兵力不够实力来凑,南帝如果首当其冲干掉猪脑的话,那他这帮突击队就会笼中鸟一样四散而逃。虽然眼下局势并不利,但南帝头脑中还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案,也希望接下去能跟着这套方案实行。

这样看来,当时自己等人到场的时候,猪脑这帮杂碎已经在次等候多时了,但是他并没有急着出手,为的就是这一刻。

大峰二峰两人双剑合璧,虽然单个实力不怎么样的,早期在第二章也曾经说过,两人联手还是有些实力的,这样应该即是所谓的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的特殊能力吧,不过这只限于从一个胎盘里头分娩出的胞胎。

饶是如此,他们也并没有那么顺利,两人一直形影不离,但却被四五六个人苦苦相逼做困兽之斗,照平时肯定早跑了,但是现在,木子龙等人正在里头,即使一辆火车碾过来,他们也只能躲开,但却不可能跑远,这就是所谓的兄弟情。

叮叮当当的精铁之声闪烁不断,没一会儿双峰的脸上都已经挂了彩,特别是大峰,被人一钢棍甩在眼角,一只眼睛几乎跟青蛙眼一样臃肿闭合着。

“哥,你没事吧。”二峰见大峰招架不住,那做弟弟的直接揽在其前,手中的砍刀龙飞凤舞的,现在他哪还管得了那么多。

“我没事,你小心!”正当二峰心系大峰,手中的砍刀挥舞中漏洞百出之际,被几个古惑仔抽空三刀四砍的趁虚而入,大峰见此猛然将其往后一拉,想都没多想,硬干是肯定不行了,兄弟几个各个最少都是以一敌二,好在这次带来的都算是身手比较不错的,勉强还是僵持的住,偶尔抽中时机来个反击,但是大峰这边明显有点撑不住了,因为两人双剑合璧的缘故,所以也让好几个古惑仔都瞄上了他们,打败强的,这些弱的自然是不攻而败。

大峰拉着二峰,两人猛地跑到了一座两层楼的综合小卖部前,这里平日应该是老人集会娱乐的地方,里头有茶室,外边开着小卖部的。不过这个时候大门显然是闭合着的,整个楼也是冷冷清清的,桌椅板凳都堆积在了一起。

退避三舍,但也无计可施,不仅仅是大峰几人,按理说现在这种局势必定是溜之大吉的,所有人都沉着着,像一头被逼急了的猛兽一般,只要不倒下,必然奋战到最后一刻。

别看大峰两人平时跟个**丝一样傻乎乎的,怎么说都是出来混的,该浴血奋战的时候,他们也从来不含糊,现在从他们的身上,总之就像游戏王里头的武藤游戏变身成另外一个自己似的。

大峰一刀挑起几张塑料凳,在二峰一个回马刀招架之际,猛地将凳子砸在几个追赶而来的古惑仔身上。

二峰以一敌二,双手腾不出来,武器被人招架住,忽然间就被一脚踹中小腹,整个人撞在茶室的门上。

虽说是个破木门,但也不会经不住这么一个撞击。然而大峰听见这门把手上的锁链被撞的噼里啪啦的一通乱响,忽然灵机一动,这个节骨眼上,别说救其他弟兄了,能保住自己都已经十分艰巨了,这就跟上了战场一样,枪林弹雨的,谁能管得了谁呢。

“啊!”大峰猛地一刀落下,直接将链条劈成了两半,一脚踢开木门对着二峰喊道:“快给我站起来!”

二峰不含糊,起身跳过门槛儿,回头大峰挡了两下也朝后一退,兄弟俩同步将木门合上。

那帮东曜的自然不会让他们这么顺畅了,刀枪棍棒齐刷刷的砍在了门上。

外边猪脑手持双刀与南帝相互抵持着,别说胖子一无是处,光是这一身肉就是一种象征,比起南帝来说,在力量上还真不是猪脑的对手,不过碍于这种胖子通常体力上不怎么样,南帝是有把握只要僵持一段时间后,自然这只猪便会漏洞百出,只不过问题就在于,自己可不想和这家伙打持久战。

猪脑虽然叫猪脑,但毕竟里头装着的还是人的构造,他看的出来南帝火力全开想急着干掉自己,所以猪脑反其道而行,那是稳扎稳打的回应着,主要以防守为主。

“玛德。”南帝也看出来了,周边的弟兄们正在节节败退,那边茶室门口大峰两人危在旦夕,南帝忽然心神飘散,猛地朝一旁跑去,而旁边一弟兄正在苦苦挣扎呢,东曜的古惑仔打的很兴奋,就在南帝飞奔而来,起身一棍棒就敲在其后脑上,那家伙当场就昏死了过去。

“南哥。”小弟如临大敌,一脸诚惶诚恐的说道。畏惧的倒不是南帝,而是自己差一点就坚持不住了。

南帝没有理会,几乎在一秒间都不到,连小弟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回眸一滚横了出来,就见一股刺耳的精铁之声震的古惑仔双耳发鸣,南帝几乎都腾不出手来,只能在夹缝中绝地求生,为的也不仅仅是自己,而是这些战友。

对于他来说,根本没承认过自己和他们是一路的,之所以在此一战,那也是有着自己的目的。所以对于这些古惑仔,南帝只把他们当做战友来对待,而不是兄弟。

“挺快的,还想帮别人,你还能支撑多久!”猪脑邪恶的咧开大嘴,风云突变的又一脸阴鸷下来,骤然发力,一脚便揣在了南帝的小腹上,他连同刚刚救下的小弟一起倒在了地上。

猪脑趁胜追击,举起菜刀剁筒骨似的就砸了下去,南帝本想躲开的,因为这势大力沉的砍下来硬是要招架的话反而会伤了臂膀,但是他身边古惑仔就会成了板上肉,想起来木子龙说的,有时候你必须学会入乡随俗,哪怕是假的也好,可能做着做着就习惯了呢。

南帝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因为自己现在是古惑仔的身份吗,那就好好当个古惑仔吧!他目光一沉,举起钢棍就横在了胸口,紧接着猪脑菜刀落下,在其钢棍上一划,刀尖顺势扎进了南帝的胸口!

“呃........”南帝一阵闷哼沉吟,嘴角倏忽间血水淌出,看的一旁的小弟整个人都僵直住了。

猪脑邪笑着瞟向了他,看的他那是一个哆嗦,然而南帝受创之际,又被猪脑用蛮力扼制着,因为伤口发痛,根本无法脱身,这一刻,他就像被钉在了十字架上一样。

“动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