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 浴血围村(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84更新时间:22/06/08 22:36:34
猪脑的目光渗人,小弟一时间居然被震慑住了,还好南帝大喝一声,将其体内的魔障驱走。顿时间喊打喊杀之声又钻进了他的耳膜内,也不知道哪来的劲儿,他居然一脸狰狞的起身就撞向了猪脑。

一道血壑印透而出,在古惑仔的胸口,猩红色的血液肆无忌惮的溅射开来,然而小弟的表情依然保持亢奋,只是因为猪脑这一刀挥的实在是太快了,快的让他根本看不清,也思考不过来,而古惑仔就一个飞蛾扑火般的架势。

直到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时候,他的表情还是如此的亢奋,直到停止呼吸的那一刻依旧如此。

当然,小弟的命不会白丢,因为猪脑一刀而去,这扼制南帝的力道就减去了一半,片刻之际,南帝瞬间发力,将钢棍往上仰起。

菜刀底部的尖口依然刺在其体内,南帝的发力同样也伴随着剧痛,然而就是这呼吸间的功夫,才是他力挽狂澜的绝佳时期。

猪脑身材虽然笨重,但是反应却是极其的敏锐,他知道自己刚刚这一刀砍出去,南帝必定会有所挣扎,所以收刀的那一刻也是极其的迅猛,直接砍向了他的脑门,一点都不带含糊的,而且这根本不是在吓唬人,如此南帝反应慢一步的话,这一刀绝对会要了他的命,而且死状可怖。

“铛!”的一声拔地而起,菜刀猛然间剁在了水泥地上,只见那粉尘碎石骤然间也是弹跳而起,南帝听得这声也是额头泛起了冷汗,刚刚这一瞬间他可是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死亡般的呼啸声向自己逼来,一股阴冷之风现在依然在自己的头颅边上游荡。

“啊!”

刚刚南帝利用倾斜的钢棍将单手菜刀划了开来,刀身的光亮印透出南帝仓皇的瞳孔,就在惊慌与澎湃的情绪当中,他抬腿就踹向了猪脑的裆部。

猪脑顿然间面红耳赤,虽然一脸的厚肉,但太阳穴上青筋依旧清晰可见,口水都滴落了下来,这是因为南帝大力出奇迹的缘故。

一个翻滚开来,南帝忍着疼痛起了身,但见自己的胸口被刺开了两个大约三四厘米深度的口子,还好自己奋力的挡了下来,不然这双刀再下去直接就扎进心脏了,以猪脑的蛮力,南帝觉得十分有这个可能。

猪脑僵在原地,猫着肥厚的身子半天没个动静,南帝缓过气来准备当头一棒了结他的时候,东曜的几个古惑仔立马就腾出了身来袭击南帝,另外几个还挺忠心的去扶猪脑。

“脑哥,你没事吧。”

“都给我滚开,管好自己那边的事,我这里还不需要你们插手。”猪脑仰起殷红的脸孔,双臂倏然一抖,直接震开了两边的小弟。

不远处另外两个小弟已经被南帝打晕,饶是受了伤,但这头目和马仔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的。

“这家伙不是你们能对付的,硬干只会让你们白白流血。”猪脑起身,气息有些紊乱,南帝那一脚让他整个身体都在颤抖,更多的是愤怒和疼痛。

“我倒是无所谓。”南帝手中的钢棍脱手而出,只见猪脑右侧的一个小弟脑门儿被砸个结实,四脚朝天的倒在了水泥地上,左侧的小弟吃惊,这时南帝已经挑起地上的砍刀在空中挥舞过来。

“不要在这里碍手碍脚的,解决他们的杂碎先。”猪脑迅速地出手挡住了南帝,一脚便踹开了自己的小弟,恶狠狠的说道:“当过警察再出来混的,还真是游刃有余啊。”

祠堂内。

为首的木子龙咽了一口唾沫,他想不到自己火急火燎的赶过来,这第一眼便是如此让人惊颤与愤然,杰仔正一脸是血的瞥向自己,豺狼这一刀几乎深可见骨,几乎将杰仔的内脏都划了出来,场面一度血腥之叫人颤抖。

“杰仔!”木子龙大喝一声,蓦地一跃而起,豺狼见木子龙凶猛,也是抽刀往后弹跳了开来,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杰仔已经死了。

“杰仔!杰仔!你撑住啊,我一定会带你们离开的!”木子龙扶着已经如同棉絮一般柔软的杰仔,但是他已经断气了,那双晦暗的眸子却是含着一丝微光,那是初晨的光亮折射的效果,但在木子龙看来,这就是希望之光。

他不肯放弃,但却无可奈何,啊算季巴等人已经与祠堂内的古惑仔们交战在了一起。木子龙望着杰仔的目光,他的眼神正投射在远处房梁下被悬吊着的蓝枫,同样浑身是血,两个人都已经呈现出了奄奄一息的状态。

“蓝枫!蓝枫!”木子龙喊了几句,但是蓝枫并没有回应他。看了看杰仔,这里没有人比他伤的更重了,木子龙强忍着将其的内脏摁回去,当下也管不了那么多,救人要紧,现在这种情况,能带走一个是一个。

“好主人是不会放客人走的,既然来了就都留下吧。”豺狼在石阶上用着阴冷的语调说着,上面悬挂着的蓝枫,他身上的血水正一滴滴的往下坠去,不知不觉中,地上已经有了一趟碗口般大小的血池。

在豺狼的话音一落,祠堂的大门被关上了,四五个古惑仔也不出手,就这么如同僵尸一般的站在门口。

“滚开!”木子龙双手抱着杰仔,玩命儿地朝大门冲去,但见四五个古惑仔持着砍刀,凡是有人到了门口,他们才会反击。

木子龙没有理会这些寒冷的刀锋,杰仔虽然与自己交情并不深,但是他也待在过铜锣湾一段时日,算是并肩作战过的好兄弟,江湖虽然险恶,但还是有些温暖的地方的,关键是看人怎么做,社会风气的好坏也同样是因为人才如此的。

“龙哥!”季巴见木子龙有危险,因为他离的比较近,刚刚啊算一个眼神已经告诉了他,木子龙既然要带杰仔走,就让季巴一路护送他,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外头的南帝也差不多该结束赶来了。

季巴挡住了三个人,另外几个挥刀砍来之际,木子龙腾不出手来,所以只能回避了一下,但是一旦远离了大门,那几个古惑仔也没有追杀过来的意思。

“他已经死了,你这样做又有何意义呢。”豺狼冷笑着说道。

“他是死了,所以你也要死。”

木子龙浑身紧绷,然而就在他准备与豺狼一战之际,忽然一个细小的声音,就像是在你耳边绵绵细雨一般,木子龙一听那是大感不妙,四道血水直接飙射在空中,杰仔的尸体从空中坠落,木子龙仓皇地往后弹去,胸口被划开了四道口子,好在自己反应适中,只是表皮被划破而已,但是对于坠在地的杰仔来说,木子龙深感歉意,刚刚一时间他感到了死亡的逼迫,胸口瞬间吃痛,刚刚将杰仔的身体放下一半的时候.........而眼前,一个身材矮小的家伙出现在了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