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 浴血围村(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76更新时间:22/06/08 22:36:35
二峰几乎是带着泪水,因为他抛弃了自己的哥哥,虽然一命换一命已经是赚了,但是对于二峰来说,自己当时为什么会那么的懦弱,平时相互斗嘴的两人,他何时曾想现在那般听大峰的话。

他甚至不敢回头去看他,但是听的到砍刀划过他身体时那种渗人,毁灭性的音效。另外几个古惑仔几乎在他后面不到一米的间距仰刀追砍着他,另外玩儿命逃跑的二峰无暇顾及一切,跑到露台的时候,其实已经是死路,如果从上跳下去的话,三四米高的差距也摔不死人,但是绝对会让其腿脚不便,导致最终只是延缓了他的死期罢了,而大峰的舍己为人,也显得毫无价值可言。

现在二峰一脸愁容,那是又惊又怕又无助,他从来都没有像现在那么的胆大心细过,比起跳楼来说,连接两岸的电线不为是自己度空的一个好媒介。

二峰不假思索,直接抬脚踏上栏杆,猛地一跃而起,一把抓住摇摇欲坠的电线,逐步换手朝前而去。

凌空的他看见空地上大把的弟兄都已经倒在了地上哀嚎着,南帝被好几个人围着,但是与他对决的却只有猪脑一人,他的身上也已经见了血,如做困兽之斗一般,但是他的目光丝毫没有妥协过。

直到他爬着爬着,忽然没了方向感,整个人飘在了空中,风啸声刺激着他的耳膜。

猪脑和南帝两人喘着粗气,周围的小弟虽然没有出手,那也只是因为他们还有多余的时间消耗罢了,比起杀人来说,戏剧性的效果更令人期待,也令这般古惑仔在砍人之中增添一丝乐趣。

古惑仔们欢呼跃雀的围着南帝叫唤,猪脑嗜血的面容和菜刀上滴落的血迹可以看得出来在与南帝的对战当中,他略微呈现着上风,至少在气势上和人数上是无疑的。

就在南帝报以最终一战的态度之际,从天而降的二峰撞在了其中一个古惑仔的身上,准确的来说是一脚踢在了他的身上,像个人猿泰山一样,抓着被楼上砍断的电线帅气的登场了。

两人互相瞥了一眼,如今这个空地上,己方就只剩下他们两人了,二峰此时脑海内一片空白,除了战斗,除了活下来之外,他已经没有任何想法了,因为大峰所做的就是为了让自己活下来。

南帝也没废话,这两兄弟共进一出,可想而知其中一个生死未卜,只见猪脑说道:“看来短时间内我们是分不出胜负了,你的确很顽强,但是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玩,小的们,该到你们出场的时候了。”

两人背靠背,被围住的圈子已经越缩越小,即便是南帝此刻也镇定不住了,心想自己的道路难道就此为止了吗,自己的抱负还未实现,又或者说这本来就是痴人说梦?不对,这个世界的正义可不是靠自己一个人支撑着的,自己能做到多少是多少,这些渣子,平时警察治不了他们,今天自己就让这些混蛋尝尝死亡的滋味。

“准备好放手一搏了吗。”

“.........不放手也不行啊。”二峰咬牙说道。此时他心中除了愤怒滋生的力量之外,已经藏不下任何事物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远处的草堆里头,因为木子龙先前通知的阿玮,他此时已经带队赶到,但却迟迟没有出手的迹象。

“姜sir,我们不出手吗?”其中一个干警问道。眼前这血流成河的局面,看着也是渗人,但身为警察,不得不直视这些鲜血。

“这帮社会败类,先让他们狗咬狗,现在出来太危险了,我可不想你们有个三长两短的,你看他们都杀红眼了,现在我们一出现,即使掏枪他们都会奋不顾身的砍杀我们,开了枪还得写报告,做警察不是不好,就是有时候太麻烦了。”阿玮心口不一的说道。

他已经看清了南帝的身影,这个算是自己人生道路上的绊脚石,他不觉得自己不出手是在害人,这些都是他们咎由自取的,虽说不知道木子龙的情况,但为了他心中的伟岸的计划,有什么比父亲为自己做的这些更重要呢。

“姜sir说的没错,这些社会渣子,让他们自相残杀算了,我们最后能给他们收尸也算是仁至义尽了,犯不着为了这些败类伤着了伙计们。”这话也不无道理,伙计点了点头,一干条子继续观察着空地上二十来人的火拼。

“这里我们已经挡不住了,不知道阿龙那边怎么样了。”眼下之际,与其战死,比其更好的是,就是与兄弟会合,如果今日真的全军覆灭的话,那黄泉路上也有个伴儿。

南帝想着带二峰与木子龙等人会合,这样死了似乎有些没价值,然而阿玮那边正打算继续观望的时候,忽然见一大堆金杯车后边,又有引擎声滚滚而来。

“姜sir ,好像又有人来了。”

“看来今天的阵仗非同小可,他们一定会从这里绕过来的,我们先往后撤,小声点,千万不能让他们察觉到。”说着一干皇家警察便隐退了下去,让这新赶来的一队人马先过去。

然而今天围村可不是唯一的战局,在人去楼空的铜锣湾,一个久未相逢的故人带着一干浑浑噩噩的古惑仔正大肆侵犯着木子龙的地盘,还有沙田一带蓝枫的地盘,此时也正被元朗的天鼠带人围剿着。

这次车君宝与大春的合作,可谓是下定了决心要铲除p哥的势力,为了他能够顺利拿下龙头的宝座,望着远方即将升起的初旭,希望之光是向着自己的,车君宝眯着眸子直视光亮,再过不久,道上就会传开消息,他倒也不担心事有变故,这么大一个阵势都拿不下p哥一干人等的话,当然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铜锣湾本是我的囊中之物,虽然大费周章了一把,但现在便是我取回之日。”炮狙一脚踢开木子龙酒吧的大门,一干喽喽进去就是一通乱砸了起来。

“赶紧点小的们,还得去一个地方呢。”炮狙的脸已经不是当初那张丑陋的样子了,被木子龙破了相的他,整过容后现在算是涅磐重生的新开始,而拿下铜锣湾便是对他展开新人生最好的一个先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