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 浴血围村(七)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30更新时间:22/06/08 22:36:36
豺狼的钢爪即将没入木子龙的肋骨之时,猛然间他表情一变,木子龙正面无表情的直视着他,似乎根本没有看到豺狼这能致死的一击。

钢爪的尖刃已经贴在了木子龙的肋前,但却并没有刺进去,豺狼手腕吃痛,表情上有些难言之色,面对木子龙气宇轩昂不动声色的擒拿手,不仅仅是自己进攻的失败,更加是一种气势上的藐视。

这种不动如山的气魄往往会让人有一种深不见底的感觉,这倒也不是木子龙装逼,只不过人过度专注的时候,就是会让人有这么一种错觉。

因为杂念太多了,木子龙如果像新警察故事里头的成龙一样,那今天绝对是必死无疑的,有时候你得学会放手,学会相信弟兄们即使没有你的时候,也是可以的。

面对木子龙这般骇人的气势,豺狼瞬间就无视了他,毕竟也是一方人物,怎么可能单方面被所谓‘霸王色的霸气’给震慑到呢。

四道光弧闪过,木子龙果断的松开了扣住豺狼的腕子,几乎是在一秒的间距之中,两人又保持到了一定距离。

双手置在胸前,豺狼把自己弄得跟金刚狼似的,他挑着嘴角一脸阴鸷的说道:“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了,我还真想看看你被我打得跪地求饶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一副丑态。”

“嗖!”的一声,木子龙瞬间便冲了上来,豺狼一怔,没想到木子龙居然敢主动出击,这可不是他现在应有的权利,占尽先手的位置那可是主人家才有的资格。

“你根本没这个机会。”木子龙冷漠的态度让豺狼恼火,面对木子龙的攻势,他也豪不避让的直接迎刃而上。

这棍棒虽然粗实,但豺狼的钢爪也不是山寨货,看的出来质地也是上等的,虽纤细,但与之交碰起来丝毫没有单薄的感觉,而且利用钢爪的间隙,还能够有效叉住钢棍,说白了,木子龙在武器上并没有优势。

深谙此理的木子龙挥棒极快,并没有给豺狼这个机会,刀光剑影火花四射之中,两人的手微微有些发麻,木子龙的掌心也出了汗,怕是一直这样下去很可能钢棍儿会脱手而出,这可不是明智之举。

豺狼的钢爪是固定在手上的,为了在战斗中不轻易的脱出,所以他也承受着木子龙每一棒击打过来的重力,然而他只能承受,木子龙却是将外衣裹住了自己的手和棍棒,这样不仅仅防止钢棍挥打时的脱出,也可以抵挡一点因为不小心被其钢爪所划到,因为几个回合下来,木子龙的手臂多多少少也被划了好几道口子,虽然并不深。

“你们几个也上。”啊算季巴那边呈现上风,悍蛆在一旁观望,见此立马让剩余的几个守门人前去助阵,啊算见此心中暗骂,不过这也无计可施,既然进了人家的圈套,除了见招拆招之外,还能怎么样呢。

“你分神了!”一个恍惚间,豺狼的钢爪勾住了木子龙手中裹着的外套,两人稍微撕扯了一下,豺狼另一只钢爪立马就横了过来,木子龙见势倒也丝毫不慌乱,极速一个直腿踢了出去,居然正中豺狼的小腹,不过因为钢爪和外套的关联,木子龙趁势一个连环腿踢了出去,不仅破了其挥来的一爪,反而在其小腹至胸口处印上了自己的脚印。

但这还没有结束呢,在豺狼被踢的往后倒的时候,木子龙借势猛地一发力将其带来了回来,一后一前弄得豺狼跟坐过山车似的,木子龙稳稳一落地之际还大力一扯,直接将豺狼摔的一个狗吃屎。

风林火山之间,没等豺狼有所反应,木子龙就跳到了他的背上,用蛮力压制着他让其无法起身。他用钢棍横在其脖颈上,一只脚死踩着他的腕子,另外一只被外套卷进去的钢爪也是被其用蛮力扭转了过来,木子龙双手持棍,似乎想就这样将其的脖颈压碎。

就在豺狼落败之际,一阵极速地劲风直朝木子龙的后肋袭来,木子龙想都没多想直接放弃了继续致死豺狼的举动,同样劲风般的抽棍而出,就在‘铛’的一声,悍蛆果然还是出手了。

木子龙并不是那种杀红了眼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人,之前悍蛆命令守门的几个古惑仔去加入围攻啊算几人的时候,木子龙就知道这侏儒随时都可能有出手的时候,特别是豺狼支架不住的时候。

此时悍蛆双手的钢爪叉住了木子龙的棍子,其身下的豺狼也开始大张旗鼓的反抗了起来,木子龙一时间无暇左顾右盼,加上悍蛆的有备而来,脸上硬是被其横来一腿给扫中。

豺狼此时已经和木子龙分离了开来,钩住地爪子以脱身,当木子龙回过神来之际,豺狼已经向他出手而来,凌空舞动着钢爪一脸绯红的就朝木子龙刺了过去,然而他的钢棍还被悍蛆给死死的叉住,危在旦夕之间,木子龙抬腿一脚就将豺狼踢了出去,悍蛆见势腾出一只手继续朝木子龙脖颈刺去,但是悍蛆的力气显然不敌木子龙,只见钢爪快要刺中木子龙的时候,却忽然变的越来越远,悍蛆整个人也凌空而起,木子龙猛地将他甩在了柱子上。

祠堂里头的柱子粗的跟大象腿一样,悍蛆吃痛,但豺狼紧接而来,木子龙根本无暇顾及,只能猛将悍蛆从柱子上又甩了出去,目标直指攻过来的豺狼身上。

悍蛆虽然气力不怎么样,但是短小之人必定精干,速度快,敏捷度高,空中脱开钢棍的同时一个翻滚越过了豺狼的头顶,而豺狼也丝毫没有顿足的意思,由此可见两人的配合也是相当的有水准,几乎是能察觉到对方的下一步行动。

这时木子龙才真正的到了‘无暇顾及’这四个字的精髓,刚刚一棍甩开豺狼,怎知这悍蛆居然都绕到了自己的跟前,狡黠的一个邪笑,钢爪已经划开了木子龙小腿。

他猛然向后退去,但还是慢了一步,悍蛆的爪尖滴落着血水,木子龙感觉到一股火辣辣的疼痛正传输到自己的中枢神经里头,这两人联手他还真的没感觉有可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