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浴血围村(八)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78更新时间:22/06/08 22:36:36
一滴滴血水在木子龙的小腿上渗过裤脚以至鞋底流淌开来,木子龙沉着的眼神但不沉淀的内心,面对两人井然有序的联手之下,这一看就不是仓皇之间所能达到的配合,可以说这两个一长一短就是二合为一的。

旁边的啊算、季巴本想急着搞定自己这边去帮木子龙的,这会儿又有几人加入了战局,立马就让他们的念头随之远去。

“阿龙!”

“先照顾好你自己吧!”光影闪过,一古惑仔猛地举起砍刀,趁势劈在了啊算地脑门上。‘铛’!的一声。只见那古惑仔忽然间倒飞了出去,倒在石地上仰头望着那高耸的海拔,以及那不可小觑的蛮力。

“我可没功夫过去帮你们,这个时候你得学会照顾好你自己。”木子龙双眼死死的盯着悍蛆,倒是把余光放在了豺狼的身上。

刚刚临危之际救下啊算的是季巴,这家伙一句话没说,十分可靠的迎着人群又冲了过去,弄得啊算倒是怪尴尬的,好像自己就是一个拖后腿的一样,他无奈的呼了一口气:“好吧,你总是那么靠得住,那我就先解决这边再来帮你好了,希望你可以少流几点血。”

“先救蓝枫。”

“........当然,他看起来的确比你要糟糕很多。”木子龙严阵以待,啊算倒是调整了一下心率紧随季巴冲进了人群。

虽然人数不占优势,不过啊算这边有季巴这种大块头震场还真是挺靠的住的,虽然他也还嫩的很,但是对付这些阿猫阿狗的也是绰绰有余了。

“嘴巴倒是挺硬,看你还有多少血可以流!”不知不觉中,木子龙身上零零碎碎都被两人的钢爪所波及过,虽然伤口不深,但是乍一看他整个人几乎全身都有血迹流动。

破风声在话落之际呼啸过来,悍蛆的身体消失在原地,身体迸发而来,像一颗子弹一般让人难以捉摸,然而木子龙不单单是要注意这个侏儒的迹象,还有一个比较显眼的长条随时为自己的疏忽而发动致命的一击。

虽然动作迟了一点,但是木子龙还是挡住了悍蛆的快攻,他有所估计豺狼的举动,只不过这个家伙却并没有出手,这弄得木子龙倒有点多此一举了,将大部分精力转移到了悍蛆的身上,面对着短小精干的身躯,这可比豺狼还要难于应付,稍有不慎,很可能你都不知道他从哪里蹿了过来,真的就跟过街老鼠一样。

木子龙眼波流动,悍蛆的动作固然极快,但是他的力量明显差了许多,木子龙仓皇抵挡交阵,绑在手中的外套也逐渐被钢爪刮得支离破碎,不过在多于防守的阶段之中,木子龙一直在寻找机会,一个一击必杀的时机,像对付这些让人眼烦的蚊子来说,你只需要找准时机将苍蝇拍贴在它的身上就完结了。

对于绑在手中的外套,刚刚在两人骤然间联手的时候,差一点就成了木子龙死亡之锁一般,这会儿逐渐被悍蛆的钢爪刮得稀里哗啦的,木子龙在天时之际钢棍忽然砸了出去,正左右晃动的悍蛆凌空正攻过来但见木子龙手中的钢棍脱手而出向自己砸来,那也是毫不避讳横扫而出,直接将钢棍打飞了出去,但就是这么一个倏忽间功夫,悍蛆的视野和动作在这一刻被阻隔了一下,木子龙人随棍出,待悍蛆还想着一手扫开钢棍,另一手朝木子龙抓来的时候,却被木子龙急速而来的一记飞踢直接踹在了面门上,这空中便可以看到悍蛆的鼻孔处一道血柱迸发而出,他向后倒飞,整个人撞击在了供桌上,弄得上面的蜡烛水果瓜盘一概落地。

悍蛆喘着粗气愤怒的大喊道:“你在等什么!”

“当然是在等这一刻了。”待木子龙刚有所察觉之际,不料这豺狼已经到了自己的身后,双手做突刺状蓦地朝木子龙的后腰攻了过来。

供桌前的悍蛆狠狠一咬牙,虽然脸上痛的要死,感觉自己鼻骨都塌了,但这一刻他也知道得先干掉木子龙再朝豺狼那个混蛋抱怨,居然拿自己做诱饵。

刚刚察觉到豺狼已经在身后的时候,木子龙差不多本能的已经瞥过四分之一的脑袋,所以这也是借着这惯性,二话不说疾风般转身扣住了豺狼的腕子,但近在咫尺的功夫,钢爪还是没入了木子龙腰腹处大约一厘米的深度。

后边的天灵盖发寒,悍蛆凌空一跃已经跳到了自己的头上,这时的木子龙就要做出人生最艰巨,也最短暂的一个决定了,到底继续任由豺狼的钢爪没入自己的身体,还是任由悍蛆一击必杀自己,不管是选哪一项,这都会让木子龙命悬一线,受到重创。

“啊龙!”饶是如此,啊算也时刻关注着木子龙那边的情况,一个人对付东曜两大角头,可想而知这压力会有多大,可恨的是自己也不能立马去帮他,被木子龙那边的危机所影响,他自己也是被人在胸口划开了一道口子,季巴也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在危难当头之际挺身而出,运气是老天给的,他有时候也会拿走它。

“算哥!”季巴见啊算胸口崩血,他顿然一怒,横刀而出,三个古惑仔硬是被他的蛮力震开,他蹿到啊算的身边,扶住了摇摇欲坠的他,另外几个自己这边的古惑仔也是腾出手来替啊算解了围。

然而比起自己受的创伤,木子龙确是在朝夕间都具备着丧命的危险,面对豺狼悍蛆这犀利而长劲的钢爪,本身就非常难应付,两人左右开弓之下,木子龙是无论如何都没办法从中活下来的。

然而这天无绝人之路,好人总是被上天眷顾的,祠堂的大门在这一刻也是咆哮般被踹开,一钢棍旋转着在空中‘嗖嗖’而来,又劲又脆的一声‘咣当’之响,短促的花火在木子龙的脑后闪现了出来,几乎是一瞬即逝的光景。

而木子龙在之间也是飞速抬腿一脚猛地踹在了豺狼的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