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 浴血围村(十)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22更新时间:22/06/08 22:36:37
五分钟前,p哥等人收到消息之后,这天还未亮便带着一干小弟急匆匆的来到了新界,这里本是大春的地盘,一般来说这没事谁也不会带着一帮人火急火燎的赶去人家的地盘。

有时候事已至此,多去猜忌也无所用途,p哥自然知道其中有些玄乎,但蓝枫等人都在此,自己也不可能还躺在被窝里头睡大觉,毕竟这些都是自己的得力干将,新一代龙头还得依仗他们的支持才行。

许久未曾提过刀的p哥也是在今天重操旧业,当年的p哥耍的一手自创好刀法,自从将本事传给蓝枫之后,已经再也没有跟人动过手,更别说大张旗鼓提刀而来。

但身为**湖的他,知道此处必定腥风血雨,他有预感,多日消停的江湖似乎即将迎来一场大风暴。

“洪盛大佬p?”

啊玮一干条子往草丛内撤去之后,就见p哥带着一帮张牙舞爪的小弟急匆匆的蹿过草地,火速地跑向了村前地空地上。

正处于困兽之中的南帝两人,即将面对的是与之后木子龙如出一辙的境遇,不仅生活中是这般,江湖中也亦如此,出来混的,不就是你帮下我我帮下你吗。

“给我砍死东曜的杂碎!”p哥大呵一声,随之二十余人压向了猪脑他们。

“啊p!”猪脑没想到这位高权重的大佬p居然也带人赶到了前线,向他们这种**湖,现在基本上每日的生活便是喝喝茶,在龙椅上指手画脚的左右江湖中的局势。

南帝和二峰见此紧绷的神经倒是稍微松弛了一点,但也就是一点点而已,因为事情还没有结束,里头的木子龙一干人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他们遭到埋伏,里头的人绝逼是处于沼泽之中,然而南帝也料想的没错,他火速地支援确确实实地救了木子龙一条命。

“今生能跟大佬p真刀真枪地干一场,我猪脑还真没那么兴奋过,今天在这里杀了你,那我以后绝对是扬名立万之人!”猪脑兴奋地同时,这双手执掌地菜刀居然有些微抖,这其中有兴奋地使然,也有畏惧的成分,毕竟这大佬p可不是简单的人物,这可是老一辈的天王。

“这里交给我,你们先走!”大佬p一句话,南帝点了点头,带着恍恍惚惚的二峰便径直冲向了祠堂。

大佬p这帮小弟,有几个都是跟了他数十年的手下,比起猪脑这边的江湖新贵来说,多了一份老练和沉稳,当冲动的年轻人遇上老成的练家子之时,结果自然可想而知。

当然猪脑比p哥年轻,正处于体内精力最巅峰的时候,他们也有他们的优势,刀光剑影的霎那间又震响了整个围村。

论平时p哥才不会和猪脑这种货色有所交集,更不会和他交手,对于他来说,倒是有些欺负小孩子的意思,传出去对自己的名声也不好,但是今时不同往日,爱徒濒危,视其为接班人p哥哪还顾及的了那么多呢。

“铛铛铛!”

火花四溅,精铁之声频频奏响,p哥虽然许久未战,但一持刀,这昔日的战神之力瞬间融会贯通,像是揭开了印记似的,猪脑双刀抵抗,数次来回碰撞之下,居然使他臂膀酸麻不已,心里暗想这**湖果然厉害,不过要不是自己先前和南帝交手过之后,以自己全胜的状态,是绝对不可能落下风的。

“你都未够班,看来江湖以后交到你们这些人的手上就要末路了,好的留下,坏的我就行行好抹除掉吧。”p哥在地上猛地划开一道花火,骤然间提刀而上,这气势恢宏硬是逼得的猪脑不敢硬抗,他额头汗珠直冒,但见自己周围的手下也呈弱势,又不知道里头的豺狼悍蛆怎么样了,如果搞定那些家伙,应该会出来,或者,这精心布的局难道还要失败了吗?

“少看不起人了!你算你再厉害也只不过是老头子一个!我猪脑才不会输给你呢!”今天的阵仗对于他们来说是拿功的,如果里头的悍蛆、豺狼搞定了木子龙一帮人,自己却死在了p哥的手上,那还真是倒霉透顶了,或者自己可以坚持一下,等他们出来之后,三人联手还制服不了这老杂种吗。

要想上位自然没那么简单,今天也是试炼考核的一个阶段,让人知道自己和大佬p交过手,这将是何等的荣耀,别说自己单枪匹马的杀掉他,这的确有些不现实,但是要从其手中活下来这应该不奢求,只要战个势均力敌的,那就是自己赢了!

虽然是猪脑,但毕竟里头装着的还是人类的玩意儿,避其锋芒之后,猪脑思绪豁然,冲向p哥的同时也是大喊着道:“干掉啊p 的人,我们就是最强的!”

“哼,做梦吧。”

丛林内,待p哥等人过去之后,啊玮他们又潜了过来,在草丛内也看了一会儿,这里打的那么热火朝天,相信木子龙那边也亦是如此,他相信木子龙的能力,所以并不着急出手,啊p是一条鲨鱼,渔人如果能捕获到他,那将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壮举。

“姜sir,需要通知飞虎队么?”一个警员见场面不可开交的,有些犹豫的问道。

“一帮乌合之众罢了,待会儿他们其中一方败下阵之后我们就出手,如果这些古惑仔敢还手就直接开枪,明白了吗?”十几个条子点了点头。

今天洪盛东曜大肆对垒,还真是给了自己一个绝佳的机会,最近因为木子龙独家的消息使自己捞到了不少的功劳,上头已经开始注意到自己这个明日之星了。一哥,也就是可心的爸爸司徒处长也表彰过自己,他相信自己辉煌时刻已经不会久了,一切都只为了改变整个家族的命运,由黑道之巅转瞬为白道之顶,这得需要多大的成就和深谋远虑的计划。

祠堂里头,木子龙不停转动着自己的眸子,面对悍蛆惊人的速度和不停的变换,只要稍有不慎,很可能就会被其一击必杀,但是只是面对他一人的话,木子龙倒是并不惊惧,唯一要做的便是谨慎小心再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