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 后事(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60更新时间:22/06/08 22:36:39
酒吧虽然被砸了,但是再砸点钱进去,不出一礼拜又恢复了原样,顺便还装修了一番,贴近时代的潮流吗,日新月异的社会,像这种走在时尚最前沿的盈利场所,绝对不能省下这份成本。

即便修正的七七八八的,但是还有一些东西需要善后,所以酒吧并没有急着盈利,至于未受波及的其余三处场所,这里不包括丧彪那边。

正所谓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江湖中人几乎都将此刻在了脑海中,东曜的宣战,洪盛没理由不敢接,只是碍于条子在其中,她们也不是傻子,一个角头坐牢,一个角头死了,任谁能吞的下这口气呢,所有人都在等着姜先生的话,即便他说要做,立马做,想必这些古惑仔也不会畏惧条子分毫,虽然代价很昂贵,能作为龙头的人,绝对不是靠身手打出来的,而是靠脑子,不然就得像三国里头的吕布一样的下场。

丧事办完之后,这段时间条子看的很紧,就怕古惑仔们报复砍人给社会造成负面影响,别的区不知道,反正木子龙这边是经常有三三两两的条子在他的场子周围闲逛,差点他就请这帮当差的进来喝一杯了,不过不好意思,酒吧还没营业呢,总不能让啊算请他们到人间炼狱嘿咻一把吧。

二峰的情绪受创很大,啊算让他这段时间休息一下调整调整状态,就他那恍恍惚惚低沉的样子,做事肯定是没心思了,有些东西你只能去消化,去释怀,因为已经没办法去改变了,顺天者昌逆天者亡难道就是这个意思么?

木子龙去了一趟医院,蓝月的思维、感知、情感和意志力等方面都因为神经受损受到了影响,接二连三的刺激瞬间就使其变的跟情“深深雨蒙蒙”里头的可云一样,真的是眨眼之间的事情,木子龙想都不敢想那个当日在沙滩上可爱纯情,充满未来的可人会变成今时今日这副模样。

隔着玻璃窗,木子龙体内的情感和压抑的情绪无处可释,只能任由其在里头肆意的蹿动,扰乱着他的心弦。

“小月他真的太可怜了,多漂亮的一个小姑娘啊,居然会变成这个样子。”木子龙可能刚刚才来,所以见识蓝月的情况还没丹丹的详尽,这个病床上正安详入睡的姑娘,先前像个疯子一样将她的手抓伤了,一直说要找蓝枫,说他还没死,谁阻止她,那个人就是坏人。

“你的手没事吧........”木子龙握着丹丹被抓伤的玉手,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人最怕的就是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切事物任其的发展却没办法阻止,自己尽力了,但是该走的他也留不住,不知道为什么,他抓着丹丹的手特别有劲,好像怕被人夺走一样。

“龙哥.........龙哥。”感受到木子龙像钳子一样的指力,丹丹粉眉微皱,不知道他这突然之间的举动到底是何意。

这叫了两声他才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连忙松了手。“对不起,我.......”

见木子龙一副自责的模样,丹丹就像是他体内的蛔虫一样堵住了他的嘴:“别说了,我知道.......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任谁都受不了的。”

什么叫做伤及无辜,这就叫做伤及无辜,蓝月不该受到比死还痛苦的待遇。“医院说小月这病是可以恢复的,只要我们多和她沟通交流,多关心她,多陪伴,加上药物和心里上的治疗,是可以恢复到和以前一样的状态的。”

“那是当然,我可从来没有觉得小月以后都会是这个样子。”木子龙勉强的挤出一丝微笑,小月恢复的动力来自于她身边的人,如果她们也是这般郁郁寡欢的样子,给蓝月带来的只能是更加负面的影响。

“小月好像没有什么亲人了,一直和哥哥相依为命,唉........即使她的病治好了,恐怕.........”

“恐怕什么,我们难道不是她的朋友么,还有........啊算那家伙可能有机会了。”木子龙想到当初啊算那小子说要把他介绍给蓝月的事情,当时觉得那就跟开玩笑一样,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或许会是一剂良药也说不定,当然这都还要看那小子的本事了,趁虚而入吗..........

人都需要寄托,蓝月失去了哥哥,如果啊算能够走进她的内心,爱情的力量是可以治愈一切。木子龙虽然这样想着,但这也只不过是他的个人想法罢了,以蓝月目前这个状态........

“什么啊,说的古古怪怪的,你难道想撮合啊算和蓝月?”丹丹猜测道。

“那家伙虽然没个正经,但人还是不错的,你可别小看了他。”

“我可没小看你的兄弟呢,如果蓝月会喜欢啊算的话,对她的病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我也是这么想的,改天吧,他也说想来看看小月的,正好先见见面,看看有没有眼缘。”

木子龙思索着看来得把当初那玩笑试着当真来看看了,是药三分毒,而且不一定包治百病,还有所谓的副作用,这天然有效的治疗剂对于精神上的创伤,除了“情” 这个字之外,还有什么可以取代呢。

蓝月的事情暂时只能交代给医院,当然她们也不会什么都不做。龙头换届的事情在社团内已经宣扬开了,此时迫在眉睫,大家对此都非常的关注,大佬p坐牢之后车君宝炙手可热,但是凡事都会有例外不是么,当然,这些不可不是此时的重点。

“你的手还好吧........”看着丹丹手上的抓痕,木子龙想到了当日在变态手下将她救回的情景,伤虽然好了,但是心里的伤永远都不会好,它只能被搁浅在一角,如果被挑起来,就会像蓝月一样,叠倍的爆发,甚至要到给她打镇定剂的地步。

眼前这个姑娘将会是自己的一切,看着身边的人事物在不断的演变,他暂时不能抽离其中,只是希望老天可以保佑她平平安安的,自己绵薄的力量不能做到满盘皆顾,但还是会竭尽所能守护身边的人。

既然踏上了这条路,就会伴随着风险,如果不踏上这条路,木子龙也收获不大这份情义,任何事情都会伴随着利和弊,木子龙不会后悔,从来都不会后悔。

“没事,划破了皮而已,医生给我消毒了,过段时间就好了。”

“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