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闪灵二人组(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20更新时间:22/06/08 22:36:41
不久前一个牛仔打扮的男人来到木子龙的酒吧饮酒,后来因为钱包被偷导致无法偿还账单,然后他就在这间酒吧里头开始打杂了。说来木子龙对这个古怪的家伙也是挺好奇的,只是最近事情多让他没这个闲心去关心“员工”的背景。

如果因为好人好事带了一个麻烦进来的话,木子龙绝对不会怜惜,直接一脚将他踢出酒吧。

此时酒吧内,这个叫做关祖的男人正在和一个辣妹拌嘴,惹得周边正忙活的工人和古惑仔都没了专心致志的那份心思,好事倒是第二,这第一呢,自然就是这个辣妹了。

说来此女木子龙也打听过她,但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今儿却自己主动送上门来了,而且还是因为这个叫做关祖的男人。

“你烦不烦啊,我又不是不回去,你老跟着我干嘛啊。”关祖显得很无奈,可是辣妹却是一副死皮赖脸的无视他的话语,像个跟屁虫似的黏着他。

她淡定自若的说道:“职责所在,不好意思了,如果按照平时的话,我也不会这么做,只要你跟我回去的话,我就不会再跟着你了,话说为了找你,我在hk不知道周转了多久,好不容易遇上,是你会善罢甘休吗。”

辣妹双手环臂,一副成熟御姐模样,她穿着高跟鞋,配上一条紧身的牛仔裤,白色打底杉,外加一件短款皮外套,紧实的翘臀,坚挺的山峦,这些即使包裹着衣物都能一眼给她瞧出来,如果不穿的话,简直能让人鼻血狂流三千尺都不为过。

一身黑色系加上大波浪长发,身材又高挑,完全是好莱坞动作片里头美女特工的打扮,话说这个女人还真就是特工,而且木子龙和她也见过好几次,但是真正意识清晰的见面却只有一次,而且那时候她的风格和现在完全不一样,虽然脸还是那张脸,身材还是那么棒,这好比岛国片里头的职场类型的片子和搜查官系列的片子一样,同样是一个人,但是风格完全不一样。

“我又不是不回去,有必要这样天南海北的追我吗,我又没杀人又没放火的,出来旅个游都不安心,就非得天天待在那儿吗,真是有够无聊的,我都说过了,啊灿愿意的话,我一点都没意见,比起一个有着雄心报复的年轻人来说,怎么都比我这一个闲云野鹤的老男人要强多了,你说是吧。”其实关祖也就三十多岁,样子也不老,但是他现在就想极力把自己贬低,然后把那个师弟推崇上去,一切都如他的报复那样,让想做有为的人尽情的发挥吧。

“这可不关我的事,对我来讲只要完成任务就行了。”辣妹像是根本没把关祖的话听在耳内,总之她只是想完成自己的任务而已,对待她们这种总是到处潜伏的特工来说,情感完全就是一种绊脚石,只要完成任务,这才是对她们最大的肯定。

“你真是太不可理喻了,他让你来还真是选对人了。”关祖无奈的摇摇头,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去哪里。说来这辣妹也是够无耻的,就这样一直跟着自己的,如果他不回去的话。

关祖正烦得要死,周边的人却是看的有滋有味,手上的活儿都弃之不顾专心看戏了。更有大胆的古惑仔说道:“阿祖啊,是你以前的马子吗,真是正点啊,如果你想甩了她的话,不如让她做我马子吧,你放心,我这人对待女人从来不三心二意的。”

虽然没待多久,但是关祖这人也健谈,常年游离大江南北的他有一肚子见闻趣事,没事倒上两杯酒,他就能立马跑火车,倒不是吹牛逼,大部分都是真实的,但是用戏剧性的手法叙述的话,那就难以避险了,不过大家也不介意这些,主要关祖这人有意思就行了,而且上次炮狙带人扫荡铜锣湾的场子之时,也就是他和他身边的辣妹以两人之力搞定了一帮烂仔,这能不让这些古惑仔们对此心声好感吗,至少让他们脸上少挨了几拳。

“赶紧领走吧,免费送给你们。”关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我劝你最好不要乱说话。”辣妹对于古惑仔的言语不善,表情也是微冷了下来。

“姐姐,我是真心的,我喜欢你,不如你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向你证明我就是好男人,好男人就是我。”对待女人有时候就得胆大,就得厚脸皮,这个古惑仔深谙此理,如果今儿好事真的能成了,那他绝对会成为兄弟们之中的楷模。

“你不要以为搞几个古惑仔来烦我我就会离开,你知道的,他们碰不了我。”其实那天辣妹海扁炮狙一伙人的时候,在场的古惑仔都是见识过了的,自然硬来是不可能,只求能够将自己的真心奉上。

“姐姐,你要是看不上他的话,也可以考虑考虑我们啊。”有一个开头的,就会第二个第三个胆大的。

“听到没有姐姐,你的人气很高啊,别来烦我了。”关祖说完便离开,辣妹想跟上去,却是被古惑仔们给拦了下来,不过好在关祖是往里头去的,所以辣妹也不着急着破开人群。

“你们是想找死吗。”辣妹面无表情的说道。

“姐姐,别误会,我们都是好人,绝对不会乱来的,这点我们老大经常教导,而且我们这间酒吧也不会顺从这些违法乱纪的现象出来,我们就是好奇你干嘛老死缠烂打着阿祖啊,过去的已经成为回忆,何必苦苦纠缠,不如找个喜欢你的男人,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不好吗。”古惑仔仗着人多势众,所以胆子也大了不少,一群人跟个a片里头的汁男似的步步为营。

面对这些口口声声正人君子好男人什么的,却是一脸猥琐的样子,辣妹往后挪了半步,表情却是淡定自若,比较靠前的一个古惑仔被使坏的弟兄们忽然推怂了过去,那人也是趁势撞了过去,想借此揩揩油什么的,反正也是这帮混蛋推的他。

不过辣妹毕竟不是普通女子,见古惑仔把不住门的扑向自己,她二话不说抬腿一脚就踹向了他的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