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闪灵二人组(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97更新时间:22/06/08 22:36:42
“砰”的一声,木子龙和辣妹相互直视着,待她慢悠悠进来之后,木子龙为了彰显自己话事人的威严,当下就给其来了个下马威。当然,这些都是做给小的们看的。

因为关祖先前去上厕所了,所以并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想当然的以为是这个阴魂不散的女人给自己带来了麻烦。好端端的在酒吧里头捡了一份工作,虽说不会干太久,存点路费他就会飞了,但是现在要因为眼前这个女人自己被开除了的话,身无分无的一下子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了,但关祖也不是没睡过大街,如果可以睡在温暖一点的地方,又有谁愿意睡在天桥底下呢。

关祖见木子龙一副威严的模样,倒是没等他先开口就立马说道:“龙哥,这不关我的事啊,我也不认识她,这女人神经病的,非要跟着我。”

辣妹不善的瞥了关祖一眼,倒是没反驳什么,而木子龙却是伸手打断了他的话:“你坐在那里别说话就行了,你们的事情我并不关心。”

“哼,真是个自私的男人。”辣妹还是一副酷酷的,并且十分嫌弃的样子。

“啊?”被木子龙这么一说,关祖愣了一下,但既然如此,他也就恭敬不如从命的一屁股坐了下去,望着凌乱的办公桌上,还有两杯没喝完的威士忌,他闻了闻觉得这酒味香醇,看来有些年份了,趁着木子龙和辣妹似乎有难言之隐的空隙间,还偷偷的小饮了一点。

他也好奇了,难道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过那样最好了。

“那天是你救了我?”木子龙一本正经的问道。

辣妹显得很不耐烦,但还是回答道:“你不用报答我了,只要别妨碍我带走那个家伙就行了。”

“别啊龙哥,我不想跟她走,我要留在这里打工赚路费的。”关祖刚刚在小口酌着酒,一听又扯到自己了,腥辣的酒味差点呛到。

木子龙头也不回直勾勾的盯着辣妹继续说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救我,还有你先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你好像很了解我,可是我并不认识你。”

“男人就是善忘,不过这也是我的本事,如果每次都要人记住我的话,那我的工作就不好干了。”木子龙不记得自己,但是对于辣妹来说,这反而是自己的成功,毕竟像她这么漂亮的女人想让人忘记可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只不过作为一个间谍特工来说,让你记忆犹新可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这关祖一副玩世不恭的,但见木子龙和小虞认识,看来这个铜锣湾话事人的身份也不简单啊。差点忘记了,一直辣妹辣妹的叫,其实她的真名叫做‘虞蕾’是‘零’的成员之一,也就是林灿的人。

木子龙一直断断续续的在与‘零’这个组织打交道,其实她和小虞就一年多前已经见过了,那时候的木子龙正处于人生的转折之际,也是被派去执行金三角毒枭的任务之时。

简短而仓促之下,要记住一个人是不容易的,况且此时她的装束变化极大,就是职场小白领和搜查官系列的区别。

“你讲话能不能不要这么含糊其辞的,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救我?”木子龙一脸的疑惑,但见这女人有条不乱没个正经的,他真是有些捉急,虽然心里已经有所发觉事情没那么单一性了,所以他才把女人叫进了办公室,至少木子龙认为自己一个男人应该是可以对付的了她的,还有这个旅行者关祖,奇怪的家伙。

“你叫告诉他吧,我也好奇,堂堂铜锣湾话事人怎么会跟师弟扯上关系。”

“师弟?”

“我告诉他你就跟我回去么?”

“当然不可能了,那有这么简单的事情。”关祖急忙反驳。

“我就是不告诉他你也得跟我回去,不然我就会一直跟着你,完成不了任务我也不可能一个人回去。”小虞摊摊手道。

“随便你,反正这里也不是我的地盘,龙哥说没问题我还能说什么,看你身材还不错,在这里做酒吧妹应该能吸引不少的客人进来观顾的。”

“酒吧妹?你开什么玩笑,我才不是你呢,为了一点钱都没个下限的。”小虞粉眉微皱,显然觉得这是一份侮辱。

“如果你告诉我的话,我可以让你留下来,而且酒水免费,当然不需要做酒吧妹,你可以正大光明的用你的眼睛去死死的盯着他。”木子龙说道。

“不是吧龙哥,你这是再给我下套啊,怎么说我都是你这里的员工,一直给人盯着让我怎么做事啊。”关祖一听那是连连抱怨,敢情自己还真废话太多给自己找麻烦了。

“成交。”小虞看着木子龙说道。

“不是吧,这是要逼我跑路不成。”关祖心如死灰,想着要不要待会儿偷偷的溜掉,最多再睡睡天桥啥的,总比人生不自由要强上许多。

“你跟我们的组织的人多次交过手,而我就是那个组织的一员,至于那个家伙吗,他是我们首领的师哥。”

“果然没错。”待小虞刚把话说完,木子龙如一道闪电般地速度便冲向了小虞,一把将他抵在了墙上,与她面对面几乎都看得清她的毛孔。

木子龙咬牙说道:“你们到底想怎么样!让我到hk又有什么目的!”先前酒店事件没能留住作霖和盛清,现在,木子龙可不会再放走她了,除非她能一解自己心中一直十分郁闷的疑惑。

木子龙因为着急的缘故,所以这力道也不小,横着臂膀抵在小虞的锁骨处,感受着她鼻息间芬芳,当然木子龙可不是在享受这些。

“你要杀了我吗?”小虞被抵在墙上,表情微变,但还是十分镇定的说道。

“是你们要杀我,但又不杀我,莫名其妙的到底想干嘛!”木子龙吼道。力道越发的紧逼,小虞感受到锁骨被挤压着,身体越发的吃痛,她知道自己不可能任由这个疯狂的男人蹂躏,当下嘴角微微一挑说道;“那现在就杀了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