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 失控(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49更新时间:22/06/08 22:36:44
竣工神速,鞭策莫及,第二天晚上酒吧就开始营业了,墙上的油漆虽然还有点味道,最麻烦的就是这玩意儿了,影响人的健康,闻着也难受。所以在这方面木子龙让她们用最好的漆主要是味道不能太冲,多花点钱早点开张这完全是有利可图的一件事情。

当天晚上酒吧没几个人,生意稀稀拉拉的,这也无可厚非,酒吧那么多,不可能有人非你一家不去的,当然有特殊感情的话除外。

人们怕遭话柄,怕争口舌之事,谁叫它麻烦吗,特别是木子龙这间酒吧,被人砸了肯定是惹上事情了,这年头老百姓最怕的就是给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烦,至少大部分人可不想因为去嗨皮一下还得伴随着生命危险。

总而言之呢,酒吧想要再回到以前那种状况是需要一点时间的。早上他和啊算一起送二峰去医院,这家伙现在心里放不下大峰的死,偏执的精神意志与极端的行为做法,早发现早治疗,这话还真是一点多没错。

相比起蓝月来说,大峰意识还是比较清楚的,至少他知道大峰是真的死了,而不像蓝月,一直说蓝枫还活着得去找他。这种情况可以说是很严重的精神病了,必须留院观察。而二峰呢,心理医生给他疏导了一下之后开了个处方就让他滚蛋了,隔几天还得去复查,一次心理治疗就得千来块的,不过比起人来说,钱倒显得没那么重要了,这要是按照平时话,啊算总会抱怨几句。

‘人间炼狱’晚上要营业,二峰这个样子工作肯定是没办法了,弄不好还得搞出争端来影响场子的收益,但是医生说尽量不要让二峰独处,以免加重他胡思乱想的病症,啊算看场子不可能兼顾到那么多,所以木子龙就给他领了过来,正好给酒吧注注人气。

木子龙仔细一瞧,发现里头全都是自己的人,连一个外来客都没有,大家都没什么事情,围着吧台喝酒吹水,不过这也是一种变相的,所谓的“托”。很多地方其实有时候并没有那么多人,大部分都是内部的工作人员,真正的客人也就那么几个屈指可数的,但是她们能够进来关顾,其实就像葛优说的那句话一样,哪家饭馆人多我就去哪家,一个道理,冷冷清清的谁进来啊,探灵吗。

所以木子龙也没说什么,没生意本来就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入不敷出的,要是利润不到位话事人的位置迟早要给炒鱿鱼,所以说这新时代做大哥的,不仅关键时要靠得住,还得会做生意,不然就是所谓的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

毕竟是中华门的大师兄,气质非凡的,木子龙得知关祖的身份后也不好意思让他继续洗盘子扫厕所了,便让他在吧台前做酒保,吸引些女顾客光临。虽然这点有木子龙就行了,当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做生意得顾及到万千大众才是真道理。

当然木子龙也是有私心的,关祖这家伙深藏不露的,如果能指点自己一二的话,那简直太值了。这点木子龙不会怀疑,虽然没机会见识,但是以林灿的手段来说,他这个做师兄的只会比他更强。

放下了的事情也不止玲玲目前的生活状况,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报当日被海扁的仇,看看那个一身自若的家伙被自己打趴下的样子。

关祖和以前的酒保在那儿聊着调制的技巧,话说木子龙也是爱面子的人,不可能赤条条的和关祖说让他教自己几招,有时候机缘巧合时机得当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他一个人独自饮着酒,身边坐着萎靡不振的二峰,酒吧里头放着轻音乐,光线暗淡让人沉溺,但黑暗中又滋生着堕落和力量。

让人一个男人振作或者是让他堕落,这两点女人都可以做到,刚想到这里小虞便一屁股坐在了木子龙的旁边,特别的自来熟,不过说来两人也是“老朋友”了。

木子龙瞥了她一眼。“我正想怎么没人盯着那家伙了呢。”

“给我倒杯酒。”小虞对着低头把弄着器具的关祖说道。

“你们这有**吗,放入一颗我觉得味道会更好。”关祖将调制的鸡尾酒推到了小虞面前。

“你们男人对像个尸体一样女人感兴趣吗?”小虞挑着嘴角抿笑道。

“哦!终于有客人了。”关祖正兴奋着想让不同的人尝试自己调出的酒,说着便向客人投去友善的目光展露自己手上的技巧,虽然是临时抱的佛脚,但他觉得自己上手很快,就差别人给点意见了。

显然小虞觉得以自己这种性感漂亮又放的开的女人面前的男人,应该会很难招架的住这种话题的,她在尝试着用不同的办法让关祖自觉的跟她走,很显然,他面对的是与众不同品种。

“今天酒吧生意不怎么样,你这杯可是要付钱的。”刚刚有些失落,立马这木子龙又恶语伤人的,这真正让人心里不是滋味的并不是爆粗口,就是这种斯文的,又像是****的措辞。

“就不能请我喝一杯吗?怎么说我都救过你,还帮过你,你们这些男人就是那么善忘。”小虞一脸的无奈,语气也是微提了一度。

“一单归一单,你要这么说的话我差点因为你就死了。”

“可是你现在不是活的好好的吗,而且容光焕发了。”

“是啊,这也多亏了你,你有帮我确认玲玲现在的状况吗?我只要确定她过的好我就放心了。”

“你把我当什么呢?连杯酒都不请我喝总是颐指气使的让我帮你做事?”小虞皱着眉头,显然木子龙让她很不屑,心里不断的闪过‘凭什么’呢三个大字。

“好吧,那这杯就当我请好了,不过我希望你也遵守约定。”木子龙看起来一表正经的,但是看着小虞的眼神,木子龙觉得就像是在玩儿自己似得,字里行间充斥着对自己的敷衍。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我像是那么好打发的女人吗?”小虞一只臂膀倚靠着吧台,翘着二郎腿面向着木子龙,如果不是事发有因的话,木子龙也不会对这样的辣妹抱有无奈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