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 失控(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87更新时间:22/06/08 22:36:45
木子龙刚准备开门的时候,谁知这房门突然被打开了,里头一个俏丽的身影出现在了木子龙的跟前。

“是你!”

此人的出现倒是让木子龙有些出乎意料,第一个想到的念头是自己不会犯什么事儿了吧,大公无私的警务处处长之女可不会包庇自己,至少木子龙是这么想的。

虽说是朋友,但如果转换一下的话,换做可心犯了罪,而自己这个执法者也不会姑息养奸的,当然,事无绝对。

木子龙往里头扫了一眼,见南帝也在,两人这闭门促膝的,难不成.........“我说你们不会在里面........”

“别瞎想,我下班了给师兄那拿点乌骨鸡汤而已。”司徒可心绕过直接走了,看来有这个南帝大师兄自己这个老朋友已经不值得一顾了,现实啊,想当初在孤岛上木子龙还与其有过生死相交的局面,现在,都没自己的份儿。

“喂,不用这么酷吧,没我的份儿我都不介意了,让我请你喝一杯吗,没别的要求,就是热热场子。”木子龙挽留道。

“让人看见不好,下次吧。”可心回头道。

“那你还专门来送爱心,这就叫避嫌?”木子龙无语,这牛头不对马嘴的。

“有些东西还是要亲手交代的。”

木子龙摇了摇头,让人知道她老跟社团的人接触的确不好,特别这还是个有背景的姑娘,所以说呢,还是爱情伟大啊。朝南帝暧昧的笑了笑,这家伙正一个人独食呢,见木子龙如此这般,便赶紧说道:“一起喝点。”

“算了吧,这种东西我可无福消受,人家冒着名誉受损的危险给你送的汤头,换作我可不会这么草率就跟别人分享。”木子龙说着一屁股做到了南帝的对面。

“她说了是给大家煲的,你别想那么多。”南帝这时也没了平日嫉恶如仇的神色,整个经济适用男的面貌。

“是你想太多了吧,还大家,除了我和你她认识,哪还有什么大家啊。”

“嘿嘿。”南帝笑而不语。

“你和她什么情况,我中肯的说,现在你和可心一起的话对她,甚至对她父亲都不好。”南帝木子龙是把他当拍档的,两人如果能在一起自然是好,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这些他应该知道的。

“她突然杀过来我也不知所措,但这点我和她说过了,突然这么一次应该不会那么倒霉吧。”

“这么说她确定我们的事情了?”

“这么可能不知道呢,就当我不说她也猜得到。”

“师兄就是师兄啊,果然受学妹欢迎。不过这样也好,如果她明白的话,也会为我们打开方便之门的。”木子龙觉得这种含沙射影的其实也不为是一种好事,可心心里有数,有时候出了纷争啥的木子龙这帮人也就有了‘绿卡’。

“那也方便不了多少,人家警察世家,怎么可能徇私枉法自断前程呢。”

“那也没这么严重,我们又不寻衅滋事的,从来都是被动行事。”

两人相识的一笑,木子龙把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告诉了南帝,也就是制药厂的任务。

啊玮的意思是要让自己潜进去做内应,调查里头是否有制毒的工作室。消失的这段时间,木子龙作为一个跟多人拥有羁绊关系的话事人兼未来老公,必须得给一些人交代一下,但事关重要,善意的谎言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木子龙也不知道为之实行了多少次了。

其实木子龙对这方面经验不足,怕就怕自己失败了,而且独行侠危险系数也是极大,谁知道那些玩毒的有多残忍变态,但是这方面有人比自己擅长,而且还是专业的,但就是请不动。

不怕把自己是卧底的事情告诉小虞,这帮家伙的背景真要弄死自己的话,那次林灿在黄土高坡上就可以轻松的了结了自己,可是他并没有那么做。

‘黑冰’的事情已经拖太久了,如果根基不除,永远只会像割韭菜那样反反复复的进行下去,木子龙也是希望这次可以了结这单麻烦的差事,毕竟牵扯到其中自己已经害死了一个女人。渐渐的,木子龙的人际关系开始复杂,有了在乎的人之后,对于目前所做的事情,他开始排斥,心里笃定,这是有始有终的最后一单。

“我说你能帮我做一件事吗?”回到大堂,木子龙还是想套套小虞的口风,如果她也正无聊或者愿意的话,木子龙不建议付点钱啥的,毕竟人家是专业的。

“拒绝。”

“我都还没说呢你就拒绝,我可以付钱的。二峰呢?”木子龙正无奈,但是突然发现二峰居然不见了,这家伙要是在自己的身边出了事,他可以直接挖坑自己跳下去了。

“她是弱智吗,上个厕所也要人陪?”小虞白了木子龙一眼。

“自杀应该不会,只要没离开酒吧就行了。”木子龙自言自语的说道。“你就不考虑一下吗,反正你也没什么事儿,那家伙你也控制不住,闲着就不无聊吗?”木子龙试着引小虞上钩。

“我可不是赏金猎人,我有组织的,不接私活。”小虞也不问啥事儿就这么一口回绝了木子龙的事情。

既然如此,他也没办法。“但是请教一下总没问题吧。”

“那也得收费啊,学费总得交了。”小虞已经换了一杯酒,看来木子龙说请客的那一刻起,她就果断弃掉了关祖为其调制的像是网球王子里头的“蔬菜汁”。

“我发现你这女人真是太势力了,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吗,凡事都得收费收费的。”面对木子龙的抱怨小虞一脸无所谓。

“这就是我的工作,我们这行,讲情的话做事就会变的碍手碍脚的。”小虞一本正色的说道。

“看来我得时刻提醒自己你不是一般的女人才行。”

“你早该那么认为了。”

“行,收费就收费,免你一个月的酒水钱总行了吧。”

“那也得看你的问题是什么,如果不值得的话我可是会拒绝的。”

我靠!木子龙心里骂娘,这女人可真是一分钱一分货的,要不是需要她自己指不定真没那个耐心了,不过现在吗,为了任务进行的更加顺利,只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