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 制药厂事件(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13更新时间:22/06/08 22:36:46
本来木子龙今夜也就准备守株待兔到底,回去也睡不着,还得备受煎熬,不如就瞧瞧这老头深夜会见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这种老房子深夜楼下基本上都有夜店开着,木子龙在附近一大排档坐下,正好点上几个小菜来杯白的暖暖身子,比起在老头家附近来说,那夜深人静的可没比旧楼这热闹多少,所以说高处不胜寒啊,有钱人大部分都孤独。

这一顿木子龙估计得吃上几个小时,当然他挑了一个好的视角,至少得让自己的眼睛能够注视到目标会出没的位置。

要是会玩的话,附近的确可以耗上一整夜,吃的喝的玩的,比如说那五光十色的小型连锁按摩店,坐在门口花枝招展的小姐姐,得了吧,木子龙可不是这样的人,不过可能是生意不好还是怎么的,现在的女人都大胆主动的很,或者她们注意到木子龙一个人吃了几个小时的宵夜,还一个劲儿的往自己这边看,但这就是顺眼过去方便观察目标罢了,居然被误会是一个好色却胆小的人。

看着‘鸡’由远而近的朝自己过来,木子龙就感觉有些不对劲儿了,居然还真是主动来请自己到店里头聊聊天。

这可把木子龙弄得挺郁闷的,总不能老实跟她说自己是在跟踪别人,并不是往你那野鸡店偷看的。

可能是生意不太好的缘故,而且木子龙确实偶尔瞥了两眼那鸡店,但也就是让眼球舒缓转动一下而已,完全一点点都没有非分之想,但的确没见什么人来关顾,所以这‘鸡’便主动出手了,整个就一纠缠不休,木子龙拒绝了她还不罢休,非得让自己过去玩玩,什么绝对让你满意的骚语连天的。

本来大半夜的一个人吃几个小时夜宵就挺奇怪的了,这一行被一骚扰更是成了其她三三两两客人的注意,整的自己一个奇葩似的。

看来几个小时独自一人吃个饭是不能继续下去了,成了别人的‘眼中钉’可不是他目前想要的结果,反正也坐了两个小时了,那干脆就换个地儿吧,真是他玛德一点都不让自己舒服。

木子龙心里有些抱怨,但为了打消不必要的嫌疑,他就跟着‘鸡’去了她们的店里头,半天不开张,一来还是个帅哥,弄得那些‘鸡’乐的牙床都出来了。

付了钱之后,木子龙就选了刚刚那个这么热诚来招呼自己过去的那只‘鸡’进了暗房里头,几十块钱而已,都是低档货,木子龙就花了个撸撸的费用。

进去里头那是又窄又臭,反正那味儿木子龙闻不惯,说是去买包烟让‘鸡’等一下,不过显然‘鸡’有点看上木子龙了,说是帮她去买,而木子龙说顺便去大个便,而她硬说帮木子龙去买让他安心的大个便。

如此木子龙哪能不顺从她的好意呢,不过‘鸡’回来的时候,木子龙早就已经不见了踪影。

在小区楼道口,木子龙无奈的点上了一支烟,看来又想爽又想盯着目标老天是不会买账了,反正吃饱喝足,待木子龙抽了半包烟有点困意的时候,老头儿忽然下来了,这可把木子龙弄得浑身一个激灵,不过依旧是他一个人。

没办法,既然目标要移位的话,木子龙只能继续跟着他了,虽然很想知道他来会面的人是谁,但既然知道方位,木子龙也不急于一时,跟着老头回了家之后,这才无奈的又回到了这老旧小区这里。

快早上的时候,木子龙是被勤劳的环卫工叫醒的,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眸子,他感觉就这么几个小时的睡眠都抵得上刚来的两天了,搪塞过去说自己钥匙丢了,就这么的又移了一个位置,顺便买了点早餐,这会儿他直接上了目标楼层,在五楼守株待兔。

直到不经意间,目标房门被打开之后,是一个女人,而且年纪绝对不会超过三十岁,长的白白净净的倒是挺可观的。一路跟着她来到了制药厂,这时木子龙才知道自己居然到了这里,才明白这女人居然就是技术开发部的人!

这已经是第四天了,白天他一直在想这女人和老头儿的事情,看不出来他这一把年纪的还偷腥吃嫩草,而且是办公室不伦之恋。木子龙又像安保弟兄们打听了一下咱们制药厂总工程师家庭的情况,虽然有被怀疑问题的目的性,但是木子龙总是有办法为自己开脱,不过他知道了老头目前的确还是有个伴儿的,这样他就能确定年轻女人和他的关系绝对不简单了。

既然老头不好入手,那木子龙只能把目标打在那女人的身上了。有了线索,自然做事也不需要扭扭捏捏畏手畏脚的了,当天晚上木子龙说自己人不舒服请了假,反正他也不觉得自己能干多久,不过那帮安保弟兄人倒的确不错,让木子龙好好休息,而木子龙却是待那女人开门之际出现在了她的身边。

女人显然是吓了一跳,木子龙确定她应该是独居的,不然老头儿应该不会那么方便的。为了免她破口大叫的,木子龙先声夺人,还没关上门就撂出了她和老头之间的关系,虽然不确定,但有时候必须诳一下。显然,木子龙赌对了。

所以女人便哑火了,木子龙关上房门,假装说自己是警察,已经发现了制药厂的问题。女人一听显然浑身一哆嗦,就这样一个举动木子龙更加肯定制药厂绝对有问题。

事情到了这里就非常的顺利了,慌乱无举的女人全盘托出,木子龙当晚拿着她的身份识别证就进入了技术开发部,里头有正经的医学仪器,但是暗门里头却是藏着制毒的各种工具。

当晚,也就是第五天的凌晨时分,啊玮带队的警方扫掉了制药厂,很多人都还在迷迷糊糊的睡梦中却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直到新闻报道出来之后,这个常年累月都不被怀疑分毫的黑冰制药厂终于一夜之间被捣破了,不过那个女人,也就是制药厂总工程师的情妇并没有被警方抓获,这其中也是因为木子龙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