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制药厂事件(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18更新时间:22/06/08 22:36:47
木子龙之所以放走了这个女人,也的确是动了恻隐之心。当然这个女人并不是用身体和全盘供出的消息来使得木子龙这么做,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她怀孕了,而且还有结核病。

要知道得了结核病的人又怀了孕的话,对肚子里的宝宝是不公平的,她服用的抗体药物势必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可以说现在她正饱受着要不要打掉孩子保全自己,或者走高风险路线保住孩子。

客观的旁观者肯定会要求打掉孩子保全自己的性命,但是身为人母的感受,心里那种纠结磨折感是常人无法体会的,昨晚老头儿深夜造访也正是因为如此,女人告诉他自己怀孕了。

一把年纪老牛吃嫩草还把人家姑娘肚子搞大了,话说用‘宝刀未老’四个字来形容他还真挺贴切的,但换句话来说,这其实就是渣男。

女人的心里饱受着痛苦,毕竟是自己的骨肉,要完全不加思索的去打掉她那得有多冷血的情感才能做得到。争取了老头的建议,女人最终决定只能打掉孩子,最近这两天她正着手这件事情,而且老头是肯定不能陪她去的,所以木子龙还好人好事了一把,第二天制药厂被扫的时候,她正带着老头儿的情妇去医院打胎呢。

觉得木子龙这人还不错,长的又帅,不仅放走自己还陪她去打胎,换做无论哪个女人不动心是不可能的,虽然木子龙从她的眼神中能感受到一二,但他可不是渣男。

女人告诉木子龙自己是乡下来的,因为长得还算挺漂亮的,所以努力了一把从村里头走到了城市去打工,读的还是医科大学,就这样毕业之后被招进了这家制药厂里头工作。

那老头儿还是什么医学界的博士,似乎有点名气,农村女人比较朴实,并不怎么在意男人的长相和年龄,可能会在意一点年纪上的差异吧,但是一心想着改变命运,改变家庭环境的她还是和老头儿走在了一起,当然其中除了苟合之外,女人也得到了不少的提点和好处,甚至成为了制毒的一份子。

她说现在这间房子是自己租的,再过几年就打算辞职回家盖房子了,她也知道这制毒是犯法的,虽然有着制药厂作为幌子,老头儿也说几十年都不曾有过半点问题,她们各个部分分规的很完善,从来不联系,只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就行了。

照理说有这么好的条件,的确能为制毒提供一个绝佳的保障,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抽丝剥茧之下总会暴露出弊端的。所以木子龙说这次的行动特别的顺利,起初有点迷茫,但是一上了轨道之后就跟铁轨上的火车一样,拦都拦不住。

毕竟是农村的女人,情感思想上还是比较保守的,要不是巨大的利益诱惑驱使下,她也不会走上犯罪和这条不伦之恋的道路上。

对于女人,特别是可怜的女人,木子龙还真下不了手,所以她私下做决定就这样放了她,但啊玮她们要追查下来的话,女人其实也走不掉,只不过这完全在于木子龙怎么做。最后木子龙权衡利弊了一下,觉得最好的救赎就是女人做污点证人,毕竟她是犯了罪的人,就这样假公济私的放走了她,木子龙还是有点坎儿过不去。

所以他特地和啊玮说了这件事情,啊玮说做污点证人的话她可以保住那女人减刑。

啊玮这次惊天动地的扫掉了制药厂,忙的不可开交,其实肯本不会在乎这个怀了孕的女人,而女人告诉木子龙,要是没事的话她就打算回乡下了,虽然做了大半年就赚了几十万,但这些不管怎么说都是脏钱,木子龙肯帮自己她觉得这已经是上天保佑了,所以会将这笔钱捐掉,希望能够重新做人。

孺子可教也,木子龙觉得自己这恻隐之心并没有白动。

“这次我们经过长年累月的抽丝剥茧,最终捣毁了这个隐秘庞大的制毒工厂,我们扫荡的期间,在这家制药厂的实验室里头发现了制造各种毒品的器具,而且都是精密上等的制作工具,相信最近出现的新型毒品‘黑冰’跟她们有着密切的联系,而且这其中牵连的相关部门极多,我们现在还在努力的盘查缉捕当中,事情有近一步的发展我们会再告知大家的。”

电视机里头啊玮越发英气的一张脸孔让木子龙觉得像极了一个人,但他没有多想,一个锋芒毕露的警界新星就应该有这种大奖的风范。

不过这家伙最近一段时间应该是没空应付自己了,木子龙倒是想和他说说心里的那点事儿了,为了丹丹,他不想继续做卧底了,期间自己死伤多次,他知道老天不可能老是这么照顾自己的,不过想想还是等制药厂的事情完结了再说吧。

“警察调走了他。”木子龙的手机里头传来了一条短讯,是高令仪发来的。

“董城南吗。”他知道她说的是谁。

“是你做的?”

“你太看的起我了,不是警察在做事吗。”

“是吗,为什么我觉得一定会跟你有关系呢。”

“你对结果不满意吗?”木子龙表示不解,字里行间当中觉得高令仪并不是那么高兴。

“我不知道,就是觉得没那么简单..........”

“别想那么多了,他被带走之后公司很多事情都会交在你手上了吧,如果想吃个饭喝个茶放松放松的话,我随时奉陪。”

“嗯。”

自己跟高令仪这样的话算不算就此两清了呢,虽然没有证明当日绑架案的幕后指使,不过这次制药厂的牵连之下,想必.........不过这就得看啊玮怎么做了,期间能够找到起诉董城南参与的证据,那他就完了。

但话又说回来,高令仪担心的会不会就是这个呢,毕竟当初他雇佣自己调查的可是绑架案的事情...........

木子龙觉得趁此机会得让啊玮深入骨髓的调查一番董城南,有了这个名正言顺的理由,他也希望找出一些让高令仪和自己都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