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 龙姐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66更新时间:22/06/08 22:36:47
空闲了两天,在俱乐部里头,木子龙从办公室下来,闲来无事也不知道做点什么好。径直来到一楼,准备打打电动或者找个小弟打两局桌球的,但是这几个地方似乎都没什么人,但路过健身房的时候,他发现这里居然聚满了人,心想平时应该没有到这种座无缺席的地步吧。

好奇的往里头探探,几个小弟一脸敬意的朝木子龙打了声招呼,看样子还挺暧昧的表情,这弄的他真是丈八和尚摸不着头脑。“今天这健身房人挺多啊。”

“这些家伙都是冲着龙姐来的,我们怕出事,所以...........”

“什么?龙姐?”木子龙一听这小弟恭敬暧昧的话语,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龙姐?我还龙妈呢。

“龙哥不知道吗,就是那位在跑步的美女,她说是你的姐姐。”小弟朝不远处一穿着短裤裹胸的,露出细长结实的美腿,还有那s形的***,此时正背对着自己酣畅淋漓的在跑步机上运动着。

光看背影木子龙一时还真认不出谁来,心想哪个家伙胆子那么大,居然敢自称是自己的姐姐,怎么说也得是妹妹才对,明显是占便宜来的,但仔细那么一瞧,这绑着马尾的一头挑黄的大波浪,这........这不是虞蕾的发型吗?

看来除了她也没人那么大胆了。无奈木子龙摇了摇头,让当护花使者的小弟不要挤在里头,客人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只要不惹事就不用管,况且以小虞的身手,自己这几个小弟都不够她打的。

客人们爱看美女自己管不着,但也不至于这么把持不住吧,虽然小虞的确挺火辣的,人也放得开,动不动就像是跟人**似的,虽然木子龙不知道她是不是跟其他人说话也这样。

“喂,你还真是自来熟啊,俱乐部可不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我想你应该没办会员卡吧。”几步过去,哪怕自己破获这制药厂有这妞儿的攻略传授,但也只是限制在酒吧畅饮这类环节当中,好像并没有说会涉及到俱乐部里头。

也不是木子龙小气,毕竟打开门做生意的,如果小虞只是来体验一下他也没意见,但无缘无故冒充自己的姐姐总得解释一下吧。

“能帮我拿瓶水来吗。”这是小虞给木子龙的回复,听的他一脸的无奈,不过为了展现自己作为一个绅士还有那些客人们的偷窥之下,木子龙只能挥手让小弟送了一瓶水来。

看着小虞张开让人心生异样的双唇包住瓶口咕噜咕噜饮水时,木子龙离的最近,居然下意识的咽了一下口水。看着她露出的肌肤,细密的毛孔上点缀的汗珠,香汗淋漓的视觉享受,怪不得有些变态觉得美女拉出的屎都是草莓味的,外表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是致命的,挡都挡不住。

“你一个大男人不会那么小气吧,这都要斤斤计较?”小虞将水瓶丢给了木子龙继续跑了起来。

仓皇接住水瓶,木子龙真叫一个无奈,她应该知道自己的意思并不是这个:“干吗说是我姐姐啊。”他小声的说道,好像怕人听到十分倒霉似的。但木子龙刚刚像个小老弟伺候大姐的举动倒是都映入了周围人的眼帘,她们确信,这就是龙哥的姐姐没错了,多么自然霸气,对咱龙哥不屑一顾颐指气使的。

“不是你姐姐难道你是妈吗?或者你想让我做你妹妹,看起来好像我比你要大吧。我最近在这里总是需要一个身份的吧,你那么多场子也就酒吧和俱乐部我能打发打发时间而已,顺便帮你看看场的,赚的可是你的,省的哪天你不在这里又要被人砸场了,或者喝醉酒被人堵在地下通道的。”小虞一副自若的说道。

坚挺饱满的小白兔在紧身素裹之下虽然没有随着身体剧烈的晃动着,但近在咫尺像两座山峰一样让木子龙不想看都难。

小虞这么一说弄得木子龙好像欠她似的,不过她还真对这女人发不了脾气,除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于小虞,说真的,木子龙第一次碰到这么一个令自己不知道要如何去应付对待的人,话说高令仪虽然高冷,但自己对她更多的是一种对于老板的尊重,而且她也不像小虞这样弄的跟自己老妈似的。

她的话把木子龙堵的哑口无言,只能摊摊手。“我有点好奇,话说你平时都住在哪儿?”

“酒店啊,难不成你还想热情好客一把请我去家里住?”

“随便问问而已,你别想多了。”木子龙赶紧点到为止。“不过这样也好,俱乐部欢迎你。”

木子龙表情无奈,自己找个机会还得和关祖聊聊才行,学几招增进增进身手。对于这两个家伙,木子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想了想还是多说了一句:“姐姐就姐姐吧,不要再对外面乱说其它的了,我对她们说你和关祖是一对世界旅行者,反正你在这里就按照这个身份待下去好了,话说你和林灿有联系过吗.........”木子龙自己都问烦了。

“你的前女友过的很好,你不用担心。”小虞淡淡的说道。

“真的吗?”

“你希望是真的吗?还是想听到坏的消息才满意?”

“你不要给我开玩笑好吗,我可是很认真的。”木子龙给小虞吊着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我想你应该亲自去确认一下才会宽心。不管我给的是什么答案都好,你都不会相信的。”小虞这话还真是说对了,有些事情真要放心还得自己亲自处理才行。

“你说的没错........”木子龙知道玲玲所在的那家学校的名字,只是天南地北的,自己来到hk似乎被束缚住了一样,但是真正束缚住自己的又好像是自己本身。

自己和玲玲之间的,还有丹丹,是在逃避吗?木子龙心中反问,如果冰清玉洁的她还在等候自己的话,那自己又该怎么去面对呢。思想还是保守的木子龙可不想脚踏两条船,但是总不能任由它乡的姑娘因为自己青春远去吧。小虞的一番话彻底的点醒了自己,一个人总是困在自己的思绪当中,有时候外人的一句点破真的比得上一个人在那苦思脑想纠结万分。

既然选择和丹丹定下终身,也是时候应该面对玲玲了。如果林灿她们不再搞自己的话,木子龙是可以抽空出个国去确认一下玲玲的情况,而就在这时,电视机上的新闻忽然吸引到了他。